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nh48和aks本部的走向是達成和解呢?(子杰讓利,繼續為了名號做姐妹團 )或是繼續被罵野雞?

時間 2021-05-29 23:29:37

1樓:陳岳峰

絕對不能和解,是AKS先說在XX首都開TPE48的,在這種地方都包藏政治野心,不好意思,大陸的政治環境很敏感,我們和解不起

2樓:猜猜我推誰

和解?為什麼要和解?和解後有什麼利益嗎?

自問自答:沒有一點利益可談,還可能招來對SNH不利的東西,首先一點和解後之前做的對zf表達政治正確將白費,也不可能上什麼央視了。之前我在另乙個貼了看到乙個akb粉說什麼那個新團來了,SNH和分團就沒有活路了,真是可憐一直活在夢裡,現在的國內偶像市場已經不是SNH剛成立的樣子,現在的akb也沒有以前的光彩。

3樓:青埂峰下

子杰讓利?請問aks現在有什麼籌碼讓子杰讓利?是一年一套新公演的曲庫還是影都還沒有的akbchina?

或者還是說aks有本事讓所有討厭snh的開閉粉絲都不再討厭她?醒醒了,別做夢了。

4樓:

和解不了

一是因為雙方沒有共同利益,

二是因為雙方現在是競爭關係,

而且以王子杰的作風,坑國外合作方並不是第一次了,所以AKS也不會在信任王子杰,雙方保持距離反而會好一些。

5樓:南海

我覺得就算現在akB想和解,snh也不會選擇同意。

不管是利益上考慮還是風險控制上,和解好處並不比害處多。

至於說被罵野雞團,沒脫離前就沒人罵了?

6樓:筍麵

資本的媾和必須要有利可圖,最起碼把雙贏的藍圖規劃出來再說這個可能性吧?

誰覺得行,哪怕是嘴炮呢,寫出點道道來也可以看,最起碼比幾十個字的提問能看多了。

如何評價snh48本部8期生?

戊戊 我也記住了文文hhh 名字有記憶點,而且長相也很大氣,希望別崩,沉穩一點右邊第二個也是挺沉穩的,就是怕 走偏了 成員瓜感覺挺有趣啊,有前途,保持住hhhh聚聚們覺得哪個是天選啊 霹靂吧啦吧啦蹦 首演call聲大的不見得日後人氣會高,安靜的沒準會放飛自我。不要說不看好,新人首演還沒有呢,太早下定...

snh 48本部團和分團你知道哪些小偶像的嗶哩嗶哩賬號

孤獨時代的孫得勝 我的關注列表在這裡了,答案就在裡面,畢竟碼字太累了萬麗娜,正經偶像 祁靜,最近get到的 美女?劉麗千,好看,好看 劉潔,好看,好看 劉增豔,不掩飾野心的小偶像,我喜歡 馬凡,努力開心,又不算開心,想她 盧天惠,因為她太可愛所以入坑了,世事難料啊,誰能想到 她 她 陳琳,微胖的恰到...

如何評價CKG48 SHY48和SNH48teamFT的正式解散?

問鑫無愧後援會 要研究這個問題 我們首先要知道為什麼會成立FT,CKG和SHY早期的SNH曾經出現過招不到優秀成員的境地但這一切直到三期生入團後才開始好轉 為什麼呢?因為全團第一的天選偶象 張雨鑫總隊長入團了 從此大批粉絲因為被張雨鑫總隊長的顏值,才藝,人格魅力所吸引才開始飯這個團 而且一批女粉絲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