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什麼時候會有想結婚的念頭?

時間 2021-05-12 05:56:03

1樓:清風明月

就是覺的自己合適結婚了,就想結婚了,前段時間特別想和前男友結婚,各種溝通雙方的狀況,我去,感覺自己太直接了,就想和他結婚,家裡催的兇,自己也覺得合適了,也覺得這個人還可以,一點都不想挑條件,就覺得這個人還不錯,我脾氣能容得下。我發誓啊,我就想和他結婚,啥都沒想圖,就圖和他結婚,還想和他一起買房,不要彩禮,直接扯證那種,態度之端正,感覺令我髮指,像是倒貼啊,然後就分了,分了,可能他覺得我不夠愛還敢結婚,我其實好想說一句,我是本著乙個多門端正的態度在想和他在一起啊,,最後分了,現在就是算了,

2樓:沫沫

特別特別想和那個人在一起,然後每天都在一起,不管發生什麼都要在一起,沒有錢也要在一起。遠嫁也要在一起。現在回想就是戀愛腦。

3樓:emmm

好像開始知道「婚姻」這個名詞的時候,我就清楚自己是個不婚族,因為自私沒有勇氣承擔為人妻為人母兩個角色的責任。故只想年輕時好好讀書畢業後好好工作,一家人一起開開心心生活。

突然想結婚的念頭是有一天,爸爸不在家,和媽媽去超市買了一袋五十斤大公尺和一桶油一大塑膠袋生活用品。由於沒有電梯,媽媽拿那五十斤的大公尺,我拿著其他東西走在後面,看著上樓很吃力的媽媽,我突然意識到也許將來我乙個人並不能很好的照顧我爸媽。將來的將來,如果他們年紀大了,走路不是很方便,想去公園曬曬太陽,我是否能將他們背下樓……

4樓:無機無機

現在要我回想當時為什麼會有結婚的念頭的,已經完全不記得了,當孩子出生後面臨的一大堆經濟問題,家庭關係,婆媳問題爆發後,戀愛時候那一點點所謂的愛情早就被消磨殆盡,剩下的全是沒有止境的焦慮和對未來的擔憂,當時結婚的念頭就是腦子進水灌進來的吧!

5樓:

突然有一天發現周圍的人都結婚了有小孩了,閨蜜不是已婚就是戀情穩定快婚,想約人不是在帶小孩就是有老公陪乙個人下班回到冷清清家裡的時候~

6樓:楊一

他說他結婚了,是因為家裡的催促。 她說她結婚了,是因為他有車有房。 他說他結婚了,是因為年紀到了。

她說她結婚了,是因為家裡介紹。 他說他結婚了,是因為有了孩子。 如果有一天我結婚了, 我只希望--- 那是因為愛情

這個是有天看到同事發的,我估計佔了以上好幾條吧……很多結婚可能也不單單只是因為愛情

7樓:凝兒姐姐

當你每每因為一段不及而終的感情所困擾時

當你乙個人下班回家之後開燈時的空空蕩蕩

當你乙個人醒來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睡覺

可能就會想了吧……

8樓:ONEYOU

.看到幸福美滿的兩代/三代之家,小孩轉身奔向爸爸媽媽,蹦躂蹦躂,活潑可愛,笑容燦爛。那一刻,生命是多麼的自然美好,親情是多麼純粹。好想和愛人在一起,還有我們的孩子

9樓:

我之前想結婚的時候啊,

是在知道乙個朋友傳出婚訊那會兒。

朋友是異性,但是關係很好。好到可能就是那種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程度。朋友對我很好,屬於那種我想過在一起會是怎樣的情形的朋友。

朋友確定要結婚,跟我講的時候,其實挺懵的,驚訝納悶,總之想的更多的是,以後的關係可能要變了,至少不會像現在對我那麼好了。有不捨,對朋友的好多少有依戀,甚至也曾想朋友後我一步結婚。

不過一切都是想想,事實是好朋友要結婚了,然後自己也想結婚了。

當然朋友結婚的時候早就想開了,也真心地祝福他們幸福啦!

你在什麼時候忽然有馬上結婚的念頭?

那天晚上,我先下班,回家做了幾個菜,晚上我們一起吃飯的時候,他突然感慨,我現在對幸福的定義很簡單,就是下班回到家能夠吃到你做的飯。 每當身邊的姐妹突然告訴我她要結婚的時候,抑或每當有個閨蜜突然驚喜的告訴我她懷孕了的時候。就在這幾天,突然好想好想結婚,更想有個孩子,以前都是告訴自己在某一天之前不能結婚...

女生什麼時候想跟男生和結婚?

隔壁貓阿姨 在女孩情竇初開的時候,她會想和你到了法定年齡就結婚在女孩初入社會的時候,她會想和你一起奮鬥後就結婚在女孩子進入社會的時候,她會想你有車有房就結婚在女孩子有了自己的事業的時候,她會想你比她優秀的時候結婚社會壓力會帶給男生壓力的同時,也會改變女生的觀念,她們不在懵懂的只憧憬愛情,她們會為自己...

為什麼會有不想結婚的念頭?

星辰奇緣 其實不想結婚了,一般都是自己不再相信愛情了,對愛失去的信心,覺得男人都是渣男,心灰意冷,被傷的體無完膚。這種情況下,一般都會喪失想結婚的念想 爬牆頭等紅杏 隨著年紀的大了,單身久了,在30歲的年紀還是一無所有的狀態下,在相親多次不成的,戀愛幾次都被拒絕下,婚姻已經變得又渴望又無從下手了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