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一部你最愛的英劇或美劇?

時間 2021-05-09 02:06:51

1樓:露從今夜白

看了幾個回答竟然沒人提老友記嘛!!

最愛的美劇一共十季一季25集一集20+min 是我看的第一部美劇也是最愛的美劇!安利ing:D

快夸夸老友劇組神顏!(個人最喜歡momo和chanchanman 愛死這對cp了 )

2樓:莫扎特

英劇《神探夏洛克》懸疑類,捲福演技超讚,花生可愛,麥考夫助攻,妥妥的推薦

美劇《哥譚鎮》犯罪科幻類,改編自dc,演員年齡都不算大,演技非常不錯,場景布設講究,特效好沒毛病

美劇《老友記》喜劇,這麼經典我也不多說,學英語也不賴。

美劇《好運查理》喜劇,超有意思的一家n口

3樓:

額。推薦兩部老劇,不知道你看過沒有。

一部《超能少年》一二季,後來賤卷不演了就沒趣了。

另一部推薦《瘋城記》,共有兩季。

超能賤卷

瘋城記都是神劇,強烈推薦,你不會後悔的!

4樓:

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是Breaking Bad(絕命毒師)和它的衍生劇Better Call Saul.

可惜到現在周圍還沒有朋友能吃下這顆安利,一方面是有的人覺得故事發展太慢,還有就是帥哥美女太少。

不過劇情真的很讚,以及攝影構圖很美,配樂有很多好聽的老歌,最重要的是不爛尾!(之前也很喜歡權遊,但感覺爛尾了)

目前BCS已經出到SE05了,期待2019的SE06!

5樓:兀自

風中的女王 ! 狂舔顏和服裝劇情也挺好

前半部分講Mary和Francis的愛情後半部分講的是Mary作為女王的奮鬥史然而結局不美好

6樓:滿地蒜皮雞毛

就說一下最近自己看的倆部正好乙個英劇乙個美劇吧如果強行解釋那這2部劇就是教我們怎麼做女孩,以及做妻子??

其實也不是藝術嘛就是源於生活然後帶給你更多思考你獲得哪方面的思考都行這個因人而異反正我感慨良多以後如果有時間來寫寫自己的感慨??

【the discovery of witches】故事發生在牛津反正如果生活和愛情就像男女主一樣那就完美了如果不能那還是回歸眼前的一件件小事

【the good wife】

7樓:放蕩不羈的天哥

最近在看《古戰場傳奇》

上世紀40年代乙個女人穿越到古代蘇格蘭的故事。

乙個女人,兩個老公的故事真是年度最佳看點了信我,好看,最近更了第四季。

8樓:李鍾碩的小可愛

我的馬鴨,沒仔細審題原來題主已經看過了……那就當單純給沒看過的朋友安利叭

正文英劇唐頓莊園

超愛Matthew!

給奶奶打call!

美劇權遊

(龍媽多放一張真是太好看)

以及……

超級震撼的一段話

長夜將至,我從今開始守望,至死方休。我將不娶妻,不封地,不生子。我將不戴寶冠,不爭榮寵。

我將盡忠職守,生死於斯。我是黑暗中的利劍,長城上的守衛。我是抵禦寒冷的烈焰,破曉時分的光線,喚醒眠者的號角,守護王國的鐵衛。

我將生命與榮耀獻給守夜人,今夜如此,夜夜皆然。

兩部劇都有超多神畫面和金句可惜不能一一列出,真的超級推薦噢!

9樓:ochen

有段時間特別迷戀英倫古典劇,看的大部分都是書改編的南方與北方傲慢與偏見理智與情感

艾瑪諾覺桑寺另乙個波琳家的女孩…

and 簡奧斯汀真的很棒很喜歡她!

10樓:辛遊

英劇的話……

1、《九號秘事》

牆裂推薦。

看完第一集是想給兩位主創跪下的。

劇本非常棒,把「情理之中,意料之外」做到了極致。

一集乙個故事,每乙個故事都很不一樣。

比如說懸疑,第一集就是大家在乙個聚會上玩遊戲,但是當懸念揭曉的時候,滿腦子只剩一句「臥槽!」

也有比較溫情的,兩個表演搭檔重逢的一集看到哭泣。

恐怖的也有,至今對兔子有心理陰影。

還有惡搞的,第一季第二集幾乎沒有聲音,講述兩個笨賊的故事。

都是由兩位主創主演。

2、《是,首相》《是,大臣》

巔峰不過如此。

3、《雀起鄉到燭鎮》

雖然是劇,卻給人一種詩的感覺。

無數次被這種平平淡淡的生活感動。

11樓:云胡

最近在看類似行屍走肉的美劇,叫殭屍帝國,一開始還是挺害怕的,害怕大群的殭屍,但我家大佬強烈安利也就看了,後來就不覺得害怕了,發現其實那些在末世裡的人更恐怖,寂寞更可怖。

裡面講了護送唯一乙個可能是拯救整個人類的身帶殭屍病毒抗體的人墨菲到加利福尼亞的故事。殭屍打的很過癮,故事不拖沓,很帶勁。值得你一看

這是我喜歡的裡面的二哈,超可愛,超想摸的

求搞笑的美劇或英劇推薦!謝謝!?

llcs 強烈推薦廢柴聯盟,費城永遠Sunny燦爛,發展受阻 發展受阻在敘事上極為優秀而且前四季可以說毫無尿點。另外兩部在題材上有很多創新,有各種元素,懸疑,科幻,愛情,還有社會問題 夢清歡 初來乍到 講的是華裔在美國的趣事,挺搞笑的,已經演了好多集了,演員一直沒換,裡面的孩子都長大了。初來乍到 F...

你最愛的美劇是哪一部?

Little Forest 妙警賊探,總共六季,已完結。Neal經過三年的貓鼠遊戲後終被逮捕,聯邦調查局探Peter將其逮捕後,並不意味這個如孔雀外表般鮮豔迷人 聰明絕頂的男人將從此在大牢裡度過餘生。在即將獲釋之際前三個月,Neal從全美國最戒備森嚴的 最高安全 監獄成功脫逃。Neal為了追尋舊愛K...

求推薦好看的英劇美劇?

單純美好 權力的遊戲,是大臣,是首相,it狂人,布萊克書店,極品基老伴,摩登家庭,好兆頭,古宅老友記,我的天才女友,9號秘事,使女的故事第一季,致命女人第一季 布穀 目錄 摩登家庭老爸老媽浪漫史 skam 有劇照美劇摩登家庭 這個是處境喜劇家庭類很暖心,內容涉及三個家庭但其實都是一大家子,其中有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