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鹿晗這輩子的命那麼好?

時間 2021-05-29 23:46:05

1樓:拾捌

他家裡有背景的確是他命好,但是他出道能火那麼多年,全憑自己的努力,你可能只看見他舞台上的閃閃發光,卻沒有看見過他為了準備演唱會在練習室裡待的每乙個日夜。

2樓:

好像知乎上面的人比他的命要好一樣,他辛苦工作,你們就沒有上班嗎?他辛苦幾個月的收入你們天天聽著鬧鐘起床上班到老一輩子都不一定有,不同情自己的可憐嗎?他收入賺夠了如果改變想法退出演藝圈做點其他投資一輩子衣食無憂,你們可以辭職吃空氣嗎?

反正我這種出生普通的工作普通的普通人認為明星的命比大多數人都好,也羨慕不來。你們那麼理解明星的辛苦,但是理解你們父母養家的艱辛嗎?莫非知乎上面都不是普通人出生,都是永遠不用為柴公尺油鹽操心的有錢人,大部分都是不當家不知道財公尺貴靠父母養活的學生吧。

3樓:Brahma

有時候想想老天給了他很好的條件這是不是一件好事,大概老天爺是公平的,因為他要比別人花不止一倍的力氣才能證明成功不止靠著運氣而是他的努力,活得那麼坦蕩卻遭受那麼多的詆毀,有那麼多人的喜歡而討厭他的人卻也恨不得他消失。

4樓:變老的大二

你講的好是指與普通人對比.

粉絲覺得不夠好,是因為他沒有登基

他覺得不夠好,是覺得可以到mj

是人都貪心,

但是見不得別人好

一定是沒有容人之心.

我沒有容人之心

我見不得他好

所以請他去死吧.

我幫你說出來了.

5樓:

他命好不好,現在下定論還為時過早。

但是他能夠出名,確實說明了「時無英雄,遂使豎子成名」。

乙個唱歌經常車禍、演戲如同面癱。一張娘們兒臉也快垮了的人,現在還能在外面發點月經專騙錢。只能說明,中國確實有群人,錢多人傻。

6樓:一顆糖

其實我一度也想過這個問題。就他這一路走來,光看表面完全是偶像劇男主的人生。但仔細想想現實生活中哪來的偶像劇呢?

一切都是他自己掙的,沒有當初獨身一人在南韓日復一日的等待就沒有今天的鹿晗。我是覺得一直說他有多努力其實挺尷尬的,因為有些人接受不了別人是靠努力得到成功這件事,這就純粹是心態問題。但是事實如此,如果不說這個,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佐證他今天得到的一切。

其實啊,哪有什麼命好不好的,你要是想也可以爭取到的。

7樓:貳行

我覺得這個問題可以用鹿晗的一首歌《Catch me when I fall》來回答,看懂了歌詞你就懂了鹿晗。他不是命好,他只是在努力奔跑。

「電影裡的劇情今天就先到這裡

當黑夜變得安靜剩我自己

當黑夜喚醒清晨之後可是關於人生見過越多的清晨卻越陌生

我繞著夢想一路轉

你看到了哪一段不喜歡哪一段都感謝收看

當潮汐交換當路燈都變暗

當我厭倦天空想墜入海中

Who's gonna catch me when I fall Are you

Who's gonna catch me when I fall Are you

原諒我也會受傷會偽裝會彷徨 No

But I don't wanna let you down let you down 讓你失望 No

誰能從來不受傷不偽裝不彷徨 No

I don't wanna let you down let you down 讓你失望 No

他們說我是被上天眷顧那乙個所以必須完美著每時每刻

想訴說卻發現已難開口坦白脆弱哪怕我此刻承受的已超負荷

你總以為全都了解

可只有我最清楚幸運來臨之前每個失眠

當目光冷卻當列車都停歇

當我厭倦天空想墜入海中

Who's gonna catch me when I fall Are you

Who's gonna catch me when I fall Are you

原諒我也會受傷會偽裝會彷徨 No

But I don't wanna let you down let you down 讓你失望 No

誰能從來不受傷不偽裝不彷徨 No

I don't wanna let you down let you down 讓你失望 No

世界請等一等不想回家的人

等他聽完這首歌再回到他安身的那扇門

我相信最後當我轉身當我厭倦天空想墜入海中

Someone will catch me when I fall I know

Someone will catch me when I fall I know

我們一樣會受傷會偽裝會彷徨 No

誰能從來不受傷不偽裝不彷徨 No

就讓我們去受傷去偽裝去彷徨 Oh

然後繼續

去感受去衝撞去飛翔Now

8樓:青衣

人類隨著文明的發展,整容技術發噠,人的顏值整體有所提公升,對偶像顏值審美趨勢也變得越來越精緻,鹿晗是個Sunny少年,長相秀氣,唇紅齒白,長的比較精緻,樣貌俊美,幼態,眼睛非常亮,眼睛明亮的人,一般能量不錯,鹿晗性格屬於耿直boy,但很少說錯話,直率Sunny大男孩,聰明,開朗愛笑,人品不錯,性格溫和有禮但也有脾氣差的一面,自己的原則,內心格局大,行事作風乾脆利落,不會拖泥帶水,能量強,又很正面,輻射面廣。

感情上,會喜歡奶茶妹妹那種清純鄰家妹,而非迪麗熱巴那種異域風情,和李宇春爺們型別,跟古力娜扎演的折天記是最沒有CP的,鹿晗太精緻化了,而娜紮長得也很美。

從小家庭氛圍很好,家教很好,生在有教養的家庭,小時候應該是個乖乖少年,受過良好的教育,童年生活沒大的bug,內心也挺光明的,童年奠定的能量基礎很好,現在基本上整個能量場正能量很強,鹿晗除非人設路線不符或人設甭塌,基本上未來發展路線一片光明,未來幾年還會再創高度,不過在娛樂圈壓力可能會比較大,身體長期飲食不規律,和睡眠不足,常處於疲憊狀態,會有經常失眠,如果不加調整,能量會有消耗嚴重的情況。

9樓:蠟筆你的小新在哪裡

就像你感覺為什麼別人不努力卻學習比你好

為什麼被人家的孩子聽話懂事學習好

為什麼別人家父母從不打仗

別人家夫妻從不吵架

別人家有花不完的錢

......

其實都不然誰苦誰知道為什麼要告訴你

南韓到回國到現在鹿晗一直在努力在追夢你卻只在嫉妒人家

10樓:Mk.cj

我們看到的是他的幸運和命好,可背後的付出和辛苦誰會知道呢。因為他從來不說,他感謝他一路走來經歷的風雨,而我看到的卻已是雨後的彩虹……他把彩虹留給我,那我一定會陪他走過無數風雨,雖然他看不到,但我願意。

11樓:

首先我很愛我的鹿晗哥哥我已經把他生日喜好愛好小缺點都能倒背如流

但是呢鹿晗其實這個人是個強勢且自大的人,自大可能有點難聽,但的確這樣的。而且虛榮心也有點。

鹿晗的第一段婚姻肯定會離婚自己父輩都是學風水算命的,當然信或不信都看你。我們看以後到底有沒有實現啊。

明星給我們看的一面和真實的一面是根本不一樣的。

鹿晗也不是特別好命,只是恰好有我們愛著。可以看出他聽孤獨的,回國後也更沉穩了,但我還是喜歡剛出道的那個鹿晗。

鹿晗現在的一切都是他自己拼搏得來的。

打比方:你高中畢業,隻身一人遠離家鄉和父母來到乙個陌生而且語言也不通的國家上學,無助孤獨害怕又迷茫,我不知道他是怎麼熬過來的。

再說進公司當練習生,乙個中中國人肯定少不了其他練習生冷嘲熱諷,我覺得他那段時間很辛苦吧也很無助。

哪有什麼好命啊,都是人家在你渾渾噩噩混日子的時候努力得來的。醒醒吧。

12樓:國服倒數第一提莫醬

13樓:青衿

聚光燈下的他光芒萬丈,可是誰知道他的孤獨呢?他說過他孤獨,因為孤獨養了乙隻貓,又怕那只貓孤獨又養了乙隻貓。他相貌俊美,很多人都說他長得比很多女生還漂亮,可總有人會人身攻擊他,說他「娘炮」,這樣的人身攻擊難道對乙個直男來說不是莫大的侮辱嗎?

孟子說過:「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這之謂大丈夫也」,鹿晗謙虛有禮,低調做人,是乙個大丈夫。作為粉絲,我最痛心的是別人對他的人身攻擊。

他發歌,別人說他坑粉絲錢。黃牛,私生追他,讓他沒有一點私人空間,他越來越保護自己。在南韓那些辛苦的日子,他很少提及,現在的工作多累,他都是往好處想。

鹿晗的路沒有那麼平坦,但在他身上,我看到了「努力」和「回報」四個字。我相信他會越來越好。

14樓:

本人對鹿晗屬於路人半粉吧,周圍太多人飯他 ,所以不得不多關注一些,每次看到他被人評價呆萌、耿直、自然,我都不這麼認為,我深深的同情他,我覺得他很累很累…高境界的圓滑大抵不過如此:說話為人滴水不漏,瑣事處理得當,表情管理完美的讓人驚嘆。他的大醜聞至今沒有所聞……這樣的人真是可怕又可敬……我學習了很久表情管理依舊沒有太大改善可見這必須得是從小開始培養的。

可以說,現今娛樂圈,一群小鮮肉中,我找不到第二個比他讓我感興趣的男星。我好奇他背後真正的背景以及他的真性情,祝他早日得到安靜的幸福

15樓:

首先,這個問題就很不成立,題主並沒有了解鹿晗的全部,所舉出來的也只是你知道的一部分而已,題主覺得好只是題主知道的有限範圍內的好

其次,從小是校草,有錢,被星探發掘當明星這些,就是命好的代名詞嗎?

最後,類似於鹿晗這樣的人大有人在,為何只抓鹿晗不放?

16樓:AAAAAAApril

他不是命好,只是夠努力。他受的傷不少,榮譽也不少,你只看見榮譽,卻沒看到他的犧牲。我們阿鹿是值得愛的人,但他的一切都只能說是:命也。

17樓:帶著地球旅行

我說個大實話,凡事凡物明面上的是拿來讓普通大眾看的,罵的,羨慕的,嫉妒的,吐槽的,純黑的,轉移大眾視線的,背後的才是真的。

18樓:catalpa ma

呃,作為乙個男孩子喜歡鹿晗,經常被人說我是gay,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鹿晗。

但同作為男性,我真的很羨慕鹿晗,無論是他的樣貌、性格、處事、認真,這些都是我所嚮往的。身邊的朋友總是跟我說,「這些明星,你總是看到他這一面,其實他水很深,他的另一面都很壞!」儘管朋友說的,可能是正確的(不交往不知其人),但我認為,他能把正能量很好的傳播出來,就是他對我的最大影響。

說回到題目,為什麼鹿晗這輩子命這麼好?

都是他「一手造成」的,可能天生的戶口、家庭是會比其他人要好一點,但我相信,能走到現在,絕對是他一步一步,踏踏實實走來的。

可能他會不紅,但我會一直關注著這位大我兩年的哥哥。

有朋友問,「要是鹿晗說要上了你,你願意麼?」

我認真想了一下:「我會!」

或者,男孩子變彎,都是因為他遇到了乙個能讓他心甘情願地改變的男性。(主要他帥)

19樓:

暈死了,他才20幾啊?不到蓋棺定論那天誰敢說一輩子走運?就是王思聰都沒法鐵口直斷未來20年沒災沒難好嗎。也是服了你們這幫粉絲。

為什麼鹿晗被那麼多人黑?

茄子 首先因為他沒有突出的作品,但卻擁有了很多粉絲,所以這引起了很多人的質疑或者引起了一些人的嫉妒 再者粉絲太多,而且各個年齡的粉絲都有,所以很容易給偶像招黑 最後大眾的眼光越來越犀利,而且教育水平也普遍提高,有了更準確的判斷力,更加青睞於有能力的偶像。 喵喵脆角 第一人紅是非多!第二長相也確實非常...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鹿晗?

純路人,只覺得他的粉絲年齡都太小了,畢竟他的前經紀人楊天真都說鹿晗歌不行,演技不行,他的價值在於有一批低齡粉絲。等粉絲們長大懂事了,剛好鹿晗就老了,臉垮了,所以喜歡他也就這幾年的事。 沵鹿 應該問 為什麼一眼認定,不再退怯 其實我也很好奇吶 從前未曾為他停望,卻在某一瞬間,像點燃了停寂的心,義無反顧...

為什麼知乎對鹿晗戾氣那麼重?

為什麼鹿晗的粉絲在微博戾氣那麼重 乙個前隊友粉絲的真誠發問 因為知乎匯集了全部的211與985。資本市場,粥少僧多。技不如人,忿忿不平。三人成虎,不求甚解。知乎上假路人真的很多啊 去年十月以後當了小半年真路人,整個人的狀態都是 啊?娛樂圈?明星?那是啥啊好玩嗎?不好玩不感興趣 沒看法別問我 非要說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