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氣質清冷的女生有哪些?

時間 2021-05-12 18:39:24

1樓:我叫曉曉鹿

先解答題主的疑惑,個人認為杜鵑無論是從長相還是氣質上都屬於高冷型!(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我覺得清冷和高冷是不一樣的;

清冷在氣質上給人一種脫離凡塵的感覺,待人待事都很寡淡,長相一般屬於「我見猶憐」的那種型別;就像林黛玉,但是林黛玉多了一種病態美。

高冷型美女,首先長相上來看就比較帶有攻擊性,通常她們臉部線條利落;五官稜角分明;身材高挑,自帶女王氣場;

同樣是給人以距離感,高冷型美女是「生人勿近」;清冷型美女則是「不喜人間煙火」;

前者是「你別過來,我很兇!」後者是「你別過來,我也不想過去!」

清冷形美女代表人物

桂綸鎂,台灣女演員

《不能說的秘密》劇照

《白日焰火》劇照

《南方車站的聚會》劇照

中森明萊,上世紀日本歌姬

陳都靈,《左耳》女主角

高冷型美女代表人物

杜鵑,華語影壇當家花旦

《中國合夥人》劇照

《人在囧途之港囧》劇照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劇照

王菲,華語歌壇天後

還有很多,先更到這吧!

2樓:舊城已暖少年心

我覺得應該算是清純的那一種女孩吧。(此圖本人)

3樓:淺易

說乙個冷門的,葉全真。

她在我心中顏是top級的。

楚楚可憐,堅韌又清冷。

再來乙個,令我驚豔的顏,小澤真珠。

她的清冷更偏冷,讓人不敢接近的美。

4樓:起士皇后

更新新出的裙裙好好看啊啊啊啊,少見的藍色

原文——————

某寶店——令壹的老闆娘/模特,我就覺得很清冷左邊她怎麼能有那麼好看的側臉!!!!

很想買這件衣服!!下架了可惜

有一段時間我還專門模仿她中分低馬尾的髮型。

粉色都能穿得那麼清冷

身材清瘦

5樓:

1.頸細、長

2.肩膀寬、平、薄,呈直角,鎖骨細長且明顯。

3.腿細長直至少滿足兩點

4.臉小點

打扮打扮,就是這種氣質了。說白了,氣質通常看肩頸,臉那一畝三分田的地兒,不怎麼重要

6樓:小熊陪你看月亮

為女神獻唱

湊不要臉強答一波安利我女神嘻嘻

7樓:

鄭秀晶!

南韓少有的高階清冷臉,風格和硬體肥腸匹配,在她面前很多女生都成為了「小女生」。如果是我,我可能不敢與她對視。一看就像是富貴大小姐,而非女學生的小白菜長相。

窄鵝蛋臉型(幾乎沒有什麼肉,清正而不油膩)45度顴骨略微突出,下頜線內收和下巴鏈結流暢,顯的清冷高階。五官更是增加攻擊性,眼睛細長,瞳孔暴露率有點低,眼尾上揚 ,內雙呈現的單眼皮的樣子更給人一種犀利感;鼻子是她臉上的一絕,英挺的直鼻風格分分鐘讓她的氣場拉高兩公尺八,可以輕鬆hold住大場面。長人中配薄唇,在別人臉上或許不協調,但是鄭秀晶的顏值巔峰可謂是把特點保留,還增加了她的舞台魅力和cool girl人設。

8樓:到底圖啥呢你

當然是我的沁寶!!!

這個回答裡怎麼可以沒有她!!!

要我說除了中森明菜,其他人提名的大都有點甜了,像冰激凌。而不是一捧涼而脆弱的雪。

我的沁寶其實也是很甜的啦~但論起一見便覺清冷的女孩子,我只認我的沁菇涼。

9樓:快樂海豚

崔雪莉我也不知道怎麼定義清冷,我覺得崔雪莉是高傲中帶著一絲溫柔,散發出一種莫名的慵懶,讓人覺得她有故事,難以接近的樣子。

這種純欲的恰到好處的顏,我真沒見到第二個

10樓:

氣質清冷伴隨著:我就這樣,隨你怎麼樣,與我無關的我不可能費心畢竟與我有關的我都不一定願意理睬

嗯我就是長了一幅愛理不理的臉雖然我也不想

11樓:獨釣寒江雪

必須是倪妮啊!!!

來一張最近超火的站姿

走路都巨有範的女人

從身材到長相無不散發著高貴的氣質

當然我妮除了冷豔高貴,也可以很清純

還有一張笑的超開心的!

12樓:Jelly

cici項偞婧

她在人群中真的一眼就能看到啊!

在秀場後台

這張太像油畫了!

——————假裝分割線——————

分享最近的次次

別看項偞婧同學表面那麼高冷,但是也超可愛的!!!

次次的微博是:空蛹出蝶

雖然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分享我的寶藏,但看到你們喜歡她真的很開心啊啊啊啊!

她真的真的是乙個很優秀的女孩越了解她越會被她所吸引始於顏值,敬於才華,久於善良,終於人品

二更今天次次同學直播啦!她真的太溫柔太可愛了!!!因為這次疫情,她怕大家太無聊,所以才開了第一次直播!她真的真的很好

純素顏!氣質真的絕了!

更新新的直播ci

她真的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姐教我們化妝,乙個敢說,乙個個敢聽哈哈

13樓:

乙個學姐吧

學姐給人的第一印象真的很冷!就是給人一種冰山的感覺。從你面前飄過去眼神都是正視前方,感覺生人勿近的樣子。有一種氣場,就是冷冷的氣場,

接觸了以後發現學姐溫柔可親,說話慢條斯理的。有一次聽見學姐罵人,但是輕飄飄的像羽毛一樣,溫柔如水,愛了。

你見過氣質超好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答主女生,在一所南方末流985,六人宿舍,其中有兩名北方舍友甲乙,兩人都是計畫生育的產物,甲家中資產上億,算是一線城市,乙父母都是公務員,標準一線城市。背景交代完畢 不是對比,就是兩種不一樣的氣質,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甲給人一種壓力的美感,一開始相處你不會喜歡她,太直,有點張揚,又有點一針見血,不...

娛樂圈女明星裡哪些具有清冷的氣質?

再見陳西 我感覺張婧儀的氣質看起來倒是挺清冷的。她是1999年7月10日出生的,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8年,張婧儀簽約由陳坤與周迅共同創立的 東申未來 影視公司。影視劇作品有 風犬少年的天空 我要我們在一起 一見傾心 還參加了綜藝節目 嚮往的生活第四季 張婧儀的這組寫真看起來就挺清冷的,有種文藝...

有哪些寫意清冷的男用香水?

還豬阿哥 畢竟女朋友對於香水的執著真的是感動天感動地感動了你我 當然,每天晚上睡覺前噴香水增加情趣也算是一種很美妙的體驗!至於寫意冷清的香水就不適合晚上睡覺前用了,我覺得這類香水只會讓自己變得更加清醒!不信你可以試試下面這幾個 冥路幽冷 阿蒂仙 冥府之路 單聽名字的話估計就能感受到它深深的寒意,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