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吳磊的長相?

時間 2021-05-11 07:34:14

1樓:飛飛

我宣布沒有乙個i年下和i體型差可以活著走出吳磊的阿詩勒隼健身vlog。

弟弟變老攻第一人。

最動人就是明媚的少年

還有本年度最A男主,阿詩勒隼

明明五官沒有很大的變化,但是氣質真的穩重成熟了好多,而且很有那種不外顯的侵略性和壓迫性。

2樓:小小熊

吳磊和熱巴的《長歌行》正在熱播,劇中吳磊散發的男人魅力讓人驚嘆:弟弟長大了!確實,吳磊是難得的沒長殘的童星,是照著偶像愛豆的條件長的,可惜,哪都不差的吳磊就是不紅。

吳磊跟熱巴的CP組並沒有違和感,這點是吳磊轉型的成功之處。劇中吳磊與熱巴有公主抱、捏臉殺、還有深情的吻戲。客觀地評價,如果不帶入吳磊童星身份的話,完全是一部高糖的古偶劇,弟弟的「男友力」爆棚,演繹起摯愛情深的戲碼,顯然也進入了狀態。

除了感情戲,吳磊在《長歌行》中還涉及了騎馬、射箭、文戲、打戲,且各個方面都表現的不俗。雖說吳磊並不是第一次拍武戲,之前在《琅琊榜》時,他也飾演了武功高強的飛流,但在這部戲中,吳磊的打戲明顯又有了變化,手起刀落殺伐果斷,再無稚嫩的花架子之感。

文戲的部分也相較之前提公升較大,對台詞和人物情緒的把握都比較好,如此來看,《長歌行》很可能成為吳磊職業生涯上具有轉折性的作品。其實,最近兩年吳磊的資源算是相當不錯的,不止合作的都是人氣女星,還有些大咖資源。

在張藝謀那部讓不少人擠破頭的電影《影》中,吳磊飾演少年將軍楊平,與他演虐戀的人就是關曉彤,這也算兩位童星褪去大眾印象裡孩童氣,展現更成熟畫風的一次嘗試。

無疑,兩人都是成功的。吳磊的英武氣,關曉彤的傲嬌都很符合各自的氣質,按常理來說,吳磊應該能借張藝謀的《影》,或者是借當時已經成流量花的關曉彤成功拉公升一下自己的咖位。

但吳磊卻幾乎沒在這部作品上獲得任何反響,反而是關曉彤的官宣成功拉公升自己的番位,借張藝謀的電影為自己造了一波勢頭。除了與關曉彤合作,吳磊還跟關曉彤的男友鹿晗也有合作,兩人作為雙頂流主演了電影《穿越火線》。

鹿晗憑藉《穿越火線》打了個漂亮的翻身仗,成了他事業上的新轉折,但相較於鹿晗的熱度,吳磊就像「查無此人」般連個話題都沒撈到,白白浪費了乙個資源。說到這就不得不說下吳磊的硬傷了,家族經營,不夠專業,這是吳磊多年不火的原因之一。

吳磊的父親是位成功的商人,在經濟上吳磊並不缺少支援,這是好的一方面,但另外一面,吳磊的經紀人是自己的母親,換句話說吳磊還是在父母的掌控下接戲,沒有業內專業人士的把控,自然在宣傳、品牌代言等諸多方面都不夠匹配。

坊間傳聞,於正曾很想將吳磊簽到旗下工作室,但吳磊的母親卻拒絕了,因為當時並不想耽誤吳磊的學業,便婉言拒絕了於正的邀約,最後於正就轉頭簽了別的童星。

或許,在完成學業上吳磊父母的堅持是對的,但在某些需要爭搶的資源上,吳磊就明顯後勁不足了。網上曾經爆料《張公案》一度定下了吳磊和井柏然的主演,但之後劇方換掉了演員,傳聞也是因吳磊父母希望吳磊是一番,幾經爭執未能達成協議,逼得劇方換人,甚至還有惹怒了企鵝平台的流言。

這就顯得很不專業了,畢竟這種情況換作是專業的經紀公司,至少不會一意孤行,很可能會有不同的解決方案,這就是家族作坊與專業團隊最本質的差別,不能相對客觀理智的處理問題。

還有,從這次《長歌行》的宣傳上也能看出吳磊家族經營的弊端。《長歌行》算是一部備受矚目的大劇,除了熱巴外,連劇中男二和女二的熱度都比吳磊高,趙露思有一波艷壓熱巴的通稿,劉宇寧也趁著機會上了幾次熱搜,唯獨吳磊,大劇熱映,人卻依舊熱不起來。

另外,吳磊不紅還有乙個大問題,就是童星的身份。大家早就熟悉了吳磊,神秘感和新鮮感已經褪去,縱觀當下一夜爆紅之人,都不是早早進入大眾視線的。比如2023年《陳情令》爆紅的王一博和肖戰,兩人可以說是一夜出圈,幾乎是從小白直接爬公升頂流。

再比如今年的《山河令》,張哲瀚和龔俊兩人雖不是新人,但也同樣是在圈中相對默默無聞的,憑藉一部熱劇迅速攀公升咖位,與王一博和肖戰的爆紅有異曲同工之處。

不知道弟弟日後的發展究竟會朝向何方,及早褪去童星身份是關鍵,但也要懂得適當營銷才行,還是考慮找乙個專業的團隊來營銷自己吧,畢竟日後的路還長,別讓期待吳磊的人失望。

3樓:biubiu

糾結好久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因為本人算是路好,會帶著濾鏡嘛~小時候就不提了,軟乎乎的除了可愛沒話說,這張小吳磊還被我用過做頭像~弟弟雖然側臉看著會覺得鼻子有些短,下巴也不夠英挺,但是正臉看來就會有「這些根本不是缺點嘛」的感覺!說一萬遍他笑起來可真好看~大概眼裡有星星就是他這樣的吧。

(圖圖wb存的侵刪)

現在弟弟長大了,笑起來依舊充滿少年感。眉眼好看真的太加分了,總之很期待弟弟接下來的戲路,本顏狗路好還挺看好他的!

4樓:剪刀手小張

長相有點少年老成的感覺,他的臉不屬於秀氣的,眉眼處有股狠勁。上嘴唇薄,顯得嘴巴有點突。但整體是很有辨識度很有個性的長相,挺帥。

5樓:EVELYN

就覺得和我ex長得是真的一模一樣...

記得今年春晚,看到吳磊的小品時,我全程都感覺我在看我的ex...

可能我小時候比較喜歡吳磊的長相吧,第一次見到ex時就覺得帥到慘絕人寰了。現在對ex已經審美疲勞了,所以連帶著覺得吳磊也沒有很好看...

6樓:Bella

個人認為,吳磊長得比同齡的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劉昊然等好看。可能比較符合我的審美吧QAQ

這一代小鮮肉裡面,我比較吃吳磊、陳飛宇、宋威龍、陳宥維的顏,其他的覺得都沒有那麼印象深刻了哈。

7樓:九神磊磊聊金庸

每個人審美不一樣,但吳磊是長在我審美點上的男孩子啊啊啊啊啊啊啊,看看這身材,看看這顏值,看看他的笑(哇哇哇,磊磊笑起來的時候,Sunny撒在我臉上,好耀眼啊啊啊啊啊啊啊)

8樓:Taylor

多圖Sunny大男孩

笑起來更好看了

眼睛自帶buff 笑起來殺傷力超強

唯一的不足大概就是上唇太薄了,不過也算是三石弟弟的特點啦,五官搭配在一起簡直不要太好看,哇呀呀~~

很多人說他長得像胡歌. em……雖然我不想承認是有那麼一點點像啦我眼中最A的仔,不接受反駁

9樓:jiajia

我感覺吳磊臉的兩側有點凹陷下去所以十五多歲那會最好看臉上有點肉就遮臉型,要是一直停留在那個時候的臉簡直完美整個娛樂圈我覺得他大概是最有少年氣的。和譚松韻演歡喜冤家我真的愛了,旋風少女狗血的劇情完全是看他兩的戲份,全程快進只為看他兩知道我後來發現b占有cut

ball ball他多拍一點校園劇吧我要死了

10樓:一勺甜甜的融化了

非常有辨識度,有一點攻擊性的帥氣。

眼睛裡有小星星,眉目間難得的有一種少年俠氣。如果提到「少俠」這個詞眼,在新生代的小生第乙個想到就是他,初涉江湖,鮮衣怒馬。

側面有硬傷,但是也看角度,有時候感覺好像也沒有太大的奇怪,瑕不掩瑜吧。

11樓:劍走偏鋒的蝦條

先說我完全不是吳磊阿姨粉。只是就在剛剛春晚給了吳磊乙個鏡頭。我媽在我旁邊驚叫一句"這娃兒長得才乖哦!

"。四川話到普通話翻譯"這小伙長得也太俊了吧!"。

以此可見吳磊顏值!

12樓:明燭天南

是這樣的,首先我要承認,弟弟這張臉,骨相較差,臉型長得不太好,硬傷也很明顯,比如下巴有一點後縮,本來就沒有上嘴唇,再加上兔牙,顯得上唇有些外凸,有一點小齙牙的意思,所以這也導致了弟弟側面照一直不太好看,但是真要說鼻子,我是真沒有看出來什麼缺點。

但是弟弟能被一眾少女狂吹盛世美顏,嗷嗷亂叫哭著喊著叫老公也是有理由的,因為弟弟眉眼絕佳,算是有一點偏歐式,整張臉偏於少年氣,帶著點稚氣的狡黠,卻只有這一雙眉眼侵略性極強,絕對是可以用英氣逼人來形容的,甚至有一點「深情在睫,孤意在眉」的意思。

總的來說這確實不是一張完美的臉,能被稱讚主要還得歸功於長了一雙超絕眉眼,因為絕大多數人先入為主都會把注意力集中在眉眼部分,但其實弟弟的長相是有一點不耐看的型別,看得時間長了,缺點一抓一大把,但是一般這種時候,大部分入坑的人也都已經被弟弟的情商性格二次圈粉了,除了繼續躺在坑底還有什麼其他辦法嗎(攤手

多說一句,私以為弟弟的顏值巔峰是在前幾年,也就是十六七歲的時候,這兩年大概是因為成年了需要轉型,進行了各種減脂增肌訓練,導致臉上的肉感消失了一大部分,以至於顯露出了臉部骨骼的缺點,也就是臉型長得不夠好,但是我覺得現在是弟弟的乙個未成年向成年的過渡期,他總會找到乙個平衡點,找到他自己的balance。

說了這麼多,其實喜歡弟弟到現在,他臉上身上的缺點我都能看得清清楚楚,弟弟是我們從小看著長大的,說起來就像是自己家的孩子,到了這個年紀,他總要不破不立一回,否則在觀眾心目中永遠就只能是記憶中的哪吒飛流唐不苦,就只能是個少年心性。

所以說弟弟的轉型之路還很漫長,我在這裡也只能祝好。

總的來說,弟弟的眉眼給他加了很多分,可以說顏值基本上就是這副超絕眉眼給撐起來的,再加上身高優越,性格也圈粉,情商高有教養,優點數不勝數,而且無論是形象方面還是演技方面,弟弟也一直在不斷進步,現在也已經進入了專業科班學習,弟弟的表演有靈氣有天賦,又有十幾年積累的經驗,再加上專業老師的指導,一定會在演技方面和台詞方面更上一層樓的。

怎麼說呢,總結一下吧,弟弟現在的情況就是,未來可期。

13樓:

可能按很多人的審美看臉先看(只看)皮相,但他實際上骨相極差。沒人能否認他凸嘴窄牙弓長門牙還沒有上嘴唇的事實,換句話說,他只能活在精修的世界裡。

14樓:屎胖紙

眉眼真的很好看!眉骨長得草雞好啊有點偏歐式所以感覺有稜角線條比較深刻完全不會像韓式花美男一樣感覺娘娘的~o(〃'▽'〃)o總之就是感覺是男生的那種英俊( ﹃`)

15樓:蘇小忙

感覺很有特色…不是千篇一律的網紅韓團臉…有幾個槽點比如鼻樑~比如上嘴唇~比如臥蟬~比如臉上的酒槽~比如兔牙~但是有特點才夠味啊!這張臉我一下就記住了!而且太有特點導致經常看到別人有一點類似長相就想到了吳磊!

因為眼睛在笑…嘴的弧形也好看~所以很適合笑~也適當做搞怪的表情~但是如果故意嚴肅臉可能會因為上唇薄顯人中長而像猴子哈哈哈~

怎麼評價吳磊的長相?

我覺得真的會驚豔歲月的長相。感覺他在我看不見的地方悄悄滴長成了我幻想中的樣子。我覺得有朝一日可以中輸出,讓外中國人看看什麼叫中國帥哥。但是前提是吳磊能珍惜自己的美貌,不要刻意往猛男方向練。然而現在看來他就是這個意思。鋼鐵猛男之路一去不復返。 人生若只如初見 就是嘴有點不好看,上唇有點包,不過只是個非...

如何評價吳磊的長相和氣質?

一切終將歸於平凡 從 沙海 開始注意到吳磊的,單從外表看,我覺得他非常帥,因為還看過他在其他電視劇集裡小時候的片段,長相沒怎麼變,這種純天然又不娘的小帥哥太難得了,氣質方面我覺得他是很爺們的乙個小夥子,有自己的想法和個性,和我喜歡的幾位天然帥哥都是乙個學校出來的演員,比較有好感。 娛樂圈潛水怪 吳磊...

如何評價吳磊的演技?

鬥破蒼穹 是17歲演的,劇本魔改加上資金挪用沒有在特效上花大錢,鬥氣化馬人盡皆知。劇本差沒辦法,要是有拯救劇本的演技他就是影帝了。不過還是有很多高光時刻,為剪刀手提供了海量素材。然後拍完 寵愛 緊接著拍了 穿越火線 我知道這兩個同期的時候感到非常不可思議。狀態簡直是兩個人,有可塑性。有個回答說被鹿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