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3什麼時候才上映?

時間 2021-05-30 02:43:50

1樓:kay cube

春節檔頭號種子的體量,也只可能在強檔上映才有可能達到原本的潛力。淡季上映票房大損的後果就是投資方發行方乃至電影院血虧,這是誰都不想看到的(除了特別想看的觀眾)。暑期、國慶、賀歲、春節四大強檔,距離現在最早是暑期——而今年開學晚中高考相應推遲,以往六月底就認為進入暑期檔了,今年可能至少要七月底。

《唐探3》還有一點特殊在於,它是懸疑喜劇題材。懸疑佔據的半壁江山,包袱抖出來了就失靈了大半。因此,《唐探3》對於劇透會相當敏感。

此外,作為觀眾期待的IP續集,本身觀影就集中於上映初一兩周,系列核心粉絲要是被迫錯過了首映周,很大可能會轉投盜版的懷抱,此後觀影熱情大減。這兩點考慮意味著,《唐探3》是很依賴檔期爆發力的作品:在四大強檔中,只有春節檔和國慶檔滿足這個條件

2020國慶檔,目前已有寧浩的《我和我的家鄉》,此外春節檔未能上映的《緊急救援》、《奪冠》在題材上都相當適合國慶檔上映。作為非愛國題材的喜劇片,《唐探3》在國慶檔上映會稍顯另類,恐怕非觀影人群第一選擇,而這會直接影響到其票房潛力。

綜上所述,要達到原本可能的票房潛力,延遲到2023年春節檔是最優的選擇

此外,目前影院關閉日久,復工之日亟需大片定檔提振觀影熱情。雖說暑期檔並非第一選擇,但假如電影局出面斡旋、電影院通過讓利提高片方分成到令人滿意的程度,考慮到復工第一批大片的宣傳效應和品牌價值,《唐探3》也未必不可能作為復工第一批新片進入暑期檔

2樓:simondeng

反正已經退出了春節檔了,因為肺炎的事情。

宣告如下:

各位觀眾,原定大年初一(1月25日) 上映的電影《唐人街探案3》現做出檔期調整,退出春節檔,具體上映時間擇日公布。

對於已經購票的觀眾,我們將盡快配合票務平台完成退票服務,給您帶來的不便深表歉意。平安健康是所有人共同的心願,疫情面前,我們眾志成城、團結攜手、共克時艱。

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關心與支援, 請大家這段時間一定積極做好防護措施,保證安全!向所有在一線與疾病抗爭的「戰士」們致敬,也祝願所有人,平安、健康!

電影《唐人街探案3》

2023年1月23日

唐人街探案3秦風是什麼時候開始懷疑小林杏奈會中文?

北跛 其實將 會中文 這個點設定為案件破綻,挺沒意思的。第一,小林到日本的時候只有十來歲,在日本長期生活之後,一般來說中文就很生疏了。第二,日本人會中文,並不是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何況是並不熟練的中文,真的沒必要隱藏。第三,哪怕小林真的不會中文 假設長時間在日本生活讓她完全忘記了母語 也不影響整個案...

你認為牛年春節上映的《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煥英》等六部電影中,哪部最值得推薦?哪部口碑最好?

三千的話 肯定首選 你好,李煥英 首先宣告我是絕對的唐探粉絲。但是這次春節檔李煥英是票房和口碑都不錯的,當之無愧的第一。看完 你好,李煥英 我第乙個反應就是這確實比唐探三好看。唐探我是第一時間去看的,看完說實話有些失望,或許是期望太高。但真沒有某些說的那麼難堪,不至於到爛片這種程度。它應該是在一部及...

如何看待電影《唐人街探案3》?

村上煮咖啡 在看完唐人街探案一二部之後也看了很多大佬們的推理貼,覺得最可能的唐探宇宙走向是在Q組織之外會出現對立的,以偵探排行榜第一名Q 私心希望Q就是唐仁 為首的正義的Q,也就是說Q有了兩個含義,分別代表兩個對立的組織。所以唐探3最大的價值就是印證了這個猜測,並且正式開啟了唐探宇宙。至於情節精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