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是不是真的很喜歡腹肌?

時間 2021-05-11 18:05:14

1樓:

有一說一,我個人比較喜歡,但我更喜歡自己的(雖然還沒有),別人的,怎麼說,我比較喜歡女生的哈哈哈哈哈哈,男生的嘛,因為前段時間抖音看多了,所以……各位懂得 (雖然已經把抖音刪了,但想起來真的是 )

2樓:悟空丟了緊箍咒

就像女生美甲。喜歡的女生做了美甲,你會感覺這個女生更加精緻。男的絕對不會因為乙個女生美甲很漂亮而愛上她的。so:腹肌=美甲。

3樓:調皮古怪還愛鬧

不是,有的女生喜歡,而有的不喜歡,那個女生如果真的喜歡你,就不會逼你,但如果她是因為你的脂肪太多才讓你練的腹肌,那她也是為了你的健康著想

4樓:孫大聖

女生總是說

我喜歡有腹肌的男生

我喜歡健身的男生

我喜歡打籃球的男生

我喜歡愛做飯的男生

我喜歡有衣品的男生

諸如此類

你可以看成這是她對喜歡的男生的附加要求,你要是看成這個是核心需求,那就捨本逐末了。

另外,說出來還能標榜自己的價值觀取向。很少女生會公開說我喜歡有錢的男生吧?

核心需求無非那麼幾個

帥、有錢、有趣(投緣)

5樓:枳白

確切來說,其實大部分女生都不會喜歡特別猛的肌肉。那種身材勻稱的有少量腹肌的女生才會喜歡。那種特別猛的肌肉其實很多女生都會有所反感。

6樓:

個人而言不是。會先看手臂胸肩背、然後看腿。這幾個地方練的好,腹部也不會差哪去。

無論男女,有腹肌並不能說明啥,因為本身皮包骨做幾天捲腹也會有腹肌馬甲的。

7樓:挺好的

其實說真的,女生喜歡這喜歡那

最最最重要的是,那個小哥哥要帥

要是女生喜歡的型別哦

這些都是好看又帥氣的腹肌

如果臉是這樣

那就無疑了,肯定喜歡了

但要是這樣

不太友好的亞子……小兄弟還是洗洗睡吧

所以女生說喜歡腹肌,那也是好看的男生的腹肌…就像您們男生說喜歡身材好的,那也是臉好看的身材好的。

好了好了,我要溜了

8樓:特立獨行的戳chuo

女生喜不喜歡腹肌我不知道,但是我覺得大家肯定喜歡看前凸後翹的美女,屁股翹胸大馬甲線等等全身線條像流水般順暢,反正真的會比男性耐看

9樓:郝矜持

其實並不…反正我沒那麼喜歡

腹肌是錦上添花的

如果他有寬肩闊背粗手臂壯腿…

我就不在乎

他有沒有腹肌

如果是小豆芽兒,有腹肌我也不喜歡

喜歡籃球的女生是不是真的很少?

菜小白 是,很少。本人也是女生 但是,你去找的話也真的不是沒有,其實也有很多女生喜歡籃球,只是沒有渠道學習,或是練習時間不長,打比賽就更不用想了。很多女生打籃球存在的主要問題就是基本功不紮實,運球不穩,找不到節奏,只會投籃,有人干擾就心慌從而進不了球。要是真的想找會打球的女生,多去球場看看,說不定她...

女生是不是喜歡有腹肌的男生?

小河溝 當然喜歡。2017年,我瘋狂迷戀健身。天天花痴健身教練,一天我和幾個朋友一起聊天,說到怎樣才能練出腹肌,我一男性朋友說,不一定要在健身房,巴拉巴拉,我說,健身教練腹肌如何如何,結果他馬上掀起衣服,露出華麗麗的腹肌。後來,他成了我老公。 田蘿蔔 這個不一定哦,不過女生喜歡能給自己安全感的男生是...

有點腹肌是不是更容易被女生喜歡?

Wilian 是的,但是追女生更加需要技術 如果你到現在還不採取行動學習如何吸引女人,大自然會毫不留情地淘汰掉你的基因。知道嚴重性了吧 好,因為吸引女人是件很嚴肅的事情,你也同意這個說法,否則你根本不會拿起這本書。然而這件生死攸關的大事,並不表示其中的過程不能很好玩啊 如果你想當億萬富翁,你需要 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