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說唱新世代第三期直播吃火鍋??

時間 2021-05-12 03:28:15

1樓:

很喜歡這檔節目和雞條。但這一期吃火鍋給我留下了相當糟糕的印象。

1、尷尬,透出螢幕的尷尬。現場一點氣氛都沒有,大多數人都在職業性的假笑。像是被趕鴨子上架。

導演在直播開始後不久就說大家不想參加可以離開,可是這種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的微妙氛圍,大大方方的回去吃盒飯是不可能的。

2樓:Evening breeze

這不是第三期,這只是個直播,這個沒有什麼好評價的準備倉促,安排直播流程,哈人也這麼多,每個都要給鏡頭,只有這樣咯節目組也只是想給每個人多點鏡頭,因為他們生活中也不全是會控場的人樓上說什麼錄播的,你們怕是自己看的回放哦,也有可能不是當天晚上那些節目選手也在節目直播結束後開啟了自己的直播,難不成你想說節目組為了戲演的真一點安排兩天一模一樣的場景,吃著火鍋穿著同樣的衣服在進行直播,那節目組真是煞費苦心了,讓這個錄播式的直播前40分鐘全在點菜

殭屍私下和歪哥經常鬥毆,你說這關係能好嗎?六月份歪哥帶殭屍剪頭髮把他中分剪沒了,你說這關係能好嗎?歪哥女朋友也不幫殭屍說話,你說這關係能好嗎?

小精靈約殭屍看電影他拒絕,你說這關係能好嗎?基地裡的哈人都讓殭屍幫忙找東西,你說這關係能好嗎?殭屍贏了幣舉辦比賽讓幣少的先幣多的先讓一讓,你說這關係能好嗎?

歪哥這麼大氣格局這麼大,人善且心美,當然不與這麼不好的殭屍計較(能給歪哥發資訊,讓他給我打錢嘛 )

3樓:羊課網

不知道是真直播還是放的錄播,但是找到了幾張現場圖。

現場布置看著感覺有點隨意誒?

圖有點糊,可能是隨手拍的,湊合看哦~(圖源豆瓣盧西安)關注羊課菌,定期分享免費繪畫教程和實用素材包↓↓↓零基礎學CG板繪-插畫-素描-漫畫教程資源【全站免費】

4樓:張甜甜

前40分鐘點菜太尬了。

那奇沃夫感覺還挺可愛的,存在感太低沒人給點菜也不好意思舉手。幸好小精靈還記得。

問問題也有點尬...唐老師現場求偶,不過小精靈的回答好會。還有石璽彤和AK有什麼我沒吃到的瓜.. ?

吐槽環節姜雲公升簡直太可愛了嗚嗚我死了ty也越看越順眼。

周密和生番挺有節目效果的,只是現場觀眾沒有效果哈哈,還有最後大家一定要讀書不然會被文化人懟的啞口無言。

陳近南...(可能我眼裡有濾鏡)我能感受到她想營造吐槽大會那種感覺可是好像失敗了,她的畫面我只想快進跳過。嚴敏也挺會的,不過再看一遍想想會懷疑直播流出20w到底是真的還是開玩笑。

懶惰和殺不死感覺關係挺好的,殺不死心態人間真實,不過感覺直播說這段...殺不死可能心裡會不太舒服。

於貞戲多但是是能讓人感覺可愛的戲多。

硬碟故障這個藉口...也太離譜了,做了這麼多年綜藝了這毛病還能出??個人覺得大概率是關於什麼利益相關的東西沒談好。

最後姜雲公升真的太可愛了,不知道他有沒有算到今天嘿嘿。

5樓:李然

節目組導演帶著大家集體道歉,感覺誠意滿滿。

但是具體原因官方說法是硬碟壞了。

不過這個說法感覺有點太不靠譜。

很可能只是因為這一期還沒有過審。

如何評價《說唱新世代》第三期?

被b站使用者吹上來的,節目內容一無是處。說什麼舞美燈光,你看過另外兩檔嗎,人家導師是寶座,你弄個長沙發?還有前面兩期那個舞台,八角籠嗎那是,太low了也。b站做節目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別吹了。 超超超鬼啦 其實我有點失望。每一位選手都唱的很棒,尤其是在之前給我的驚喜之後,我這段時間學習了一下rap的基...

如何評價《說唱新世代》第三期延播後的直播?

王健 其實是節目組對財務部門的一種進言吧。為什麼要向硬碟君道歉?導演的話說的很明白,二十四小時乘以七周八周的辛勤工作,但是硬碟卻崩潰了。潛台詞 我們前線在浴血奮戰,後勤能不能別那麼扣扣索索的,給力點?小破站並不是沒有錢,到底是想在綜藝時代分一杯羹還是想偏安一隅?想分羹先不要說你的營銷模式什麼的,硬碟...

如何評價歌手2020第三期?

做個快樂的小仙女 再看一次第三期,有些理解為什麼華晨宇前兩期拿歌王了 觀眾不僅僅是聽歌,舞台同樣重要,舞台設計,颱風,你的停頓,所有的一切組合起來,才是你讓觀眾感受到刺激的地方。 心中排名前四,公尺西亞周深華晨宇袁婭維 公尺西亞,無修音,最後乙個音nb。聽完流淚了周深,要啥啥沒有,啥事靠自己。歌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