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全員神顏的電視劇集?

時間 2021-05-30 00:08:39

1樓:錢小我

作為乙個資深顏狗,放鬆看電視嘛,當然要滿屏帥哥美女,養顏才行。多圖預警,流量黨退後。

1. 《仙劍奇俠傳》

逍遙哥哥胡歌

趙靈兒劉亦菲

林月如安以軒

阿奴劉品言

唐鈺小寶彭于晏

王祿江的阿七

謝君豪酒劍仙

孫莉林青兒

徐錦江拜月教主

蔣欣女苑

鄧家佳毒娘子

2. 仙劍奇俠傳三

胡歌 飾 景天

霍建華 飾徐長卿

楊冪 飾 唐雪

劉詩詩 飾 龍葵

唐嫣飾紫萱

林子聰飾許茂山

袁弘飾雲霆

郭曉婷飾花楹

3、2023年版《天龍八部》胡軍飾蕭峰/喬峰

林志穎飾段譽

劉亦菲飾王語嫣

陳好飾阿紫

劉濤飾阿朱

修慶飾慕容復

鍾麗緹飾康敏

蔣欣 飾木婉清

2樓:源氣girl

《琉璃美人煞》男女主的古裝顏值真的沒得說,其次配角的顏值也特別好。而且配角的感情戲也都有。

無支祁和小狐狸,是我除了男女主以外最喜歡的一對,特別是小狐狸等待千年好不容易找到無支祁時,那個奔赴的樣子,那種感覺,真的絕了!!!

3樓:樣梒梤

聊齋志異系列,歡天喜地七仙女,仙劍一三,天師鍾馗,刁蠻公主,小魚兒與花無缺等等等等,還挺多的,過去有很多群像電視劇集,演員選的都各有各的美,對了,董潔版梁山伯與祝英台也還可以

有哪些高顏值的電視劇集?

Aubrey 瀉藥,沒看到有人寫美劇,那麼我就寫這個啦 一 老友記,十分出名,劇情與顏值,絕了!二 風中的女王,劇情狗血,如果只看顏值的話,衝!三 吸血鬼日記,一直很喜歡看吸血鬼題材的,女主剛出來,驚豔!四 破產姐妹,兩女主長的不錯,裡面也會出現高顏值的小哥哥 你頭髮亂了偶 韓劇,偶然發現的一天絕對...

有哪些電視劇集或電影的神配樂?

致善書院 美國往事 埃尼奧 莫里康內的配樂。在如流水般的回憶中,充滿著蒼涼與孤寂。巨集大的背景中,時時閃過纖細的顫動,不斷撩撥觀眾的心弦。努力收束的情緒總是別突如其來的快樂回憶擊中,反而更突顯了現實的寂寥。尤其是排簫演奏的那一段,回憶少年時的快樂,任性,瀟灑,快樂時光總是很快過去。一切美好終將逝去,...

有哪些電視劇集好看?

瘦子Rachel 我的無限迴圈 最好的我們 你好舊時光 香蜜沉沉燼如霜 請回答1988 琅琊榜 陳情令 鬼怪 命中註定我愛你 惡作劇之吻 十五年等待候鳥 愛麗丫 九十九分女友 暖暖,請多指教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我們不能是朋友 如此可愛的我們 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傳聞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