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牌對王牌》第四季第七期(《天龍八部》劇組22年後重聚)?

時間 2021-05-29 22:47:25

1樓:諸葛藏藏

我知道王偉、鮑方這些金牌綠葉配角去世了,不知道居然有那麼多喜歡的眼熟的tvb藝人早就故去了,還奇怪怎麼很久沒看到他們了。

2樓:aman2356

喬峰沒有得到小康,縱使是喬峰,最後還是被馬大元主宰了比賽。楊康最終還是失去了穆念慈,沒有女孩會一直等著你,哪怕是穆念慈。段譽到底離開了王語嫣,夢再真實最終只是夢,哪怕王語嫣心中不再有慕容復。

青春的故事,本來就是有遺憾的,於心有愧,不求無悔。就像楊康,有些錯過,只不過是他明白自己給不了幸福。青春,很多時候都是無解的。

3樓:Jimmy張

全程無感,92年出生的我表示,家裡很晚才有電視,天龍八部是看胡軍版的,射鵰英雄傳是看李亞鵬版的,倚天屠龍記是看蘇有朋版的,神鵰俠侶是看黃曉明版的...

所以,當《王牌》把這些演員請出來時,我就開始快進了,很多人說阿紫的那聲姐夫讓人淚流滿面,真的抱歉,因為沒有看過,所以根本體會不到那種感動,我印象裡的阿紫,是陳好老師...

此外,不得不吐槽一下,偶爾懷舊一次可以,每一期都懷舊,就有點家常便飯了,頻繁地請各種回憶滿滿的劇組,已經索然無味了,如果不是沈叔叔,早就棄坑了

4樓:燕兮

我很喜歡看王牌對王牌。我不說其他的。我不知道我是歷事太少還是咋的,我就看了之後有個疑問。

你們二十多年沒見,是吧!一上節目就哭的稀里嘩啦的,既然感情這麼深,怎麼會二十多年沒見面,你們還好多人就在香港那麼大點的地方。搞不懂啊~( ̄▽ ̄~)~搞不懂~( ̄▽ ̄~)~

5樓:有鹿在野

我覺得阿紫(劉玉翠)投入太多以至於假戲真做了,可能演著演著阿紫對姐夫的執念就變成了她的執念,我覺得她再見黃日華時決堤的眼淚絕不僅僅是老搭檔重逢那麼簡單。

證據就是劉玉翠從衣服裡拿出黃日華當年送給她的一枚心形摺紙,拍攝休息時黃日華只是為打發時間隨手折的。

可重點是20年過去了,要怎樣的珍重才能把這枚小而脆弱的摺紙一直儲存下來呢?要知道這20年乙個人要經歷多少變遷,居所都不知道換了多少處了。

20年後的阿紫說再也不會任性,一定會聽姐夫的話。

20年後的喬峰說放下塵世一切與阿紫塞外牧馬放羊,世間只餘彼此。

阿紫瞬間淚崩,20年了,她終於得到了姐夫曾經只對姐姐阿朱的承諾。那一刻我也好想哭,其實天龍八部所有的女生裡我最討厭就是阿紫,她作的太有存在感,惡毒的那麼純粹而冥頑,挖眼跳崖愛的又是那麼極端。

20年後這一幕我突然就連當年的阿紫也不覺得那麼討厭了,誰當年不曾是一腔孤勇拼死拼活愛著那麼乙個人的狠姑娘呢。

20年後我們大多與昔日愛人天涯兩端,阿紫和姐夫卻可以雙雙浪跡天涯了,好像連同我們的那份執念也能一併圓滿,還有虛竹和他的夢姑,段譽和他的語嫣,這樣挺好。

其實萌王張開雙臂一路跑過來熊抱段譽的時候我就快繃不住了,最近正在看新版的倚天屠龍記,片頭曲我從來不跳,我能說假如去現場聽辛曉琪唱「兩兩相忘」我一定會哇的一聲哭出來麼。

如何評價《王牌對王牌》第四季第四期?

傳炸彈時關曉彤把炸彈一把扔給倪萍老師的鏡頭太尷尬。花花知道說 倪老師我替你抱著吧 大張偉也知道說 曉彤你怎麼都不幫倪老師抱一下 關的蠻橫驕縱不懂禮貌一下子暴露無遺,讓我又想起了那個在街上一定要親別人寶寶的綜藝。以及不僅買熱搜買營銷貼連彈幕都要買的麼?滿屏都是 曉彤腿好長 身材真好 圈粉了 和洗白。別...

如何評價pandakill第四季第七期?

許多年後,也許我不記得pk哪一季哪一期講什麼內容,但是我永遠會記得有這麼一期,歪三刀後全民歡慶,好似過年。哈哈哈哈 整期考完,真的只記得jy翻車的畫面。追了那麼久,終於看到jy翻車啦啦啦啦啦啦啦! 傾斜的天空 我覺得第一盤jy一定是故意的,就是不想贏.第一夜就抿出李狗掛身份給首刀了,後面怎麼可能聽不...

如何評價《王牌對王牌》第六季第七期?

Yiwana 沒有宋亞軒王牌也只是在靠沈騰賈玲撐場與其把錯全歸於乙個小助理身上真的不如去思考下怎麼才能減輕沈騰賈玲身上的重擔就算下一季沒有他王牌就只靠兩個人的綜藝感撐場子也得玩兒完。 TINA 這一季的王牌肉眼可見沒有意義,整個節目組水平都降的厲害,其實乙個節目,做的多了就要考慮創新,常駐嘉賓之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