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事件後,資本方市場還會看好肖戰麼?

時間 2021-05-14 10:17:43

1樓:酸兔嘰

我覺得不會,我身邊的朋友和我開了一天的發票了,並且明確表示,因為肖戰所以來開發票,肖戰的東西,我會發動我的親戚朋友抵制不買,為什麼要用乙個完全得不到好處的代言人呢?我是資本的話我也喜歡事少能帶貨的藝人,肖戰乙個都不滿足,為啥要用他?

2樓:Sportcoconut

那是資本的事兒。作為散粉和消費者(本來不摻和粉圈的事),這件事上公升到真主本人黑子們還要盡可能地詆毀他,刺激的我要列個單子(哪些是肖戰代言的產品,哪些是撤了他代言的品牌)。對於堅定不移地支援肖戰的品牌,我會號召身邊所有家人朋友購買他們的產品(比如oley) 。

對於那些撤銷代言的品牌們,從此不惠再買,列入黑名單。娛樂圈的人物也一樣,如果有導演或者演員對他詆毀的話,也一律拉黑。

其實我還真不是肖戰的死忠粉,他的顏他的笑對我來說不是最大的吸引點。最讓我喜歡的是他為人做事的態度和鮮活的個性。他火了後其實出現了不少瑕疵(沒大毛病反正),也展現了更多的風采,本來就是默默祝福的。

這次是看不過了才真的要說話。估計會給逼成死忠粉了。

227事件後,肖戰還能恢復嗎?

應該可以吧,不過他也已經損失很多了很多了,你猜他掉了多少頭髮?有多少個不眠之夜?壓力有多大?最後,我會抵制到他自己出來道歉,他的微博出來道歉,不是因為其他某個藝人,不是工作室,而是他或者他的微博出來說,為自己沒有引導粉絲道歉。說白了,粉絲做的錯事一定是正主頂?不是,但是大粉在做的大事,我不信他和工作...

經過227事件後,你怎麼看待肖戰?

已登出 如果這個 肖戰 是作為自然人的肖戰,我希望他能身體健康。如果這個 肖戰 是作為商品的肖戰,我希望他永遠消失在網際網路上。 唇亡齒寒,我可不想我某天睡一覺起來發現自家的房子也塌了。但這家的公關手段太牛了,我也不想被 網 暴別人 所以惹不起我還躲不起嗎?以後一定離肖戰和他的代言產品遠遠的,當然,...

羅志祥分手事件爆出後,肖戰227事件熱度會下降嗎?

那肯定不會呀,拉屎的時候短暫的撒了個尿爽一下,但不影響我繼續拉屎。如果你知道拉屎拉乾淨有多爽,就肯定知道拉不乾淨有多難受,除非肖戰糊穿地表,不然這熱度是不會降的,而且還有霞姐們瘋狂給熱度,難哦。 東閣藏春 對我來說不會。羅志祥再亂,那是他自己的事情,沒有動到我的乳酪。肖戰和他的粉絲,那可是實實在在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