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的華人男明星是誰?請說出比其他明星帥在哪!

時間 2021-05-07 13:19:08

1樓:楓聲竹韻

古裝男神張智堯。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一樣,對於「最帥」也很難有統一的標準,我個人比較喜歡古風影視形象,比較喜歡那種有古典氣質溫潤儒雅型的男演員,所以最喜歡的是這位有著「最帥古裝美男」之稱的張智堯。或許在這個娛樂圈裡比他帥的還有很多,但是氣質能夠純淨出塵俊逸到這個程度的不多。

所以他給我印象很深,現代裝主要是清俊Sunny,古裝則更有一番謙謙君子溫潤如玉的氣質韻味,一顰一笑皆風采,舉手投足皆氣質,這種如清風明月,初荷落虹,山泉溪澗的清潤柔和舒適的美感是我最喜歡的風格,而且很少在別的男星身上感受到,所以這種獨特的氣質風韻讓我覺得他與眾不同,非常吸引我,打動我,魅力無窮。

現代角色照:電影《殺破狼》李偉樂,《Sunny警察》sammy,台劇《海豚愛上貓》唐中岳

富有古典詩意的美男氣質,君子如蘭

楚留香。除卻君身三重雪,天下誰人配白衣。

花滿樓。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惟聞花香滿樓窗,淡然釋懷笑萬物。

2樓:Bobby Wing

反正,論長相我只服張國榮。原因不用我贅述了,具體如下:

為什麼會感覺張國榮那麼好看? - 知乎

為什麼會感覺張國榮那麼好看? - 演員

近幾年你最討厭的男明星是誰?為什麼?

肖戰王一博 沒實力 粉絲惡臭 營銷 華晨宇 人設假惺惺 BTS 粉絲惡臭宇宙起源 吳尊 心疼飛輪海粉絲 天天賣慘的某個R姓藝人什麼粉都想吸什麼錢都想賺早晚有一天會翻車 任嘉倫吧 因為最近幾年娛樂圈有的 配音只是演員音色不合適角色 配不配音不是演員能決定的 配音也能說演技好 可笑言論就是被這家發揚光大...

你最喜歡的男明星是誰!?

萌萌 我對男性的審美一直沒有穩定性,在 美 和 醜 之間反覆橫跳。本來認為朱亞文很正很帥,李健儒雅,突然有一天get到了張譯的帥,被自己嚇了一跳,突然明白自己好像不是純顏控。後來感覺毛不易也不醜 也許我就是很欣賞優秀的人,跟外貌關係不大。 隱世明 最喜歡的是高以翔,始於顏值,終於他的品格。在2019...

你認為最好看的男明星是誰?

趣味小木魚 周星馳 王一博 張彬彬 朱一龍 成毅 任嘉倫 楊洋 鹿晗 侯明昊 胡一天 鄧倫 沈騰 易烊千璽 張杰 王俊凱 甦醒 胡歌 王力巨集 吳尊 張一山 王源 張翰 王寶強 成龍 郭麒麟 黃子韜 PGONE 王昊 吳彥祖 熊梓淇 吳京 於朦朧 馬天宇 高偉光 胡兵 林依輪 哈林庾澄慶 霍尊 井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