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吳磊的演技?

時間 2021-05-11 01:11:33

1樓:

《鬥破蒼穹》是17歲演的,劇本魔改加上資金挪用沒有在特效上花大錢,鬥氣化馬人盡皆知。劇本差沒辦法,要是有拯救劇本的演技他就是影帝了。不過還是有很多高光時刻,為剪刀手提供了海量素材。

然後拍完《寵愛》緊接著拍了《穿越火線》,我知道這兩個同期的時候感到非常不可思議。狀態簡直是兩個人,有可塑性。有個回答說被鹿晗碾壓,是想表達鹿晗這個流量也比吳磊這個「老演員」要演得好,吳磊沒有演技,應該無地自容,不如退圈。

但是這個劇就是高分口碑之作,雙男主的演繹都可圈可點,沒有誰拖後腿。鹿晗口碑翻身沒必要靠踩吳磊,他很貼合角色,有目共睹。吳磊演繹優秀,看出來是體驗派,台詞也比以前好了。

期待明年的《我們的時代》《長歌行》《盛夏未來》。正年輕,我是不會看衰這一代任何乙個95小生的。

2樓:

我感覺小時候還蠻可愛的,可能我對小孩寬容度高,再加上半本色出演。我覺得挺好的。長大之後就不太行……咱不能老演人家的兒子啊。那個蕭炎很多片段真的很面癱啊。唉。

3樓:joyce

他是年輕演員中我比較看好的,自身條件優越,眼神有戲,是天生的演員,可惜最近幾年接的戲比較迷,近期除了沙海不錯,其他都一言難盡。自身來說,希望台詞、肢體、微表情在大學好好磨練,真心希望難得的好苗子別被扼殺了。家庭作坊的經紀人如果能力不行還是換個專業的大經紀人吧。

4樓:最後一勺

路人,只看過三石弟弟的琅琊榜和沙海。是三叔的書粉。

小夥子一表人才,只要他認認真真,深思熟慮之後,肯把自己定義為演員,那就需要好好學習,多練台詞了。

沒錯,就是想說他台詞還欠缺一點,因為口音太明顯。自己認為靠配音演員,或者後期配,那都不算是合格,三石弟弟年紀還小,上公升空間充足。不是考上北電了麼,少接一點消耗自己的爛劇,多學習多練習,以後妥妥的沒問題。

現在三石弟弟流量太多,沉不下來,粉絲其實是在一點一點扼殺他。太小的年紀成名太早,他在不停的透支自己的未來。

他就算不是秦昊那種天賦滿點的,最少也算是中上,小小年紀要靈性有靈性,要台詞,自己後期配也問題不大,基礎已經這麼好了,多好的苗子啊。

只要他想成為演員,他沉得下來,未來他必定會成為一名優秀的演員。

加油。by突然路過的沒轉粉的路人

5樓:

利益相關純路人

看了看答案,吳磊粉絲,演技和拿不出作品請不要拿年紀說事,真正的90後「頂尖」十八歲的時候都已經拍完最好的我們唐探1雙生雙龍會and so on了,更請不要拿資源好說事。

6樓:

之所以來回答這個問題是因為我最近在微博上看到這樣一句話:娛樂圈90後沒有人設顏值又高演技又好的人也就只有吳磊了吧。然後我就想好像確實大家總把這幾個90後拿在一起比較感覺好像吳磊和劉昊然都是走演技派所以我就想去搜一下看看吳磊弟弟的演技如果好的話也是可以追一追他的劇的結果在微博搜了一下出來的都是綜藝片段然後又去b站看了一下翻到乙個和林允演的電視劇集的預告 …然後裡面的台詞……變聲期可以理解,但是這個台詞水平不像是從小演了那麼多劇的人啊

7樓:

99年的小孩,還體會不到太多人生意味,但是已經盡力演的非常好了。總評不到優秀,但是最少75分無疑,橫向95後00後對比排頂尖倒是沒有問題。

8樓:

演技也並不是很好啊,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說他演技好?看了他和cx演的那部劇太尷尬了,最近他好像還說過要做演技派,不想做流量派,可是最近營銷通稿很多啊,看多了都覺得膩了

9樓:

看奇星記的時候覺得吳磊有時流露出的一些眼神特別打動人。他演技的進步在秦時明月裡也能看出來。現在讓他演些偶像劇我覺得是沒問題的,但離乙個有演技的好演員還是有差距的。

所以真的很希望他進了大學以後能好好學習,磨鍊演技變成乙個優秀的演員,不要浪費了自身這麼好的條件

10樓:backtoearth

最開始聽到他放棄上普通高中轉而去念職業中專性質的學校的時候不瞞你說我的內心是崩潰的

他演技如何明眼人都看得清楚眼神形態都拿捏得不錯可總讓我覺得差些什麼

三石的長相在我回答的另乙個問題裡提過就是少年感一臉膠原蛋白所以演有年紀的角色幾乎是演不了的可以參見《仙劍客棧》裡他演的年長的那個李逍遙

滿滿都是違和不是嗎

最後希望吳磊好好學習不要懈怠做個好演員日後也要成為乙個好導演奧斯卡也不要永遠只是你的乙個夢想

如何評價吳磊的長相?

飛飛 我宣布沒有乙個i年下和i體型差可以活著走出吳磊的阿詩勒隼健身vlog。弟弟變老攻第一人。最動人就是明媚的少年 還有本年度最A男主,阿詩勒隼 明明五官沒有很大的變化,但是氣質真的穩重成熟了好多,而且很有那種不外顯的侵略性和壓迫性。 小小熊 吳磊和熱巴的 長歌行 正在熱播,劇中吳磊散發的男人魅力讓...

大家覺得吳磊的演技怎麼樣?

划船的大爺 最近看到他和迪麗熱巴演了長歌行,反正等於拿IP拍了另乙個不知所云的電視劇集,我也就沒仔細看過。但是粗略看了一些cut,感覺這演的和他演 影 還有什麼鬥破蒼穹,沒什麼兩樣。幾年下來演技感覺沒什麼打磨,更重要的是他演人物,給人的感覺都非常表面,扁平化,沒有任何真情實感,很木。同樣演張藝謀的影...

如何評價吳磊的長相和氣質?

一切終將歸於平凡 從 沙海 開始注意到吳磊的,單從外表看,我覺得他非常帥,因為還看過他在其他電視劇集裡小時候的片段,長相沒怎麼變,這種純天然又不娘的小帥哥太難得了,氣質方面我覺得他是很爺們的乙個小夥子,有自己的想法和個性,和我喜歡的幾位天然帥哥都是乙個學校出來的演員,比較有好感。 娛樂圈潛水怪 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