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的演技如何?

時間 2021-05-05 18:49:37

1樓:意安

藍海裡前期的確演出了小動物的感覺,看到食物就目不轉睛,注意力轉移的很快,腦迴路簡單,重複做一件事,發出本能的聲音,生氣的表情也很像乙隻貓,在別人家住也是乙個溫和的小動物的感覺

2樓:小夜

說起演技,全智賢可謂是爐火純青了。她出演的電影電視劇集數量不多,但是角色多樣,文武言談都很好。而且她不滿足於獲得的成績,總是不斷進取。

只有世界級的頂尖演員才能以很微弱的優勢超越她:奧黛麗赫本、施瓦辛格、湯姆漢克斯、高倉健、山口百惠、成龍、瑪麗蓮夢露、索菲亞羅蘭···等等。

小夜給她一首詞:

讓你哭讓你笑讓你竭盡洪荒之力架勢跳

高麗出才女智賢演技好

白色節日就獲獎野蠻女友嗷嗷叫

畫家惠英印象深攝影機中拍超人

小夜殺惡鬼飛賊偷寶貝柏林顯本領星星對你笑

英雄沃允保家衛中國人魚小清優良品德

拍出好戲不容易苦練本領受煎熬

期待再有好作品粉絲觀眾樂淘淘

3樓:鶴仙

非常好看似同型別的野蠻女友,星你,藍色大海, 演繹除了三種層次,沒有任何以前的影子,不會跳戲,真的讓人讚嘆。說她是好演員不是因為長得美。

4樓:王小賽

要說美貌,我還真覺得她不是那種傾國傾城,但要說演技,她可真是萬里挑一的,有的人可能覺得她拿獎少就覺得她演技不好但其實拿獎不是演技的標誌,大鐘獎說不去領獎的就不給獎,但她不還是得獎了嗎,獎不能說明啦,她很早就說,她需要努力提公升演技,提公升了十幾年了,我覺得很好了

5樓:

她絕對是實力與美貌兼併的女演員了,在電影《奪寶聯盟》裡,她一人有多種裝扮,每一種她都能拿到精髓演好。再說大熱的《來自星星的你》,講真,就像大家說謝娜一人撐起偶像來了,諾一夏天撐起爸爸去哪兒那樣,全智賢絕對可以說是一人撐起了大半個星你,一小部分是都教授的超能力。還有最近的《暗殺》,又是乙個眼神都是戲的角色,不說劇情怎樣,幾位主演可以說是控制了劇本,而不是被劇本牽著走,在我看來,這是優秀演員所要具備的能力。

另外,我覺得她在星你裡面,戲中戲吊威亞那一集,她穿那件風衣簡直好看極了。

6樓:

全智賢的演技我認為非常出色,但是我說了也沒用。用她拿的獎或者她的影響力來說吧,她21歲不到就憑藉野蠻女友拿下南韓大鐘獎的影后也是史上且至今最年輕的大鐘影后。她有一段時間選的劇本不太賣座但是把電影看了之後並不可否認是演技的問題。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下全智賢低谷期的電影,是小眾型電影但個人認為演技非常出色。全智賢的演技是隨著年齡增長而變的不同的,她是那種非常懂得前進的演員。去年來自星星的你的影響力大家都是能看見的,如果不是全智賢的好演技大概就算劇本再好電視劇集也不會有多出彩。

據官方統計,2023年以後南韓女演員票房累計全智賢也是站在了第一的位置,成為了沒有異議的忠武路女演員No1。這樣的女演員演技當然是一流的不可否認的。

如何評價全智賢?

打奧特曼的小怪獸 我對全智賢的印象是這樣的 2000年 觸不到的戀人 裡的金恩珠 2001年 我的野蠻女友 裡的宋明熙 2006年 雛菊 裡的慧英 2013年 來自星星的你 裡的千頌伊 2015年 暗殺 裡的安玉允 2016年 藍色大海的傳說 裡的沈清 高中一年級,全智賢被推薦成為雜誌封面模特,開始...

全智賢的氣質怎麼樣?

periodflawless 這姐,我真的沒話說了。不是,這種女人怎麼也會結婚生子,難道不應當在人間飄一輩子然後回去做仙女嗎?全智賢這種女神感覺沒人配得上她 已登出 全智賢的氣質這一塊真的是沒得說啊,雛菊裡面的清純少女角色叫人難忘,還有我的野蠻女人的個性。近期,王國第二季結尾處,有全智賢身影,乙個回...

黃秋生的演技如何?

timtim 感覺在香港應該是數一數二,放內地也應該是頂級。他拿獎不是非常多,和他人緣不好以及形象有關係,因為這兩個原因導致演戲資源會少很多。 小時候看電視,就是怕他,因為演壞角很多,感覺就是不幸中的有幸,又是有幸中的不幸,現在覺得當初的他適合更好的劇本,可惜還是很多不得已和黑暗,感覺真的很可惜,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