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影《幸福裡的故事》

時間 2021-05-29 23:32:12

1樓:

劇情爛的一塌糊塗,除了愛情還是愛情?女主男主人設簡直令人不適,還買好評?這個話題底下一水兒誇女演員,誇劇本,收多少錢啊?我每次看到我媽在那看都沒法不去吐槽。

2樓:玳霓的帥爸爸

本以為是嬉笑怒罵、家長里短,又乙個貧嘴張大民的幸福生活。滿心期待看到三十多集,實在是大失所望。男女主全崩,各種矯情各種牽強。

不愧全民娛樂時代的大泡沫劇,這塊肥皂啊,可惜了白塔寺、福綏境、宮門口兒和安平巷了……明明可以借二人感情線寫寫胡同兒老北京的生活百態,借強子爭取物質幸福寫寫底層奮鬥的故事,最後卻淪為了紅牆碧瓦包裹下的酸三色——說酸不酸、說甜它也不甜……

3樓:不完美的我

這兩天看了《幸福裡的故事》,今天看到了第十二集。這部劇評分好像一直不是很高,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很不錯的。前兩集確實覺得很一般,一方面劇情有些俗套導致沒有追下去的慾望,另一方面女主角長相與「玉面狐狸」的稱呼有一點點違和(個人觀點,拋開其他,總覺得范冰冰更合適)。

但是看到後面,就漸入佳境。之前看過一部特別喜歡的年代劇《父母愛情》,全域性沒有很悲情的情節,真實而溫情,每看完一集整個人都特別的放鬆,歲月靜好的模樣,而《幸福裡的故事》這部劇也是這種感覺。

每天在方方正正的辦公室坐著站著,回到家在沙發上看幾集,哭哭笑笑,能緩解全天的疲憊。劇情俗套,但不就是我們每天生活裡的故事嗎。裡面有很多處打動我內心的情節,比如牆子他媽對牆子的愛,無論對與錯,都時刻理解兒子愛護兒子,我作為一名母親感動至深,雖然是劇,但我依然向她學習。

當然還有美華對牆子的執著,牆子對瓦兒的付出,這些真摯的感情讓我回憶起了生活中的點滴,也讓我更加熱愛生活。

如何評價電影《幸福的麵包》?

大桃0123 老爸住院陪護的午後,我躺在陪護的病床上,聽著爸爸的呼嚕聲,看完了 幸福的麵包 這部影片,心也跟著慢下來,記下北海道月浦的咖啡和麵包的幸福味道,可以讓自己不那麼焦灼和疲憊。生活裡的煩憂各式各樣,能夠用自己的方式做點什麼,給予他人一些關愛,這就是最難得的福分了,亦如我,還可以買菜做飯,用心...

如何評價電影《幸福額度》?

CleoChan 陳正道導演2011年的作品,之前看過他的 盛夏光年 確實很不錯。曉青和曉紅雖說極其不同,但是又很相似。她們都有交往十年的男朋友,分開還是繼續,最終她們做了不一樣的選擇。林志玲演的這對雙胞胎,就像片頭她們乙個選擇跟著爸爸,乙個跟著媽媽一樣。房子和王子,幸福和衣服,其實也不是完全矛盾的...

如何評價電影《冬天的故事》?

拖更 戲中戲莎士比亞的歌劇在提前給結尾的幸運遇見一些預示的同時,侯麥也已經把對於Felice上帝般的珍愛眷顧以一種憐憫詮釋 不真實得讓可愛的小女孩也喜極而泣 要是女主角以這樣的個性生活在國內,那必定要成為周遭人指責閒話的物件。周旋於多個男人之間,帶著乙個女兒卻對浪漫愛情有著不切實際的幻想,這些行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