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昆汀塔倫蒂諾?

時間 2021-05-06 01:31:13

1樓:原來是大佬

昆汀這個人,在導演裡屬於特立獨行的一類,他的電影個人風格明顯,而且配樂水平奇高。國內有乙個和他很像的人,周星馳。但是你說周星馳算是大師麼?

很明顯不是,至於昆汀我個人認為也是過譽了的。喜歡的極其喜歡,不喜歡的覺得很一般。不是那種哪怕你很不喜歡但是也不得不承認是一部好電影。

只是個人觀點,另外我很喜歡周星馳,昆汀無感。

2樓:心靈的觀察者

作為乙個沒有系統電影理論,技能知識和上千閱片量的人,我無法在專業上評價昆汀的藝術,因此只能談談他這個人。

學院教育的優勢是有一套理論,技能教材和老師指導,可是這樣培養出來的電影從業人員很容易成為只會乾行活的工匠,而昆汀通過自學總結出來的一套理論和技能的經歷很值得我借鑑。

同樣作為自學成才的人,我很佩服昆汀總結理論和技能的能力,不過討厭他的自戀和社會氣。

3樓:未來光

昆汀是無師自通的鬼才藝術家年輕時賣碟通過看片稱為導演, 尤其是港片對昆汀影響較大。昆汀是吳宇森大師的超級粉絲,昆汀的動作片具有港片神韻。2023年-2023年,吳宇森的《喋血雙雄》和《喋血街頭》引起好萊塢大製片人的關注,昆汀也大力舉薦。

後來張藝謀的《英雄》在美國商業院線上映,海報署名昆汀監製。

4樓:阿睿

對於某些人人口口聲聲說碰巧雷同或者否認抄襲,狡辯不過就說不過是致敬,我覺得還不如學學昆汀的態度。

———————我是分割線——————

我經常從其它偉大的電影裡偷段子,其他的偉大電影人也這麼幹。其實我每部戲都是這兒抄點,那抄點,然後把它們混在一起。如果不喜歡的話,觀眾大可不看,我就是到處抄襲橋段的。

偉大的藝術家總要偷橋段,是偷,不是什麼他媽的致敬。

昆汀·塔倫蒂諾

你覺得昆汀 塔倫蒂諾的新電影《好萊塢往事》怎麼樣?

地精工效學者 全本通過一些散漫但真實的小八卦緩慢推進,製作精良,當你一度以為是乙個失落感為主的懷舊電影時。突然,故事變成了 如果當年刺殺波蘭斯基老婆的邪教徒闖進西部片明星家裡會怎麼樣?轟!轟!轟!前面藏的太好了,完全沒想到,這是我看過昆丁最好笑的電影。昆丁還是昆丁,沒有去轉行當 藝術 導演,這讓我們...

昆汀 塔倫蒂諾在識人用人方面有哪些過人之處?哪些演員的選擇和指導體現了昆汀強烈的個人風格?

塞繆爾 L 傑克遜啊,演牧師那個神聖感 貌似一直把塞繆爾 L 傑克遜當成是will smith 後來發現年齡好像不大對 殺死比爾1結尾的排簫獨奏 孤獨的牧羊人 相信任何人在耐心看完這部血腥的電影後,再聽到這首蕭瑟的,孤寂的樂曲。都能從內心發出一種共鳴,乙個女殺手,沒了丈夫,沒了孩子,只有仇恨,像一頭...

讓昆汀塔倫蒂諾來拍《水滸傳》會是什麼效果?

1.塞繆爾傑克遜出演武松,在殺潘金蓮之前念一段 The path of the righteous man is beset on all sides by the inequities of the selfish and the tyranny of evil men.Blessed is 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