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背叛了,在提醒自己要走出來和恨意之間反覆來回折磨著我,這真是太痛苦了,唉,為什麼這樣?

時間 2021-05-10 17:54:09

1樓:兩隻耳朵聽不到

目前正在經歷,兩個月了,一度非常想離婚,畢竟一直以來對自己的要求就是出軌一定不原諒。

每天的感覺就好像都要掉進深淵裡面一次,然後自我救贖,爬出來。

第二天再繼續,一直重複這樣。

提醒自己走出來,是因為知道這太痛苦了,畢竟知道以後的生活要繼續。

但是呢?這個恨,不原諒,就好像事情得不到結果,就邁不過去一樣。

其實,折磨你的,不是任何人的絕情,而是你自己一直心存幻想的期待。

你是不是想回到過去那樣,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肯定告訴你:不可能!

你是不是看了很多爽劇,自己華麗轉身,認為他到最後會意識到最愛的是你,然後你高傲的走開。

別逗了,意淫下就好了。

我本以為,我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就已經非常好了,但是那些事情,就好像一根刺,開心的時候扎我一下,睡覺的時候刺我一下,傷心的時候扎一下狠的。

很多人在被出軌的時候,都把自己放在乙個受害者的身份。

歇斯底里也好,默默無語也好,其實都在表達:我這樣愛你,你這麼背叛我?

其實,在對方看來,你做什麼,都是多餘。

對,一樣的話,即使你認為你的語氣更溫柔,在對方看來,都有可能是聒噪。

不要去問為什麼會出軌?為什麼回不到過去了?為什麼這樣傷害你?

請記住:他不愛你了,不愛你了!不愛!

請記住,你才是第三者,多餘的。

請在心底,默念,默念。不要不接受這個事實,接受。

已經發生的沒辦法改變,就讓自己接受這個事實。

在這個時候,請一定要記得,和自己好好談一場終身的戀愛。

把對他的關注,轉移在自己的身上。

其他的不多說了,多去看心理學的講座,各種訪談,多參考其他的生活經驗,會對自己有幫助。

被出軌,你要從兩個角度看,當然這是從乙個講座裡面聽來的:

1:背叛和傷害,是對你的影響。對你的傷害,哪怕你從哪個角度看這個事情,不管你找什麼理由,你都被傷害了,不要去想著到底哪個事情造成這樣的後果,沒有突發的,都是日積月累的,或者對方本質就如此,你沉淪,你墜入深淵也好,請你走出來。

2:成長和自我發現,是對你的意義。其實我細想,我們這段感情本來就是岌岌可危的。

其實七年的婚姻,也很糟糕,每天我們都在自我消耗,如果不是出軌,我可能都不會這麼深入的思考。從前,我都是一直在抱怨的狀態,雖然我知道不好,但是我所有的怨氣,所有的憤怒,都在他那裡。雖然我一直提醒自己,要做好自己,甚至看了很多心理學書籍,但是從沒有像現在這樣,更加深刻理解其中的意義。

我不可能去感激這段經歷,原諒這輩子都不可能。

但是人是我選的,能離婚嗎?他大概率是不同意的。

被出軌都沒有把自己打倒,還有什麼事情能把自己打敗?

所以,翻來覆去的想,都沒有結果。

不如,關注眼下:明天要幹什麼?好好規劃下人生。

2樓:快樂貓貓

這是被背叛後遺症,基本每個人都會得。大家都是感覺一會生活很好,一會跌入深淵。其實就是對以往預設的未來預設的生活宣告失敗自己還在適應全新的更不穩定的感情和生活。

——建議多看看世間的很多人,其實都是這樣的,我們只是從那個天真浪漫相信一生一世一雙人這種好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這樣的狀態進去到了:必須得重新學習如何面對出軌的人,如何選擇和他以後的生活,或如何選擇離開他後的生活另外乙個複雜的人生階段。——很多很多人都會有這個階段,我們也只是普通人,經歷著普通的事情。

一切由自己吧。最近的我喜歡做以前沒做過的事情。比如去乙個自己喜歡的作家的新書發布會,聽他亂吹一下。參加點學術報告會,看看別人都怎麼生活的。

3樓:歸零

很正常糾結的過程會因每個人的脾氣性格時間長短不一樣,你要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這個過程四五年,五六年可能都會存在,當你走過了,你會發現此刻的自己有多可笑,明明是對方的錯,為什麼折磨自己,該幹嘛幹嘛,好好愛自己

4樓:愛飛飛

應為你愛的越深,恨的就越深,你每天都在想她,對你的不好,你就會更恨她,更恨她你就會更想她,你找下乙個物件時,你就會拿她和現在的物件和她比較,你就更忘不了他,你現在做的就是不去想她,就當做從來沒有見過她,見面了就當碰見了乙個熟人,和她打個招呼,想說話了說兩句不想說了就走開就行了,時間長了就忘了。

5樓:戒賭生涯

肯定要走出來啊!不管沒了誰生活還得繼續,地球還要轉,你要想他背叛了你還有什麼值得留戀的,他都不顧及你的感受,所以不要抱有幻想,是你的別人搶不走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為什麼被背叛的人更難走出來?

張小璇 因為被騙的是自己啊,他又不會難受,就算難受也不是因為我,我全心全意對他好,換來的是背叛,換來的是無情冷漠的語言,我的一年被耽誤了,他倒是沒有影響 而且,最後一刻,我還相信他,其實心裡大概能猜出來了,但還是自欺欺人。 初見 因為違背了人性,人性的特點就是有仇報仇,反正恩未必可以記住,醜一定可以...

被親人背叛該怎麼走出來?

陸小明 二改 我覺得樓下說的比我說的有道理。我的回答 如果說這件事有什麼問題的話。第一親兄弟也得明算賬,最開始這些事得說清。然後盡量不要和親友一起創業,尤其還是主業,不然一旦扯到錢很容易就考驗人性。不過我這樣說其實也是事後諸葛亮了,剛開始誰也不知道會發生這種事。反正下回知道了,以後就錢上一定說清楚就...

怎樣從被背叛的感情中走出來?

品質優良的胚瓜子 從大家口中的型男變成婚後的妻管嚴,這是我的本性,我也享受其中,但前妻出軌後離婚無縫接軌,變心是本能 忠誠是選擇,這東西在我這只有零次和無數次 期間原諒了兩次還不知悔改,事不過三,果斷放棄 不要被劈腿這種事情打擊你的自信,分開後換了帥氣的髮型,健身,看書,認真工作,原來身邊對我望塵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