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推薦的寶藏歌曲(或者歌手)推薦嗎?

時間 2021-05-05 14:39:52

1樓:李暮蟬

瀉藥,推薦的話,推薦我最愛的歌手周深吖!

對對對,就是他,就是他!超級超級可愛噠!

唱歌也很好聽吶,推薦《大魚》《自己按門鈴自己聽》《可它愛著這個世界》《請篤信乙個夢》《瞳(出類拔萃)》《拂衣歸》

翻唱的《達拉崩吧》《相思》《孤獨的牧羊人》《漂洋過海來看你》

2樓:一級士官

如果想聽值得推敲回味的許嵩的《大千世界》,《廬州月》,《拆東牆》都很不錯。創作力很強,但唱功一般。

如果想聽技巧,華晨宇,迪瑪希都不錯。

歐美的話,個人比較喜歡碧梨。

3樓:亡秦者胡也

山外小樓夜聽雨(任然)

慕夏(等什麼君)

關山酒(等什麼君)

流光記(銀臨)

何以歌(阿傑)

人間不值得(黃詩扶)

故人嘆(雙笙)

謂風(雙笙)

千夢(雙笙)

4樓:Natalie

迪瑪希真的寶藏從來沒想到會喜歡這類歌但他就是有魔力 SOS入坑最近喜歡《海德小姐》《Sinful passion》《累天鵝》

5樓:snsidindbd

空條兩松

很自然的少年音,聽起來很舒服,少女音也好聽!

人也很溫柔。

初音亞種Mario

聲音好聽!!!強推奧哥的平和世界和漫遊者(四專和三專的主打歌)

6樓:Connor Wayne

Tom Rosenthal這個大叔很寶藏

可以先聽一聽他的 Go Solo,合口味的話,就順便聽聽他的其它作品,反正我是很喜歡,誒嘿嘿!

7樓:遐邇

瀉藥。最近發現了乙個寶藏樂隊(也可能是我孤陋寡聞了哈哈)A Rocket to the Moon,其實我平時聽歐美並不是很多但是我覺得這個樂隊好多歌都好好聽,例如I Do ,還有Wherever You Go,可惜樂隊已經解散了。

然後是胡夏,我真的覺得他是乙個實力被嚴重低估的歌手,個人感覺聲線太完美了,唱功也真的沒得說,推薦他的十萬灰塵,還有逃禪(和他以往的風格很不一樣),強推與Zico合作的煩惱歌!放鏈結https://

b23.tv/BV1Ss411k7vR/p1最後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歌手華晨宇了!很多人說他的歌欣賞不來,其實可能是心境不同真的無法感同身受吧,我很喜歡他的消失的昨天我離孤單幾公里(這兩首抒情風的),還有Here We Are,To Be Free,無聊人。

8樓:今天愛李振寧了嗎

1.UNINE的春日記憶

太好聽了!!!!都給我去聽!!!!

2.還是UNINE的歌海水不下墜

(周藝軒作的詞也太太太棒了!)

入股UNINE真的不虧哦~

9樓:穆堯

毛不易,喜歡的人應該很多吧

但可能也有沒聽說過的(我也是20多天之前才知道的)就是越了解越喜歡

始於才華,陷於顏值,忠於人品

真實的讓人害怕

10樓:健偉

美波カワキヲアメク 聲嘶力竭

最近補番的時候被這首歌深深震撼到了,美波在《家有女友》裡貢獻了19年最驚豔的動畫OP

獨特的聲線以及在歌中表現出來的那種遠超年齡的成熟和釋懷,是一位很有潛力的歌手~

11樓:「已登出」

LOVE Theme from TIGA

12樓:FREMEK

我比較擅長電音,所以給喜歡電音的朋友們推薦乙個歌手吧!(雖然他不唱歌……)deadmau5

說實話這是我相見恨晚的乙個歌手,風格非常黑暗,但我覺得這也是他最有魅力的地方,擅長前衛浩室和glitch(應該是這麼拼)step,作品質量非常高,也屬於那種耐聽型的(出色的地方很多,但我不知咋表達……)

其實死老鼠本人的人氣還是很高的,出道十幾年,上過百大,擁有自己的唱片公司,也是目前黑暗系人氣最高的DJ之一,如果你也喜歡電音,並且已經入坑了一定的程度,那他絕對能顛覆你對目前電音的認識。

13樓:灼灼之華

王朝,他在網易雲。

如果你看過《古相思曲》,如果你聽過《空待》,那麼你就待在裡面出不來了。

如果你還聽了《君臨天下》、《山海書》、《踏歌逐夢》,你就覺得待在裡面挺好的。

14樓:STAR

如果你喜歡流行rap,那華晨宇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你喜歡富有磁性的聲音,吳亦凡是不錯的選擇還有電音,強烈的節奏感讓人欲罷不能(比如faded,five hours ,植物大戰殭屍,We be wildin)

追星也很重要黃子韜的所有我都愛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

15樓:小純情

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歌曲啦!不同曲風領域有不同的歌手,我就很喜歡周深的嗓音叭!但也不是每首歌都聽的那種,只聽好聽的。我不算他的粉絲,但是確實很喜歡他的歌

16樓:三斤核桃四斤殼

蘇運瑩——《生活倒影》

風輕輕拂過半山腰

他的眼睛總有些落寞

雲輕輕蓋過他頭崖

他的眼睛總是有淚痕

他在等什麼他在盼著什麼

沒有人知道他他還好嗎

為什麼遇到的總是苦難的呢

路過他的朋友

不必用憐憫不必要問候

也許還沒等他回過神

就又是一年春天過去

17樓:Momo醬

busker busker

這個樂隊的代表歌曲是《櫻花結局》《麗水夜海》

主唱張凡俊有一首新單曲也很好聽,名字叫《在搖曳的花叢中感受到了你的洗髮水香氣》

18樓:沙發海

在我看來,我這個人最怕的就是做作。

我現在最大的煩惱就是——太紅了。

跟你有什麼關係?跟他們也沒有關係啊。

我是公眾人物我就應該把所有的事都告訴你們。

我還是那句話,跟你沒有關係。

我會唱歌,這個我知道。

所以對於這個,金曲獎評委對我的肯定,我也給予充分的肯定。

「小姐,你命不好。你身上帶有凶兆。」

「那我把凶兆脫了可以嗎?」

「不行,就算把凶兆脫了你也逃不過胸前的兩個大波。」

19樓:我有乙隻貓

歌曲:T-ara的20090719

張鈺琪的回答

ioi金世正和俞延靜合唱的西邊天空

宇宙少女的雙層床

臉紅的思春期的給你宇宙和some和you(=I)星弟/小賤的當我唱起這首歌

ioi陣雨和等一下

黃小喵/淵璽的擇日瘋

魏瑾的白色光年

produce101裡的在同乙個地方

剩下想到再更

20樓:巴啦啦lala

周深《請篤信乙個夢》《東遊》

旅行團樂隊《逝去的歌》

新褲子《過時》《生活因你而火熱》《你要跳舞嗎》《你都忘了你有多美》

譚嘉儀《今宵多珍重》

21樓:林南溪

姐妹,看看寶藏男孩周深吧,人巨有趣,還帥,歌特別好聽,姐妹們去關注周深,你們會發現這個男人實在是太有趣了,入股不虧啊!!!

(上幾張微博上的圖)

22樓:大哥家的哥斯拉

華晨宇!華晨宇!!華晨宇!!!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個人比較喜歡地球之鹽和let you go,我的寶藏嗚嗚嗚(附一張仙子圖 )

有什麼寶藏歌手 歌曲 值得推薦?

侯幾 吳彤,輪迴樂隊的主唱,之前唱搖滾,我理解不了,最近發現唱古詩詞不錯,聲音很man很有特色。代表作 好春光 長纓在手 古詩詞歌曲 釵頭鳳 江城子 密州出獵 安靜是不可能安靜的,但有種豪邁蒼涼的力量。 高人竟在我身邊 好聽的歌太多了。想到什麼寫什麼。王菲的百年孤寂 開到荼靡,孫燕姿的我不難過 跳舞...

有哪些比較撩人的古風歌曲或者古風歌手推薦?

北溟抓魚吃的哈士貓 奇然的 桃影 桃花香桃花鬧桃花夢裡桃花妖 桃花鄉桃花惱桃花入夢變作妖 燈油燒一顰一笑金步搖 燭曳輕挑正好帳暖羞怕抱 窗外有影帶著桃香飄來勾一勾魂兒笑 神仙此刻半掩面偷將凡間縫中瞧 都道人間春色好酒過喉腸卻無聊 都道人間春色妙不及佳人一聲笑 錦帕香粉難缺少只等誰人將其擾 天上一日隨...

請為我推一首你們的寶藏歌曲吧?

luminous 程嘉敏的小年獸,很可愛的一首歌,歌詞很有童心,旋律輕快,簡直大愛 國風堂的楊花落盡子規啼也非常不錯子,開口就愛了 張譚BOWEN Mystery of love 電影 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的主題曲,濃濃的夏日法式風情。前奏剛響起的時候,就可以想起電影每一幀的畫面以及屬於Ol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