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是是如何看待喜歡你們的姐姐的?

時間 2021-05-12 00:07:45

1樓:

不妖自來~~~

決心要找乙個年級比自己大的交往。自己性格好,不愛發脾氣,運動讀書健身唱歌做飯各種擅長,從不孤獨,典型的唯物主義者,生科男,心很大。我覺得要找乙個能裝得下自己的女人,御姐再好不過了,哈哈。

2樓:

鮮肉控……永遠喜歡25歲以下的男孩子-。-

我已經33了,最近喜歡上乙個22的,怎麼辦啊媽的以後我再要是不能暴富包養他們簡直沒法活了

3樓:

雖然是御姐控,但是……題主比我小兩歲……

有句話得說,過日子跟你是不是御姐無關……御姐只是人的一部分,除此之外還有更多更重要的,多少人性格原本不和但是能磕磕絆絆一輩子,多少人性格和了但是死活過不到一塊去……

4樓:不是黃色的橘子

我喜歡的所有的女生都比我大唉,

可惜,我喜歡姐姐,姐姐們喜歡叔叔。

額~沒有正面回答題主的問題

心態的話,我本身好奇葩的,思維比較混亂,小女生的話還要照顧她,好累啊,姐姐的話就只需要能平等就好了,我脾氣很好的,姐姐生氣的話我也會麼麼噠的。要是有個這樣的姐姐喜歡我的話,額~只要是平均條件我都會很開心的啊,會要抱抱的啊。

我的性格,好吧我承認有點慫,不敢惹女朋友生氣,她炸毛了,我會直接想死,完全不明白她想要幹什麼啊。可惜已經很久都沒有再談了~~~

5樓:

能不能當成心裡依賴的物件,就是區分是姐姐還是路人甲的最核心問題。如果可以當成,這個姐可以當做攻略目標了,這種姐姐肯定不能便宜其他人。

將核心問題配方求通解,可以得到一點,就是這個喜歡的姐姐能否給予男方最想要的。

→歸根結底還是感情問題。

每個人的相處方式不同,如果對方有母性光輝,讓女方掌控下日常也不無不妥。性格什麼的,也要分人分事。

如何看待,半是姐姐半是女友,那感覺真是酸爽透頂。

→Ps.找姐姐一定要找成熟的,重要的事情我就說一遍。

6樓:

嗯,姐控來答一下吧。

我想是因為年少時的經歷吧,小時後缺少父母關愛,和同齡女孩子也很少交流,但有像姐姐一樣的女孩能時常給予鼓勵支援,原諒犯的錯誤。等到長大了,還是想圓年少時的夢,也就是乙個揮之不去的情結。

而且心理比較成熟的人更願意與比自己年齡大的人接觸,和他們更有共同語言,反而覺得同齡人有些想法簡單,俗不可耐。

我想呢弟控也是同樣的道理吧。

7樓:代號哥哥

姐控的是有點缺乏安全感,且比較被動的人吧。因為被動卻又渴望被愛,所以需要乙個通曉別人心思,更成熟的女生陪在身邊會感覺更舒服些。不用刻意去接近她,也不會被她的無理取鬧折磨。

要知道對於乙個被動的人來說,光是說服自己接近你就已經讓我費勁心思了,實在是沒有力氣再去揣測你的各種想法了。

8樓:灰色

原來91的已經很大了(不敢說老)。本人91的,一直覺得自己還小,就是好像不太接觸比我小的人。朋友裡面好像都比我有氣場,就是會帶領我那種,挺舒服都,挺好,哈哈

如何看待吳亦凡多次強調自己不是「鮮肉」是「小爺」,鹿晗對「鮮肉」說比較平淡稱「還能再鮮幾年」?

不管怎麼說,乙個還沒有較多實力的後輩在觀眾面前自稱 小爺 我認為不是很妥。爺 這個詞好像是尊稱吧,就算是別人給你的稱號,你自己用也太搞笑了。大家有見過周杰倫自稱 周董 嗎?想走狂與不羈的風格也要注意一下啊,大眾們不是你的粉絲。 公子未過 黃子韜更搞笑,他說不明白為什麼要把肉形容在乙個人身上,笑噴。話...

由小鮮肉變大叔是種怎樣的體驗?

琴月陰 mu,翻很久沒有看到他。這個胖子可能有人乍一看不認識 唱歌的中年男子 年輕時候是這樣的 還有個樂隊叫wands 唱了 灌籃高手 的三井之歌 嗯,上杉昇。 twenty four years ago小可愛天然萌 o three years ago 小鮮肉Q Q ditto 鹹了一點點的鮮肉 O...

如何看待現在批評小鮮肉女性化的現象?

林夢駒 沒小鮮肉的年代,2005年,恐怕正是這種人 是個爺們就別買日本車。2012年,只怕又是這種人 那個砸日本車的,他不是爺們。我不喜歡小鮮肉,不過有一群人熱衷於攻擊其他生理男性 不像男人 彷彿自己才像爺們,更彷彿他自己是 男兒本色的中堅力量 最後希望 而如今,小鮮肉這種存在可謂是直接送上門來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