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安利一些四五代男團嗎?

時間 2021-05-14 17:05:48

1樓:dyycoolll

雖然南韓現在都還是處於3.5代這樣但NCT也是可以安利的,無限制擴張,可能10年之後還是NCT

21個人你想要的應有盡有,總有一款你喜歡!NCT 127,NCT Dream,Way V三個男團,物料無限!

2樓:Cherry

我來了,好幾天沒出現了。

四五代男團安利,當然NCT啦!話不多先上圖NCT127隊長李泰容

(對不起我太睏了,為了保證質量我決定今晚先到這兒 )

3樓:Llzzz

男團 (我不追男團,但要是推薦的話我有幾個)

曲風我喜歡 exo和Monstar x(這兩個有名)還有oneus imfact(不出名的團但是曲子我很喜歡)

男女混搭我千萬推薦 kard 我太喜歡了

4樓:115號蝦味寶貝

必須是MonstaX ,不過中國市場破船好像放棄了,所以中國一直粉絲不太多,海外火的那種,風格鮮明,歌曲精品,完顏團,真的值得

5樓:貓笑

如果EXO是四代的話給你安利一下,雖然EXO具體幾代團是比較有爭議的。女團的話給你安利一下我唯一乙個知道的確確實實的四代團,blackpink

6樓:廢可樂上頭警告

大哥崔然竣(崔連準)

二哥崔秀彬(隊長)

三弟崔範奎(民選門面)

這裡排錯了天!

五弟休寧凱(混血忙內)

四弟,最愛的姜泰現(泰賢)唱歌超穩!

就介紹到這裡,感興趣的朋友自己去了解吧!

五個優秀的孩子誰不愛呢?

下乙個饃鬼就是你!

和諧相處,理智追星!

7樓:小林同學

寶藏男團Treasure

yg的新團超級超級具體的介紹放在我的另乙個回答裡了入股不虧

小林同學:如何評價treasure裡的成員?

8樓:西月夢十七

我本身是三代團的粉,二代三代每乙個團都超級棒,對四代五代不是特別了解,但是還是可以安利一些。

男團方面,乙個是傻冒出品的NCT,傻冒出品還是有質量保證的,孩子都是些好孩子,只是公司不做人,選了一條最難的路,另外就是十七,十七我朋友是粉絲,實力啥的還是有保障的。

9樓:貓頭鷹tacy

SF9四代團

16年出道今年剛拿了第乙個一位,孩子們實力顏值身高都很能打!

平均身高181,腿團實錘

這次回歸專主打歌Good Guy和收錄曲(我推薦fire和dance with me)都很出眾!

之前的回歸曲像now or never 和easy love也都很好聽,就是公司太狗宣傳不到位害我們寶藏男團無法被發現

九人每個都特別棒,

溫柔隊長盒笑天王金永斌

撒嬌一等小倉鼠主唱金仁誠

翹屁嫩男李在允

綜藝小天才sense精李達淵

臉蛋天才金路雲

克里斯馬製作人白朱豪

撩生撩死舞王柳太陽

冷都男實際gagman金輝映

實權忙內小桃子姜澯熙

快來順豐送快遞

10樓:一顆團團子

那就說兩個我最喜歡的五代團,四代男團我不太了解TXT:既然提問者是阿公尺就關注關注弟弟們吧,是真的挺優秀的,私心認為是五代裡的完顏團,特別是13的顏值我的媽呀,簡直是我的取狙。而且彈檔mv時間線是連起來的,彈是翅膀(wings),檔是角(crown),在18年mama的vcr裡可以看到。

只要你的腦洞還夠用,可以繼續被大黑套路著

這顏值誰能不說一句絕了

右三是浣熊,身高擔當kkkk

11樓:嵐醬

孩子們值得入股呀,團魂有也很可愛看了團綜就出不去了。

男團的話麋鹿跟噴他狗不錯,NCT也很可我比較喜歡夢隊,最近在打歌的媽媽木師弟團oneus的歌都很不錯。

入坑嘛,看團綜或者物料就可以決定了

可以安利一下韓娛四五代女團嗎?

怪盜李秀滿 ITZY JYP 2019年2月12日推出的新團都是很厲害努力上進的妹妹們五代開麥率第一舞是出了名難被稱為勁舞團舞台也是出了名的穩新人怪物出道僅九天就重新整理韓女團一位最快記錄每一次回歸就成長一次 ITZY讀一擊花名梯 隊長黃禮志yeji 崔智秀lia 典型的貴婦小姐長相一看就好有錢kk...

可以安利一些好吃的辣條嗎?

周曉甜甜 看了這麼多,終於找到乙個我可以回答的問題。必須是萍鄉的花蝴蝶呀。真的很好吃呀,外地的可以郵寄,一般保質期20幾天。強推蒜香味,不吃蒜的本人表示這個蒜香完全可以接受 上弦月 甜辣口味,很滿足 8.0微7bIoczcKCB3嘻 https m.tb.cn h.4PreGdH?sm 7d434f...

可以安利一些平價文具嘛?

白衣卿相 1.白雪G201 顏值高,握手很舒服,出墨均勻,不飛白不積墨,寫感和斑馬JJ15比較像,不到2元一支,可以算作斑馬平替。2.白雪螢光筆 便宜,顏色多,容量還可以,有一些其他牌子沒有的顏色 個人喜歡珊瑚紅。3.真彩GP118 一次性的筆,大容量,一支不到一元,顏值高,斷墨就扔不心疼,唯一的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