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從西遊記師徒四人中選擇一位做老公,大家會選誰?

時間 2021-05-29 22:46:08

1樓:方酒酒

唐僧怎麼樣?

為啥選他,請聽我細細道來:

1.顏值。如果在這四個人裡選乙個老公,我感覺唐僧是這四個人裡最好看的啦!

2.長生不老。吃唐僧肉可以長生不老,那我就可以吃他的肉,吃一點點我不就可以長生不老了嗎!(我是壞人)

3.性格。性格還不錯吧

最後嘞,這個問題不成立,

你看哈:

2.豬八戒是豬

3.沙僧是……我忘了

4.只有唐僧是人了,但是他不能娶妻吧

(唐僧:出家人怎可娶妻!大逆不道,大逆不道啊!)所以我誰都不選

2樓:郭先生

唐僧一心想取得真經,有時表現的迂腐之極,但其真心毋庸置疑。在遇到各路妖怪時,也會表現出戰戰兢兢,腿軟精麻,甚至流淚或者跌倒在地,但這都是作為凡人的本能表現。

豬八戒在整個西天取經的路上,一直表現地貪吃貪色,只要聽到齋,立馬精神抖擻,還總想著還俗娶妻,而且意志力不堅定,一有難,想的不是走過去,而是分東西散夥,把人性表現的淋漓盡致。

至於選做老公,隨心而走,隨遇而安。

3樓:窺星

美猴王。因為他責任心強,會照顧人,性格幽默,會講笑話,自信,正直,敢於克服一切困難且戰無不勝,而且追求人生價值,名譽;注重形象,愛美。

4樓:戲子

你沒有選擇權,唐僧一心向佛,絕不可能失半點元陽。你且看女兒國國主如何,仍不能讓唐僧動半點邪念。

三看豬八戒,取經路上凡心不死,時時惦記高老莊,處處想著風流事,只要你不是俄洛伊,招個上門女婿易如反掌。

四看沙和尚,自觀音點化之後,乃是一路向西,心志堅定。

由此可知,你沒有選擇,只有招了豬八戒這個上門女婿這一條路可選了題主保重,豬八戒可是修有閨中術的,但願明早你能起得來

你會選擇西遊記師徒四人中的哪個人物作為人生伴侶?

我要吃螞蚱 如果是個女的的話,肯定選唐僧啊,就唐僧乙個是正兒八經的人族。其他的都是啥?石猴,豬妖,沙僧是個啥不好說,但是他吃人。 撒旦的禮物 如果是我的話我寧願單身,猴子過於桀驁不馴並且不食人間煙火,不太適合普通人。八戒屬於順風躺贏逆風送人頭,且對感情不專一,稍遇挫折就失去前進的勇氣。沙和尚在河裡時...

西遊記中唐僧師徒四人一人一首歌,哪一首歌最能代表他們?

精神肥宅 沙悟淨 河圖 渡我不渡她 美人不是母胎生,應是桃花樹長成,已恨桃花容易落,落花比汝尚多情。靜時修止動修觀,歷歷情人掛目前,若將此心以學道,即生成佛有何難?結盡同心締盡緣,此生雖短意纏綿,與卿再世相逢日,玉樹臨風一少年。不觀生滅與無常,但逐輪迴向死亡,絕頂聰明矜世智,嘆他於此總茫茫。山頭Mu...

《西遊記》中如果每降服一處妖王,唐僧都可以選擇收其為徒,那麼到靈山時能拉起一支多大戰鬥力的隊伍?

li傑 我看你們都寫的不錯,我補個陰間篇吧 圖一樂,都是你們對 卻說那楚江王,正在酣睡,忽而一聲 報!將他驚醒,他睜開雙眼,正欲擦去嘴邊涎水,不料卻見眼前鬼神齊聚,孟婆,城隍,判官.皆是驚慌神凝,戰慄不安,朦朧睡意驟無,不安湧上心頭。他還記得,五百年前的那個晚上,也是這樣的靜默。怎麼了?他明知故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