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愛面子的白富美會不會故意找各方面的不如自己的人做閨蜜?

時間 2022-01-22 18:23:47

1樓:李錚

真沒想那麼多,以前自卑的要命的,找的女孩都是具有自卑的因素的人

做公主時,是覺得她們好相處吧。要不真有可能是故意的吧

2樓:

沒錯!!是這樣的! 大學買飯跑腿都是你去做談了男朋友讓你跟在旁邊做電燈泡 ,沒人約的時候才會想到你,每次約你出來只會低頭玩手機也不猜你你做了一點點事就加倍放大說丟人!!!

自己穿的漂亮的不得了去照鏡子還得別人一起跟著 !離漂亮女生做閨蜜遠一點 !

3樓:冰冰冰羊

白富美的圈子可能認識的朋友很多,認識的朋友很多,她並不會想那麼多,因為她可以攀比的東西太多了,她真要攀比,肯定會跟其他白富美攀比,你說了她有錢,她就算比不過,她就去整容,她沒必要故意去找個人襯托,,都白富美了,有錢可以玩的東西那麼多,她沒那麼無聊比這個,,她沒想那麼多,,,關鍵她們要比也是比物質吧,關鍵你說的那些長相平平的,可能也是有才氣的女生,未必就跟好看的人做朋友,白富美也會有才氣的朋友吧,,可能那個長相平平有才氣又有錢,

4樓:W我是誰不重要

我只會覺得,這麼白富美還願意跟資質平庸的人做好朋友,性格一定很好。

為什麼性格好的白富美會沒人追?

Truman 用我之前三線城市的乙個狐朋狗友的話來說情景應該是這樣的 比如 在KTV裡唱歌朋友的朋友來了 白富美 我那位狐朋狗友一定會在她不注意的時候多看幾眼眼神一定會帶一點點不屑回頭給我們私底下說 這女的一看就是高姿態 WTF?什麼叫高姿態?當時我們哥幾個笑崩了哦不對笑Cry了!可能在他心裡這種女...

你為什麼非要高富帥不嫁,白富美不取,如果真的有這樣乙個完美的人,你用什麼配上他?

誠成先生 我,26,教師,單身。聽上去是該結婚的好年紀,工作性質也是好嫁的。但是我不著急找物件。因為沒找到喜歡的。不是說一定非要找個高富帥,但是在年紀大,大家都很功利的今天,沒有高沒有帥,你至少得富吧?沒有富沒有高,你至少得帥吧?沒有帥沒有富,你至少得高吧?我說這個話的根本意思是,愛情很重要,但是男...

雛田這個內向的白富美怎麼會一開始就喜歡鳴人這個喜歡惡作劇的屌絲?

因為雛田從小在家不受重視,經常被爸爸訓斥,自己能力也不強,所以想必非常自卑和內向,在學校也不是受關注的女孩子,所以其實她很羨慕鳴人這樣可以靠惡作劇來吸引大家注意,哪怕非常丟臉。她心裡也想得到大家的關注和誇獎。你知道,人是不可能被比自己差的人吸引的,這是人的本性,所以只能證得雛田比鳴人還差 鳴人身世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