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乃亮和李小璐可能復合嗎?

時間 2021-05-05 21:05:46

1樓:jojo

復合不復合不知道,但是我覺得賈也不是他表達出來的樣子,以前爸爸去哪兒,把家裡弄成那樣,直接給李退進去讓他收拾,我就覺得我老公要是偶爾還行,天天沒長心似的挺累的

2樓:吃飯飯飯

說起來,董潔當初出軌王大治還反手潑髒水給潘粵明,這麼多年攔著潘粵明不准見兒子,這樣的人現在不也復出了,參加綜藝,在好幾個大製作裡演配角,不明真相的吃瓜群眾還覺得董潔美美美。

伊能靜要不是最近被扒出來當初出軌黃維德,現在也是個嫁了小狼狗的人生贏家。

日常生活裡男人出軌的多,但是在娛樂圈尤其是明星夫婦,女明星出軌的也不少,可能對於賈李兩人來說,出軌不是那麼嚴重的一件事,娛樂圈多的是各玩各的恩愛夫婦,說句難聽的,娛樂圈內出軌的概率不要太高,好幾個女明星都說過男人在外面玩沒關係,只要顧家就行。反向來看,女明星也可以啊,只要顧家就行,畢竟,甜馨明顯是媽媽帶大的。

李小璐還算有擔當,一直沒回應也沒說賈乃亮壞話,賈乃亮也刷了一波同情分,兩人雖然離婚但顯然為了孩子一直有來往,在孩子面前裝恩愛,舊情復燃也是有可能的。

畢竟有個孩子在,為了孩子好,不可能真的斷了聯絡,即是不復婚,兩人私下也說不定能和好。

3樓:張嫣

復合還是分開是他倆說的算,現在好像一群鍵盤俠當裁判,告訴賈別帶顏色帽子了,丟人沒自尊。

男女換一下位子,娛樂圈的男藝人出軌的那麼多,怎麼沒這麼多人當裁判,強力催更離婚?

成年人不講對錯,講的是利益。從孩子角度出發,復合挺好;如果兩個人經常炒炒新聞,維持熱度,獲得關注和利益,也達到目的了。

4樓:提拉公尺蘇

可能性太低了,實際上這個婚姻,李小璐覺得無聊,無激情,亮亮覺得沒地位,沒存在感。兩個人都沒有很好的婚姻體驗。加上社會上的人冷嘲熱諷,難復合。

5樓:「已登出」

雖然賈乃亮之前一直在凹好男人人設,但畢竟李小璐出軌的事也不可原諒,沒有哪個男人願意和給自己戴綠帽子的女人復合。

除非他又想凹痴情男人人設。

如何看待李小璐和pgone事件以及賈乃亮的回應?

只想別人猜不到我 男人出軌可能只是身體,女人出軌一定是心理先出軌。從李小璐對嘻哈的各種態度,顯然她跟賈乃亮感情已經破裂了。不支援李小璐也不同情賈乃亮,最初他們決定結婚也一定是充滿相守的勇氣的,現在感情出現問題兩個人都有責任。甜馨長大以後也會懂的,也會堅強的。 楊凡 先說事立場,我是乙個正常人,肯定是...

如何看待賈乃亮和李小璐正式宣布(官宣)離婚?

首先我先宣告,出軌是絕對不能容許的!角度分析一下這個問題。其實17年底爆出來的時候,尤其馬蘇出來解釋 我個人覺得馬蘇沒必要說謊 很多人還抱有一絲懷疑,但是賈乃亮直接出來實錘!我當時最震驚的不是李真的出軌了,而是發生了這種事,賈乃亮這樣宣告簡直就是斷了李小璐所有的後路!不要跟我說賈乃亮真性情啥的,他們...

有可能復合嗎?

吃蘿北的兔嘰 和我有共同點。我和他高三開學在一起的,後面就一直膩在一起他也對我很好之類的,因為我倆是藝體生,是在集訓認識的,所以對高考成績這個不是很多要求,都知道藝體生文化要求比較低,但是我本人比較作,作到難以相信的地步,當時經常和他吵架,他為我哭過很多次,反正還挺痛苦的看得出來,但是他一直在說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