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隊為什麼可以使用雷神的錘子,變得跟雷神一樣?

時間 2021-05-07 18:24:36

1樓:

喵神把錘子帶回來就是給翹臀用的呀

其他答案說了,奧丁的祝福,婦聯2撼動過。喵錘所以拿得起,拿不起兩種情況。所以大喵知道翹臀能用,就給他帶回來了。

2樓:

按劇情來說,當初美隊能拿起來,但他給雷神留面子了,所以剛要拿起來又放下了。

雷神心裡一直也認為美隊能拿起來,所以當美隊真的握在手裡時,雷神說:我就知道你可以。

3樓:李管春

奧丁對錘子下的咒就是任何擁有神格的人都能舉起錘子,甚至擁有雷神之力,復仇者聯盟2美隊晃動錘子也是在做鋪墊。美隊的盾怎麼能傷到滅霸呢,不給他個錘子還打個錘

4樓:pig12138

美隊依然健美怎麼會跟雷神一樣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說人家復聯二就埋下的伏筆有什麼不可以的

按照奧丁的附魔任何夠格的人都能獲得雷神之力

5樓:武先生1998

(含劇透,慎點)美隊品質高潔象徵,在緊急危機情況可以使用雷神之力,復聯二裡面沒能舉起是因為這是在一種娛樂情況下,並不能證明誰有資格或者誰有能力,復聯四中是因為緊急情況下,生死關頭,隊長的品質和戰鬥意志,與隊友的生死掛鉤,雷神之鎚是收到奧丁詛咒的神器,此情此景完全使得隊長有此資格,甚至是雷神之力。

再者,我覺得這一大部分是導演給補的,否則在普通情況下,隊長靠盾牌與格鬥根本與傷不到滅霸,使用雷神之鎚即填補了復聯二的坑,又與漫畫掛鉤,同時提公升了隊長的戰鬥力然影迷們爆燃,同時使得隊長的個人魅力得到提現,真正的精神領袖號召全體復仇者戰鬥(講真那一錘子劈滅霸看得我爆燃)

準備五一回家二刷復聯四,真淚目。講真的,劇情與節奏上有些稍微欠缺,但情懷與爆燃的效果,以及滿足影迷們超強的戰鬥效果,足夠讓這三小時過的爽快,過的舒服。笑點超多,淚點超痛,但結局完美,無可比擬,深度算不上,但這票值!

美隊為什麼能使用雷神的錘子?

舉起錘子的資格是 為人民者,既有資格 雷神在 雷神1 裡失去了錘子就是因為不顧人民和占有死活,驕傲自大。能拿起錘子也是因為,願意犧牲自己拯救別人。這才是錘子唯一的資格!在 雷神3 裡雷神真正得到了成長。即使失去了錘子也能擁有強大的力量。這簡直就是美隊的性格特質,犧牲精神,為人民放棄個人的榮辱得失甚至...

為什麼復聯4裡美隊可以用雷神的錘子

航因斯坦 在雷神1裡,奧丁在懲罰雷神的時候,曾對雷神之鎚 妙爾尼爾 下了乙個咒語 只有配得上著把錘子的人才能拿起這把錘子,並能使用雷電之力。在雷神1裡,已經失去能力的雷神在面對洛基操控的毀滅者時,並沒有絕望,並且還想保護家人與同伴,所以又重新覺醒了超能力 而美隊經過實驗,身體素質已經達到了人類的極限...

美隊為什麼會獲得雷神之力?

他說謊 不,一對比就能知道,當時美隊只是用錘子放了個電而已,放電並不是雷神的特權,而是雷神之力能放電,正如雷神他姐把錘子捏爆的時候,錘子也是電閃雷鳴,所以事實證明,錘子本身就能放電。而這裡之所以解釋美隊沒有獲得雷神之力,是因為索爾在失去雷神之力後,儼然就變成了乙個比較強壯的凡人,所以可以得知,雷神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