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南韓tvn新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

時間 2021-05-05 19:16:26

1樓:蘇瞬卿

要吐槽的是女主的職業假笑,前面還好後面真的看不下去,我覺得和戀人在一起的時光應該是幸福的微笑,女主沒表達出來。

然後男主很可愛,他的好朋友我真的很推!搞笑是認真的哈哈,還是一部解壓劇的。

2樓:鳥鳴澗

剛刷了幾集的我準備答完就放下手機停止修仙

怎麼說呢看到後面真的覺得裡面有很多成分編劇YY的太嚴重了近幾年韓劇都比較貼近生活就算是走小眾題材也完全不覺得違和(具體參照《鬼怪》) 但是這個看著卻有點違和 (說不出來我也不是專業的嘛就分享一下個人看法)這種違和感是看了太多前幾年的高質量韓劇再看水準下降的一點點的就完全沒那個耐心了 (比如《藍色大海》主演顏能打製作精細各方面都很不錯但是快進看了幾集就沒有接著看的慾望絕對不是受時間推移影響叫我現在再看一遍《鬼怪》我還是可以耐心不快進的看完或許這個和個人愛好也有關吧但是我個人感覺近幾年韓影視圈比起幾年前有些浮躁了)

然後就是女主大大金微笑的微笑 emmm 還是個人感覺笑得有點太頻繁太深了就比如偶爾回憶之類的其實淺笑更讓人覺得舒適覺得更發自內心但女主大大笑得太太燦爛了不是說這樣不好是覺得有點為了演而演了刷過很多韓劇都知道韓劇講究自然地演法就算是搞笑為主的劇該自然體現情感的表情也絕對不會含糊配角動作相對誇張就是為了調和主角較自然地演技

既然問題是如何評價就說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如果有朋友有更好的看法大家也可以一起交流hh 不接受陰陽怪氣的提論不論你說的多有道理哈哈開個玩笑( )

3樓:張櫻桃

太甜了好嗎感覺每一集都有好多爆甜的地方。男主直男傻笑也太可愛了一點。

每一集都是少女心砰砰砰的,任何乙個女生和招架不住這樣的男人吧。沒在一起的時候就已經這麼甜了,那在一起還得了哈哈哈。

男主就是那種嘴上說著幼稚無聊,但又會把你的話放在心上的人。會為了你開心陪你一起去做他以前覺得無聊的事情;會看別人和你玩兩人三足吃醋而決定取消這個專案;會和你賭氣找別人只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總是說著「哎呀不要自作多情了,我不可能看上你的。

」這種話其實也早就看上了你。

而女主在男主身邊待了整整九年啊,完全了解男主也願意去迎合男主自戀的想法。也會在日常生活中時時刻刻擔心著他,明明快要辭職了還想著他是不是很需要我。內心早就動搖了想辭職的想法了啊。

當初辭職是想去戀愛,現在也在戀愛了啊不是嗎哈哈哈哈哈偷笑)

整個劇的劇情配音都太搞笑了,我看的一定是喜劇。

4樓:

剛開始看很好看的劇。我連追了三局然後發現了乙個秘密

從來沒見李英俊除了耍帥真正工作過。每天只做三件事:見男閨蜜。談戀愛。自戀。

嗯,他一定有乙個分身幫他工作。

如何評價tvn新劇《Dear my friends》?

珂盈 Dear my friends豆瓣得分9.4,是近幾年韓劇裡面得分最高的 然而這樣一部劇,主打的卻不是愛情線,甚至於主演裡沒有偶像演員。就只這一點,就足以使它從一眾偶像劇中脫穎而出。為什麼它這麼成功?我看這部劇之前,很擔心自己會看不下去。因為我還沒有成年,讓我去看一群老年人的生活,恐怕會有點難...

如何評價tvn的新劇《明天和你》?

老夫的少女心爆棚 情話滿滿 男主會撩 劇情緊湊 不忍快進 ps一旦快進可能會跟不上節奏 其實我是覺得比鬼怪也不差的,兩部劇我都刷了好幾次了,最近又刷了一遍明天和你,每次看,都好心動對李演員。 張福雷 所有甜的地方一定甜到死,但是我喜歡。愛上了申敏兒小姐姐的笑容 言歸正傳,到最後也沒有小baby 從粑...

如何評價 tvN 新劇《今生是第一次》?

Mika 很好看,讓我對愛情婚姻有了新的看法,這部劇也幫我完善了很多看法。但說實話最後兩集拍得有點拖沓,有點難受,抱歉沒看下去。前面真的很好看。 ciel 看看也好,所以就推薦了。第一次看就在它播的時候,評分可以,加上自身對第一次的在意。看的時候也走心,只是追著劇情的發展,感傷一下自己類似的傷。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