為什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裡面的男女主角最後不能在一起?他們既不是父母阻攔,也不是不想愛。

時間 2021-05-30 04:51:23

1樓:

和男朋友一起重溫了那些年,

在刷到這個問題的時候突然想到大學同學曾經跟我提過的一件往事,當初我也是問她為什麼不和那個男孩子在一起,她說當初不懂,

而且沒有結果的事情不如留在記憶裡,

少年明媚似Sunny,窗邊那個肆意張揚的笑,

不如留在15歲的青春。

或許人生就是這樣,

有些人注定錯過,

看電影的時候我也會回憶起我的高中時代,

如果當初我沒有慫,

如果我沒有躲,

落落大方的去回應那個笑起來有點傻的少年,

結局會不會不一樣,

但是我清楚的知道不可能,

高中的我甩不掉自己的自卑和糾結,

大學自信明媚的我也遇不見他,

年少時期的遺憾往往化為一朵名為青春的花,

向前看,

我們總會在剛剛好的時候遇見剛剛好的人,

老朋友,

或許是柯景騰和沈佳宜最好的結局。

2樓:乙隻漢堡

看了三遍,其實這個結局是肯定的。因為他們之間三觀差很多,即使互相都很愛最終也不會在一起。

就像你去逛商場,你很喜歡一件衣服可是這個衣服尺碼不合適,所以最後很大概率你還是不會買這件衣服。即使買了,以後也不會經常穿這件衣服。

她們之間也是這樣,互相喜歡卻不合適,強求不來,走不到最後。

3樓:

雖然兩人最後沒有在一起,但是在他們心裡,在那段青春歲月裡,在他們的回憶裡,他們都是對方的心愛之人,永遠不變,我想這是導演想告訴每個觀眾的!

4樓:angelababy

我剛剛好失戀,剛好看到這個問題

就說我自己的情況吧,我們分手也不是因為不愛。

很奇怪,我們每一次計畫特別完美的事都會有各種意外發生。

最終都是鬧的特別激烈,甚至都說出了分手。

然後慢慢的時隔幾天都會生氣爭吵,七天一大吵三天一小吵。

就在今年春節,因為各種小事爭吵,然後就分手了,真正的分手互不聯絡開始新的生活。

但是也突然明白了一些事,在交往的時候做的不對的,沒有做好的事,也很後悔沒有好好把握。

但最終在心裡說,只怪自己還沒有變成最好的時候遇見了那麼對的人。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最後都嫁給了什麼樣的人?

是阿誠誒 瀉藥哦,老是說這個問題觸及到了我的知識盲區,畢竟我追過的女孩現在都還沒有結婚,但我大致可以給乙個設想吧。應該都會選擇乙個 1.符合她們價值觀的人 如果價值觀不同意的話我追的那些女孩基本都會直接pass掉 2.大概率是乙個平凡的人。由於我追過的女孩都沒有很厲害的家底,自身也沒有和知乎裡面那些...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現在都幹什麼去了?

lacs 每天回家的時候,可以經過他家門口,看到他,和他的兒子,在一起,就說能看見,有的時候不能看見,我給他的取的名字是叫做,真,就是姓鄭的那個真,因為我喜歡的人都很正常,所以我給他的名字也是。而且他們兩個長得很像,我覺得很像,我很喜歡那個我喜歡的女孩,我把我的資訊放在另外乙個她身上,雖然他不是真正...

嚇cry,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國產懸疑劇

二戰時期,日本不是也宣傳過類似的案例麼,這個飛行員成功把傷痕累累的飛機降落在航母上。地勤上去一看,飛行員屍體都已經涼了。 北伐軍的十隻眼睛 按理說不能把人的反應分場合區別對待,所以我對軍人生理學也不是很感冒。但我認為像黃繼光邱少雲這些英雄的事蹟是真的。北韓戰場上感動人的場景很多,忘我犧牲的戰士也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