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辯論隊學妹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8 22:26:51

1樓:

感覺這是來考試的啊……答的不好會不會跪鍵盤啊……

女朋友是辯論隊的後輩,大一。學東西用心,反應快,平時又乖巧懂事,很多師兄師姐都很喜歡這個小姑娘

確定關係的那天我就一直在擔心會被她的隊長們扎小人……

自己其實只是個不入流的的辯手,沒什麼天賦,出於興趣和一點點責任堅持到了現在,只是帶隊了難免要教小瓜東西,於是趕鴨子上架小心翼翼的傾盡所學

而她是小瓜裡面進步最快的一批人,很多時候審局的靈光一現,真的會亮眼到讓我想把她抱起來舉高高……

所以我也就很開心的避開了很多諸如帶隊打比賽怎麼辦教東西怎麼教的問題(好像很多隊內談戀愛的都會遇到這種問題誒)

在我心裡,和她的感情從來都不是什麼師兄對師妹的保護欲衍生的

志同道合,因緣分相識於此間,所以執手

所以我和她是戀人,是隊友,也是知己

當然最關鍵的是也是一起開黑開到宇宙盡頭的下路無敵二人組(二哈)

和她在一起( )果然最好了

2樓:

大半夜看見這個問題,心情難以平靜,答一波吧。

一句話概括就是,牽絆太多。

顧慮著自己的身份,顧慮著自己的責任,顧慮著其他喜歡學妹的人,顧慮著對於辯論隊的影響。

身為乙個小隊的戰力支柱,畏首畏尾,實難兩全。

被辯論隊的學長喜歡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楊冠群 謝顯然,喜歡的定義被泛化與曲解 下面給出乙個自己理解下的 喜歡更側重的是期待吧那在這個定義下我覺得我的學長確實是挺喜歡我的確實比較熱愛辯論,參與這項活動也比較積極,恰逢學長學長生活極其簡單 作業,辯論 這也就冥冥之中增加了不少純粹的源於辯論的喜歡,吧 啥感覺呢,確實覺得很幸運的吧還是 辯論與...

大學在辯論隊四年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奶茶桶 雖然自己只過了兩年大學生活,但是兩年都在打辯論,好像因為有辯論我的大學生活才有意義。但是由於自己的高度不自律,我根本無法平衡辯論和學習以及我必須做的其他事情,所以媽媽一直不想讓我繼續比賽,我自己也老是因為這個難受。但是毫無疑問的是,我依然對辯論抱有高度的熱情,我也想打四年,甚至希望自己如果有...

被學弟學妹說萌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李雪晴 你這算什麼.我男朋友三十二歲,在學校圖書館裡居然還會被當作學生採訪,問學校圖書館怎麼樣,我感覺他當時肯定既絕望又無奈. 世界和平 看到這個問題我真的特別想答 雖然不是被學弟學妹.但是由於是19xx年1月1日出生,我真的比大多數同級生都大啊!然而.總被說萌.真的不是我想萌.因為我從小立志成為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