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見到尊龍先生會對他說什麼?

時間 2021-05-13 01:47:37

1樓:悱柘

叫先生?龍叔?龍爺爺?

感覺都不太好,要是我再大一點就好了……算了,還是喜歡叫先生。先生您知道嗎,先生的存在讓乙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女孩充滿了能量,先生寬厚善良,通透上進,是她心中的光。海的那邊,有很多人愛著您,您從不孤單,只要先生很好,就很好。

惟願先生平安健康,歲歲無憂。

2樓:百慧

龍叔,你知道嗎,在中國,還有好多的孫子孫女粉喜歡你的角色,喜歡你的美貌,驚嘆於你的演技和成就,更佩服你的深度和思想。我在最困難的時候認識了你,你給了我很大的動力,要健康和幸福呀~

3樓:獅子抱抱

尊龍先生您信耶穌了嗎?神才是我們的天父。我們的家在天家,如果神應允的話,希望在主內找個姊妹陪你度過晚年,祝你幸福,上帝愛你。

4樓:烏斯懷亞

以下是歌詞

①哦哦哦,請你跟我走!呂方的歌

②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最想唱的: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命運,讓我們相遇!

一起來:自從有了你,生命變得好美麗!!!

5樓:苗苗

我會說:親愛的龍叔,你知道嗎,在內地有好多好多小粉絲喜歡你,他們被你年輕時的美貌吸引,被你精湛的演技折服,被你善良的人品打動。雖然你老了隱退了,我們依然愛你。

希望你每一天都開開心心的,要是有人陪伴你就更好了,這樣我們就放心了。

如果再見到前任,你會對他說什麼?

陸十九 表達後悔 我很後悔2016年那個夏天所發生的一切 後悔和朋友玩遊戲主動認識你 後悔和你在碼頭牽手跑上了那艘船 後悔吃了你給我買的那個甜筒 後悔每一次坐在你小車的後座 後悔和你去了天台 後悔和你去了湖岸 後悔和你去的每乙個地方 後悔和你淋的每一場雨 後悔和你的每乙個擁抱 後悔和你的每一次接吻 ...

如果前任回來擁抱你,你會對他說什麼?

Irene 飯吃過了嗎?如果牴觸就推開,如果接受,可以文藝地說 我也懷念我們的過去。說實話,既然已經做出分手的決定,就不要再復合,免得二次傷害自己。兩個人分手一定因為在一起不開心了,為了避免彼此傷害,所以選擇結束這段感情。當然,姑娘,你可以試試看重新在一起。你會不會覺得見到他的時候,好像原來的心痛都...

如果能見到剛上高中的自己,你會對自己說什麼?

記住,高一一定要好好學英語和化學,千萬不要和班上的人隨波逐流,不要被別人影響。高三的你千萬不要頹廢,你知道暗戀乙個人有多難嗎,勇敢點邁出這一步,就算失敗了,我也不遺憾了。高三好好讀書啊,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高三我開始上課玩手機,下課打遊戲了,你高一對自己說的那句話還記得嗎?那是你的夢想啊,現在我沒有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