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歌曲讓你一聽到就會陷入到某種情緒或某段回憶中?

時間 2021-05-05 13:26:47

1樓:lobo

范瑋琪的最重要的決定,特別喜歡乙個男孩子的時候聽到的,那個時候真的是我最單純的時候,喜歡他卻沒有那種非要和他在一起的想法,就是單純的喜歡,想要他過得好,想要他開心。

2樓:

《後來》吧

會想到她以前和我一起度過的日子,每次聽到就會想起她已經不要我了,她已經喜歡上別人了。

就會開始想念一起在一起的日子,會想念她的一顰一蹙,還會想起和她一起度過的那個夜晚,整晚都睡不著,盯著她熟睡的臉偷親一口,刷的她就醒了叫我快點睡覺。

我真的願意陪她一起抵抗所有的壓力,即便是所有人的流言蜚語,是你先招惹我的啊,為什麼不要我的也是你…

3樓:LancerAsword

Five Hundred Miles。

在離家的火車山聽的,單曲迴圈著走了一路。

在某種特定情況下去聽相應的歌曲才能真正體會到箇中滋味,就像我之前並不喜歡它,但是在火車上卻停不住的想去再聽一遍,再聽一遍······

4樓:

張宇的《雨一直下》

為何當初那麼傻還一心想要嫁給他

就是愛到深處才由他舍不捨得都斷了吧

那是從來都沒有後路的懸崖

ps:聽著就難過到心痛的感覺

5樓:十萬嬉皮

《春嬌與志明》

街道辦/歐陽耀瑩

2023年3月30日我和她在一起

2023年7月16日我和她分開

這首歌的發行時間是2023年6月25日

分手的第乙個星期網易推了這首歌給我

一聽入骨

歌中唱到「當初我幼稚行為對你犯下大錯」

確實在一起的時候我才十八她才二十

我以為等到我二十歲的時候就會像她二十歲的那樣沉穩可是沒有

依然幼稚

可能男人真的是天生的小朋友

6樓:安九

《你還要我怎樣》陳壹千原唱薛之謙

真的為這位小姐姐瘋狂打call啊,那一段時間單曲迴圈,百聽不厭聲線非常美~

後來我又聽了其他的單曲反正都好聽

腦袋裡迴圈……你還要我怎樣,還要我怎樣

7樓:

這是一段暴露年齡的回答。

張學友,吻別。

當年還在讀書的時候,愛上乙個離過婚的老男人。某天,陪他去買衣服,送我回學校的時候,夕陽西下把我們都曬成金色,秋風輕輕拂過頭髮,車裡的電台放著這首歌,他也隨聲唱著,低沉深情。

你笑的越無邪,我就會愛你愛的更狂野。

後來幾年,還經常回想起那個畫面和歌聲,其實他迷人的憂鬱,也許是另乙個女人給他的傷。

8樓:布魯克林沒有膨脹

《故夢》,高中前桌的女同學是個特別喜歡古風這一類的女孩。當時她說說突然提到了這首歌,去搜來聽後單曲迴圈好久,現在聽這首歌就會想到她,想到和她那段我倆前後桌的時光,如果能時光倒流,我希望回到那段時光。

9樓:旎雀羅

一般是某個時間段單曲迴圈過的歌曲,在很久以後再聽,就能喚醒當時的記憶,連空氣中的味道都能還原出來。

但是為了回憶反覆聽了很多次以後,新記憶就會慢慢取代旋律裡的舊記憶。

所以有些歌我選擇一輩子不聽。

有什麼歌曲一聽到就會讓你想到江湖或者武林?

溪山南珏 推一點不一樣的 胡彥斌 快意江湖 紅塵啊一路滄桑啊一樹 生死啊一幕愛恨啊一步 我暢快淋漓橫渡活得清楚 不走尋常路不讓命運起霧 我輩一統這快意江湖 還有他的 紅顏 周杰倫的 雙刀 風盤旋煙霧瀰漫 我虔誠點的香 在祈禱著平安 這一段感覺是很現代然後有點徐克的武俠片 不過我心中最符合江湖氣的還是...

哪句歌詞讓你一聽到就會聯想到 夏天 ?

夜長薯條還多 你是否還記得山陰路我八樓的房間 房間裡歌唱的日日夜夜 那麼熱的夏天你看著外面 看著你在消逝的容顏。李志 山陰路的夏天 這首歌太像每個人青春的回憶了。特別是在南方的小城裡的夏天發生的 那些荒唐又吵鬧的曾經。在這段泛黃的日子裡,我們哭泣並且歌唱 我們後悔得撕心裂肺 我們用盡全力去愛,愛到乏...

有沒有一聽到就會哭的歌?

林夢駒 我也很難說為什麼會哭 我只記得記得 2019年我去成都,在玉雙路我下榻的酒店,下午三點,陰天,微風搖曳,當時我在自己屋裡聽這首,忍不住嚎啕大哭 如今,這首歌也許就是喚起當時的情境吧 舒遲遲 明知愛這種男孩子也許只能如此 但我會成為你最牽掛的乙個女子 野孩子 這是一首2001年的歌。大概歌詞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