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拒絕女生的表白是不是就是因為覺得女生長得不好看?

時間 2021-05-08 01:06:44

1樓:安仔仔仔

不是可能是心中有喜歡的人

或者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

或者感覺不熟,接受不了,有些一上來就表白有的男孩子一開始會懵然後拒絕千萬不要一上來就表白啊

我有喜歡的人一般都是引導男生表白或者確定男生喜歡自己在一點點說破千萬不要太直接

2樓:陳祁

有這個原因的可能性,不過佔比概率較小。男生如果真的喜歡上了乙個女孩子,在他眼裡,她哪哪都是好的,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拒絕女生的表白,很大概率是他對那個女生的情感還沒有上公升到喜歡的那種情感。

同時,男孩子拒絕女孩子的表白,原因也不一定就是要從女孩子自己的身上去找,看開點呀,自信一點,變得優秀,你總能在慢慢長途中找到會與你相守相知的人。

3樓:希望世界和平

4樓:秋雨落魂

沒有,長得好看但是吸菸的那當然拒絕。

長得好看但是思維認知能力低下的,也得拒絕。

長得好看脾氣又特別差的吧,基本上也得拒絕。

長得好看,但是是個爛人那種,還是要拒絕。

諸如此類,不合適那就拒絕。

怎麼會僅僅因為外貌的問題?

好看的皮囊到處都是,靈動的靈魂萬里挑一。

寧可孤獨終老,也不隨意將就。

5樓:「已登出」

90%的情況是

但是當這個男生已經萬花叢中過的時候,可外貌就不是那麼重要的乙個原因了更多的會考慮到自己的內心感受和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或者心裡住著某個人,已經把門關上了,那麼其他人就進不來啦愛情不是強扭的,幸福不是天賜的。幸福的愛情需要用心去培育。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

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她),

如果你也不愛他(她)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她),你應該會希望他(她)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她)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你要是阻止他(她)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她)了,而如果你不愛他(她),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她)變心呢?

愛不是占有!!!

你喜歡星星,不可能把星星拿下來放在臉盆裡,但星星的光芒仍可照進你的房間。

換句話說,你愛乙個人,也可以用另一種方式擁有,讓愛人成為生命裡的永恆回憶,

如果你真愛乙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

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

絕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萬一變不成就不愛他了。

6樓: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不是針對我個人

她很好看

也是我喜歡的樣子

性格也挺好的

為啥冷暴力她

因為當時的我,要大學畢業了,連四級證都沒過沒工作沒理想沒未來,連想象都不敢想象

喪人生低谷期就是那段時間了吧

當跟她出去吃了頓飯

她突然熱情的那些動作與表情

我知道我得離開了

對她會好

7樓:清澈明朗

個人感覺大部分可能是他覺得這個女生不符合他的審美(畢竟人都是視覺動物,好看的東西都喜歡多看幾眼),小部分是男生覺得性格合不來或者他自己原本心裡有人

男生如何拒絕女生表白?

Monica同鞋 現在覺得,對不起,你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你是個好女孩。是最好的拒絕方式了。堅決有力又不傷人自尊。也給了妹子時間自己走出來。 Windb 這是拒絕嗎?其實我覺得多花時間彼此好好了解也沒什麼,我可以給他時間慢慢了解我。再加上他要考研,我真的不想打擾他,所以一直以來都是自己默默煎熬等待。但...

女生,有哪些方法拒絕男生的表白?

星晨 首先我的建議是,如果說你要拒絕乙個男生的表白,盡量採用委婉點的方式進行拒絕,不要太直率。因為,如果說你的拒絕太直白,並且還帶有一些諷刺的話語時,肯定會對對方造成很大的心理陰影,甚至會影響到你的生命安全。曾經出現過乙個事故,就是乙個男生去跟乙個喜歡的乙個女生表白,結果那個女生因為說話太直率,然後...

女生表白後男生回答我不是啥好人是拒絕的意思嗎?

mikon 是的,但也有可能出現反轉,比如 我不是好人,但是你要是跟我在一起的話我可以為你變好。但一般說起我不是好人這種話就已經沒有必要在問下去了,因為這種一般都是他找來的藉口,意思就是我不喜歡你,我想讓你離我遠一點。 大薛美子 差不多就是拒絕的意思吧,就相當於你要是堅持跟他在一起,他也不反對,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