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 乙個詞證明你看過某影視作品 文學作品 漫畫 動漫 作品 玩過某遊戲?

時間 2021-05-12 19:43:34

1樓:FROST1997

1.「but it refused.」

2.「此日漫揮天下淚,有公足壯海軍威。」

3.「我們的征程是星辰大海。」

4.「自然選擇號,前進四」

2樓:橙子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乙個是閬苑仙葩,乙個是美玉無瑕,若說沒奇緣,今生偏又遇著他,若說有奇緣,如何心事終虛化。

黑夜給一雙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

日月盈昃,辰宿列張,寒來暑往,秋收冬藏。

天天就是天天!

3樓:SamShaw

You are being watched. The government has a secret system, a machine that spies on you every hour of every day. I designed the machine to detect acts of terror but it sees everything, violent crimes involving ordinary people.

The government considers these people irrelevant, we don't. Hunted by the authorities, we work in secret. You will never find us, but victim or perpetrator, if your number's up, we will find you.

--person of interest《疑犯追蹤》

4樓:臭鼬

說幾個超超有名的戲劇吧,看過的人很多比較明顯「我愛大清國,我怕它完了」

「她…現在怎麼樣?」

「'您的子孫會成為君王''您自己會成為君王」

「我是個丹麥人,但精神上卻是羅馬人」

「我在殺死你以前,曾經用一吻和你訣別,現在我自己的生命也在一吻裡終結」

「我要來向我的王上道一聲永久的晚安」

「你的嘴唇還是溫暖的」

5樓:甘楽桑

1.All to be nice!2.紅汪汪與白汪汪 3.皇牌空戰 4.800億滑鼠的夢想

目前只想到這麼多,全是遊戲,哈哈。

6樓:GggWwwXxxuanYA

有些人淺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而敗絮其中,有一天你會遇到乙個彩虹般絢麗的人,當你遇到這個人的時候,會覺得其他人只是浮雲而已。

7樓:蘇比爾

1 異議逆轉裁判)

2 超高校級的XX彈丸論破)

3 el psy congroo命運石之門)4 wublub dubda瑞克和莫蒂)

5 地主家也沒有餘糧啊 (甲方乙方)6 人之將死,大啖香瓜 (海昏侯大墓考古)7 噗咻咻咻和歌子酒)

8 不能吃太胖哦,會被殺掉的 (千與千尋)

8樓:水深而清

1.大吉大利,晚上吃雞。

2.我的天空裡沒有太陽,總是黑夜,但並不暗,因為有東西代替了太陽。雖然沒有太陽那麼明亮,但對我來說已經足夠。憑藉著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當成白天,我從來就沒有太陽,所以不怕失去

3.不是假髮,是桂!

4.我可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5.You are my sunshine!

6.他們都是內心破了個洞,重要的東西正在從破洞逐漸流失。

7.重要的人,不想忘記的人,絕對不能忘的人,就算我不記得你的名字,我也會一直一直拼命的尋找你。

8.世人千萬種,浮雲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還有一種翻譯:有的人淺薄,有的人金玉其表敗絮其中。有一天你會遇到乙個彩虹般絢爛的人,當你遇到這個人後,會覺得其他人都只是浮雲而已。

)9.死亡如風,常伴吾身。

10.「04.24,和Sakura去東京天空樹,世界上最暖和的地方在天空樹的頂上。」

「04.26,和Sakura去明治神宮,有人在那裡舉辦婚禮。」

「04.25,和Sakura去迪士尼,鬼屋很可怕,但是有Sakura在,所以不可怕。」

「Sakura最好了。」(這個是貼上的,本來想寫最後一句,可表達不了那種感情所以就搜了一下貼上去了,記得第一次看這個片段看哭了。)

第乙個吃雞遊戲就不說了

第二個東野圭吾的白夜行

第三個銀魂,還有【嗶—】、阿魯(本來想貼最喜歡的一句話,怕很多人都忘記了。)

第四個海賊王

第五個何以笙簫默

第六個東野圭吾的解憂雜貨鋪(好吧我承認我沒怎麼看過別的書)

第七個你的名字

第八個怦然心動美國版的,(中國的那個怦然心動就不說了,不做任何評價。)

第九個英雄聯盟亞索說的

第十個龍族三,路明非最後知道繪梨衣為他做了很多,記得很多日記,哭的像條狗一樣。其實想貼,每個人心裡都有乙個死小孩。我估計很多人都不記得了。

9樓:陸奚

說的是一輩子!差一年,乙個月,一天,乙個時辰,都不算一輩子!

我遇見那麼多人,可為什麼偏偏是你,看起來最應該是過客的你,卻在我心裡佔據這麼重要的位子。

在變幻的生命裡,歲月,原來是最大的小偷。

10樓:阿木

你看,那個人好像一條狗哎。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雲彩來娶我,我猜中了前頭可我猜不著這結局!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11樓:遠航

1、人生最美是清歡

2、這是乙個「萬里長夢」。夢境歷歷如真,醒來還如在夢中。但夢畢竟是夢,徹頭徹尾完全是夢。

3、所有大人都曾是小孩子,雖然,只有少數人記得……4、我們的瓦,是美麗的瓦,不能跟尋常的瓦一概而論,我們的是琉璃瓦。

5、慚愧的是,我年少時沒好好念書,學問不大高明,不過記下些實情實事而已。若讀者諸君必得考訂挑剔我的文法句子,那就好比對著髒鏡子,挑剔它不夠亮了。

大小姐駕到!通通閃開!

12樓:誠然

1、明明是我先

2、蘋果攤見

3、讀書人的事,能叫偷麼?

4、我真傻,真的

5、噫!好了!

6、凜冬將至

7、小學生真是太棒了

8、小男孩與電單車的旅行

9、太守謂誰?

10、彷彿若有光

11、親生父母竟成禽獸,未成年少女被迫賣身洗浴中心(千與千尋)12、少女穿越古代,上演人狗情未了(犬夜叉)13、少年穿越異世界,上演人狗情未了(Dog Days)14、女大學生上演人狗戀,懷孕輟學育有兩子(狼孩子雨和雪)15、 (遊戲人生/No Game No Life)

如何用乙個詞或者一句話來證明你玩過某款遊戲?

人間一坑 跑圖嗎互心嗎互火嗎好友嗎鏈結還是蠟燭獻祭嗎拿小金人嗎固玩嗎崽子嗎監護嗎cp嗎 這裡車頭,來乙個充電寶跑雨林 暮土 獻祭 暮土燒大花 燒花啊!你是不是傻別燒那邊過來燒!哎算了你過來吧舉著火別動臥槽你怎麼又掉了快上來哎呀我去你咋就黑了呢算了走吧 一次次失敗之後的平靜 今日任務 被五隻螃蟹掀翻 ...

一句話證明你看過《平凡的世界》?

努力 乙隻紅心兩隻手,世世代代跟黨走 孫少安的 他應該像往常一樣,精神抖擻地跳上新生活的馬車,坐在駕轅的位置上,繃緊全身的肌肉和神經,吆喝著,吶喊著,繼續向前走去! 她頭埋在他胸前,深情地說 兩年以後,就在今天,這同乙個時刻,不管我們那時在何地,也不管我們各自幹什麼,我們一定要趕到這地方來再一次相見...

一句話證明你看過美隊3?

龍泉驛 We may not be perfect,but the safest hands are still our own.隊長這種以退為進作比較的反駁方式十分值得辯手小白學習 賀許壽 渴望 生鏽 十七黎明 火爐 九 善良回家 一 貨車 梵音道境 鐵人 如果你真要離開我,請把我爸爸盾牌還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