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能回憶起在電影院看的第一部電影嗎?

時間 2021-05-13 00:49:05

1樓:UFO-Z

《少林寺》,很久遠了,也暴露了年齡。

那時候母親在煤礦的公會工作,好像也負責週末的電影院售票,學齡前的我也能蹭著看不少電影,雖然現在已經都沒有了印象,記憶中,只有這部少林寺的一些情節了,還有黑暗的電影院裡,放映機發出的一道道光束。

2樓:布吉島島民

高一。《媽媽再愛我一次》

那年重映,去買票,售票口裡一圈外一圈都是大人在搶票。我揹著斜肩包擠在人群,好不容易買到票,揹包的帶子都斷了。售票的鐵欄杆都被買票的拉扯斷開了。

那種瘋狂,是跟風的瘋狂。我不理解大人的世界。放映前第一次走進影院,漆黑的一片。

只記得哭的很厲害。

3樓:內涵段子

記得我以前膽子很小,所以一直沒敢去電影院,因為螢幕很大,所以就很怕 ,我90年的,我一次進電影院是14年?可能是吧具體忘了 ,反正看的變形金剛4?3D ,當是很震撼。

4樓:渣澄

大概七歲時老爸帶我去電影院看的哈利波特第二部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看到桃金孃被馬桶沖走

那時候還不知道自己看的是第幾部,也不知道那是桃金孃哈哈哈哈哈~年紀太小了

只記得從電影院回家跟老媽很興奮地描述:「電影裡面有個女的被馬桶沖走了!」

5樓:

肯定記得!!!!像我這種沒見過世面的鄉村小孩對第一次看電復印象再深刻不過了(除了讀書時期看的反毒愛國電影外)。那年剛初中畢業,我打算去廣州打工,打工前找了我姐玩了幾天,她就帶我去看了派的奇幻漂流記,在珠江新城UA看的!!!!

還3D!!!!!電影院和電影都非常非常贊啊!再次感謝我姐!

6樓:誰來剪月光

《左耳》

初中畢業和兩個同學一起看的。

那時候還不知道楊洋,只覺得這個演員剛出場時候挺好看,青澀的好孩子的模樣。

印象最深的乙個鏡頭就是李耳被車撞了,在那個雨天扭曲地躺在地上,她的乙隻帆布鞋被撞飛了,落在離她不遠的地方。

雖然那時候蠻中二,可也不太喜歡這種青春疼痛文學。現在依然如此,看故事99%都喜歡大團圓結局。

7樓:王呆呆

在小學和七八年級的時候,每個學期學校都會組織全校一起看電影。那個是小鎮上老舊的不售票的電影院,一般有什麼重要的晚會會借用那裡的場地舉辦活動,例如,六一匯演之類的。真正看電影是在九年級畢業那個暑假,我在老家補課,我的侄女給我和我侄子一人買了一張票,看了《小時代》第幾部不記得了

8樓:白鷹

第一次去電影院是在高三補課的時候,和兩個好姐妹一起看的《阿麗塔.戰鬥天使》。第一次看3D電影,中途好幾次把眼鏡摘下來,對比一下戴和不戴的差別。

嘻嘻看完電影已經夜晚九點多了,走出影院還意猶未盡的感覺,從那時起我就告訴自己,以後一定要多到影院看電影。

9樓:不必從眾

2023年《少林寺》13歲的我。在縣城上班的父親,將我和兩個弟弟從鎮上接到縣城。和在縣城上學的我哥,除了母親,我們五個人去看的電影。

《少林寺》連續放了好幾天,內容是大街小巷的談資,從此會哼《牧羊曲》。暴露年齡了,呵呵

10樓:吊著最後一口仙氣

蜘蛛俠哪一部忘記了大概是小學二年級的時候看的。

別問我為啥記得這麼清楚

我哪好意思說因為我看完有幾個星期都嚇得不太敢睡覺人生第一次3d電影吧太刺激太真實了。都可以算我童年陰影了

11樓:楊柳依依

不用回憶了,因為只在電影院看過一部電影,是部思路特別清奇的影片叫什麼紅色警戒999的,看得我找到了聽語文課的感覺……而且感覺到電影院看電影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所以再沒有去過

12樓:微語

《安德的遊戲》

那天和一群朋友出去逛gai,無聊了才進的電影院,這一場沒什麼人,我們幾乎包場。

當時覺得男主的眼睛是真好看啊,那會兒姐弟戀也沒有現在這麼流行,但就是被女孩子教小男主飛的那段戳的不行(但是他們之間好像不是愛情更多是戰友情?)。

後來知道原來男主Asa,人送外號「角邊角」。當時初中,正在學這個,笑了好久。

13樓:長不大的一公尺八

說起在電影院看的第一部電影啊!

還是小學的時候學校組織去電影院看電影,看的是《寶葫蘆的秘密》好多劇情都忘記了。但是這部應該就是我在電影院看的第一部電影了。

14樓:azurepeng

好像是我很小的時候,4、5歲的時候吧。

爸媽在我的要求下帶我去電影院看了一部電影,按理來說父母帶小孩都會去看點動畫片或者合家歡電影吧,我爸媽不,他們帶我去看了部蠻驚險的外國片,不過完全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了。

印象比較深的就是裡面有個機車男,類似唐探2裡酒吧那種穿個皮背心的大塊頭機車男的腿還是手斷了,血淋淋的都沒有剪掉。

後來好像是我在影院裡哭鬧吧,我爸媽沒看完電影就帶我回家了,到現在他們都還在說我當時真是不乖,害他們沒看完電影(開玩笑的那種說),我想說你們倆也太硬核了點吧,帶我去看這種電影還怪我哭鬧,沒留下心理陰影都算我心理素質好了好吧(手動微笑)

15樓:琴酒

當然記得,學校組織去電影院看的,免費,市政福利經典台詞:我胡漢三又回來了!

你,你給我頂住!

八一製片廠大作《閃閃的紅星》

16樓:長亭對晚

大概是小學一年級,學校組織去看乙個類似心靈雞湯的情感教育片,具體片名忘了。是在我們縣城裡乙個廢墟上蓋起來的電影院,說是電影院,其實就和露天電影搭了個棚子一樣,裡面連座位都沒有,還要自帶板凳。emmmm

17樓:Shell

應該是小學的時候、學校組織看的《媽媽、再愛我一次》。那時候老師說要帶紙巾去看、我忘記帶了、所以我不敢哭、後來發現很多人都哭了、只有我忍得住不哭。隱約還記得些許內容、不過我還是比較抗拒看這種題材的電影、因為我的眼淺、哭相又醜。

所以後來我寧願看喜劇、恐怖片、懸疑片都很少再看這類電影。

18樓:喬托

大年三十看了喜羊羊好像是,還因為去遲了只能第一排,現在早就記不得影片內容,就記得我爸抬頭太費勁睡著了,我媽一直在途中溜出去買零食,還有沒喝完的熱果汁

19樓:王不語

3D版《藍精靈》

這是我第一次看電影,也是我第一次看3D電影。然後不知道為啥和乙個幼兒園的活動撞上了。別問我為啥,因為我也不知道。

開場前十分鐘進場坐好,位置是觀影最佳的兩個位置。擦眼鏡片,戴眼鏡,拆零食。開場前五分鐘,兩個幼兒園老師領了四十多個不超過五歲的孩子排隊進場,把我和表妹團團包圍。那種感覺……

奧對了,左邊那個小姑娘唱歌挺好聽的,其他小朋友我不知道,都在唱,我聽不清……

你說電影啊,沒注意。幼教老師逮孩子的時候跑的挺快的……

你還記得你去電影院看過的第一部電影是哪一部嗎?

2歲的時候路過電影院哭著喊著要進去看電影,我媽買了票帶我進去看了五分鐘後,我又哭著喊著要閃人。血戰台兒莊。長大後在網上又搜著了這部電影看了五分鐘後實在看不下去了 Michael 現在想來應該是星球大戰前傳第一部。當時應該是1999年或者是2000年吧,記不太清了。當時我媽去北京讀碩士,只有週末才能回...

有沒有那麼一句台詞讓你回憶起一部電影?

努力的豆腐 我是誰只有我自己說了才算,這是爹教我的道理哪吒 Love is the one thing that transcends time and space.愛是唯一可以超越時間與空間的事物。星際穿越 月下 夏洛特的煩惱 夏洛 大爺,樓上322住的是馬冬梅家吧?大爺 馬冬什麼?夏洛 馬冬梅!...

第一部把你看哭過的電影是什麼?

桔子桔子大桔子 當幸福來敲門 看的時候才小學六年級 看到主人公帶著孩子躲到公共廁所裡過夜的時候就哭了在結尾主人公發達之後 我問我爸那離他而去的妻子會不會後悔 我爸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就這幾個片段我記到現在 宋雨雨雨雨雨雨 戰狼二吧 因為看這部電影一直有一種很深的感觸 雖然說我們中國在有些方面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