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黑鏡》第四季?

時間 2021-05-12 20:34:40

1樓:Banana

看了第一集就看不下去了,劇情bug多的令人髮指,男主角把一堆人的備份扔進遊戲裡陪自己玩cosplay?這有什麼好玩的,而且三觀極度不正,NPC最後把活人乾掉了,那是不是所有玩GTA的人都該死,感覺編劇根本沒玩過任何遊戲,直接拍腦袋想出的劇本。

2樓:MercYu

怎麼說呢,是因為換了導演嗎?還是說沒有好的編劇了?也許是前幾季帶給我的期望太高,第四季的表現讓我太過失望了

在第四季中我沒有看到讓人大呼過癮的科技,也沒有讓我內心觸動強烈的諷刺,反而是平淡的劇情,想要故意表現張力而使用的拍攝手法,還有與故事背景衝突的情節和硬廣植入……不得不讓人失望。

3樓:Bobo

沒有了反轉,沒有了突如其來的顛覆。人性還在,但在僅僅在一點點奇思妙想的科技的包裹下顯得非常單薄,反而是利用配樂和暴力不斷營造緊張氛圍,似乎有點黔驢技窮。三點五顆星吧。

4樓:黃大拿

每一集都很精彩

特別是博物館那集

印象最深刻

不能理解那些把自己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人,可是世界上就是有很多人在看到別人不幸是會抑制不住的自我悻悻,大多數人都是自私的,包括我自己。

但是我不會從別人的不幸那裡找到自己的優越確幸,更不會傷害別人。

還有就是電子晶元那集

不知道女孩的媽媽是可憐還是可悲

我沒有孩子

不能體會當父母對孩子那種想時時刻刻保護孩子的心態,可能這是父母的本性吧,就像小時候玩得野,放學回家晚了,媽媽會非常著急的到處找我。可是感恩的是,我爸媽對我是放養政策,雖然一路摸爬滾打受過傷,但是現在也是身心健康的成年人!!人嘛,別人說的經驗方法都是過過耳朵的風,只有自己吃過的虧才是刻在腦袋裡的警報線!

5樓:

我覺得沒有前幾季好看了,

之前看的真是又壓抑又欲罷不能,

通過高科技諷刺和放大了現有的一些社會現象,現在第四季有種看家庭倫理劇的感覺呢………

如何評價《黑鏡》 Black Mirror 第四季第二集 ArkAngel ?

才疏學淺的糯公尺 想象著自己的孩紙玩著當下最熱門的網路遊戲時問我 爸爸爸爸為什麼這個血是綠色的啊 這一天終於快要到來了 說實話這一季比上一季好一些,只不過依舊充斥著美中國人的特點,明明淺顯卻想學英中國人的格調,東施效颦罷了。回到這個故事 母親有錯嘛,有。孩子有錯嘛也有 我們總想著把孩子保護的跟溫室的...

如何評價《黑鏡》 Black Mirror 第四季第一集 USS Callister ?

葉青 這部劇,對程式設計師很不友好。把乙個技術天才刻畫出交際能力低下的老處男,還唯唯諾諾,內心陰暗。在我看來,虛擬意識中作惡,是無罪的,就好比我們在大腦中可以意淫任何畫面,只要你願意。而且這並沒有傷害到現實中的人啊。人本質上其實也是計算機,不需要外部介面,我們也是通過生物電,通過神經系統傳導的,只不...

如何評價《黑鏡》 Black Mirror 第四季第六集 Black Museum ?

葉青 這一集,結局留白了。我猜最後女主會把白人女的意識匯出來,然後把她媽的意識放進去,畢竟她知道共享乙個軀體的後果是挺可怕的,不然她為什麼唯獨帶走這只熊呢?這應該也是黑鏡常見的把戲吧,喜歡搞乙個無限迴圈的輪迴,誰都有罪,誰都逃不出這個系統局。蒼天饒過誰? 華籍美人兒 怎麼沒有人提到這個迴圈呢 就是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