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從一開始就沒有遇見對方好?還是遇見以後分開的更遺憾?哪乙個更遺憾啊?

時間 2021-05-05 23:03:24

1樓:和平

所謂的遺憾不過是自己的理想和現實有衝突,遇見或是分開都會讓你內心發生改變,最重要的是他帶給了你什麼,你從中學會了什麼 ,遺不遺憾都是相對而言,拐角處你可能就會遇見下乙個他。

2樓:青竹依雪

都不遺憾,也都不應該後悔。遺憾的應該是沒珍惜的,後悔的應該是沒認真的。遇見是緣份,錯過是天意。所謂的遺憾,就是後悔後反思的產物,也就是沒認真付出和沒珍惜彼此。

3樓:III

如果從一開始沒有遇見對方,那就不會發生以後的很多事情,算不上遺憾。

遇見以後,共同陪對方走過一段路程,因為各種各樣的現實原因分開,也不算遺憾。共同經歷過了,嘗試過了,努力過了,都不算遺憾。

遺憾是遇到了對方,知道他是自己想選擇的人,而因為缺乏勇氣或者其他原因沒有敢向前踏一步,就這樣看著他的人生軌跡與自己相交後,又漸行漸遠,最終走向人海。可以說遺憾的是因為沒有嘗試。

遇不到的時候放平心態,好好生活,相逢的人終會相逢,所到之處,皆是命數。相信總有乙個人在未來等著你,等真正對的人出現的時候,一切都是值得的,或許,遇到之後,你們互相招招手說「原來你也在這裡」。

遇到的時候好好陪對方走這段旅程,享受兩個人並肩旅行的風景,感受在一起喜怒哀樂的情緒。做自己就好,盡力守護就好,開開心心就好。如果有一天我們抓不住了,勇敢乾脆的放手就好。

兩個真心相愛的人,一定會克服艱難險阻走下去,如果有一方宣布退出,那無論我們怎樣哭喊、努力都是得不到的。世事難料,人心易變,不變的是一同走過那段旅途上的歡聲笑語,變化的還有自己獨自面對風浪的成熟。不留遺憾,無畏未來。

願每個人遇到的都是最對的也是最後的,攜手同行,幸福快樂!

4樓:君子如玉

於我而言,如果注定要失去,那麼我寧願從未擁有!與其遇見後再分開,不如一開始就沒有遇見!

未曾生我誰是我?生我之時我是誰?不如不來也不去,也無歡喜也無非!

5樓:迷糊小阿池

我個人覺得你一開始就沒有遇見對方這個會更加的遺憾

因為就算分開了,那麼我們至少擁有過,至少得到過。

如果你從一開始都沒有遇見對方,那麼何來遇見後分開的遺憾呢?

程式設計中,有哪些好的習慣從一開始就值得堅持?

Ethan楚翔 剛工作那會,遇到問題就喜歡像鴕鳥一樣把頭埋在土裡.因為遇到問題也有當時搞不定的,後來清清快取,重啟一下就解決了的.從那以後,就喜歡把問題放著,等被逼無奈來了感覺再解決.後來做了工作反思,今日事,今日畢 今天的bug今天必須乾掉 哪怕是被領導嘲諷也要問下,這樣才能成長,領導關心的也是最...

如果火影疾風傳從一開始就沒有,火影系列最先進入觀眾視野的是火影博人傳,各位會對博人傳怎樣評價。

一次就好 首先自我感覺博人傳就是基於疾風的前提下,沒了疾風傳說實話博人傳真的很無聊,就我而言沒有鳴人,博人啥也不是,唉,說重了,不喜勿噴,反正博人傳我都是挑著看的,前後也沒看過幾集,唉,總之曾經的熱血已不復再來了。 浪漫不好玩 至於木業崩潰作戰,三代vs蛇叔,可以說上忍都只能圍觀 雖然是大家都進不來...

在你的行業中,有哪些好的習慣從一開始就值得堅持?

辛騰 這個 還真的不是太好回答,本人做過好幾個行業,不過一直做人力資源管理這個職業,就說說做人力資源相關的職位的一些我認為需要堅持的好習慣吧。首先,必須保持持續學習的習慣。這個不用解釋。其次,坦誠溝通的態度。無論對上對下,你不要刻意去隱瞞什麼,一句通常的話就是,說乙個謊,需要十個謊去圓。再者,不要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