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就是力量》的歌詞是不是有矛盾呢?

時間 2022-01-22 18:14:23

1樓:CHAO WEIWEI

Freiheit ohne Gleichheit ist Ausbeutung,Gleichheit ohne Freiheit ist Unterdrückung.Solidaritt ist die gemeinsame Wurzel von Freiheit und Gleichheit.

@Einarr

2樓:踏步聊天

這歌是中文的吧?中文裡面法西斯地和團結不是乙個意思,何來矛盾?相信就算是義大利語,也有辦法區分。

因為這種引申屬於過於牽強。就好像你看了元素週期表之後突然發現不能讓姓李的乘坐公共運輸,因為根據漢語拼音他們易燃易爆。

3樓:可舟

法西斯蒂是一種特殊的團結,是威權主義的團結,在團結的主體內部,是主從關係。

而我們的團結,是相互平等的團結。

4樓:lovehebeboi

你忘了還有一句讓一切不民主的制度死亡呢。

5樓:

Unity - Wikiquote

Unity is strength.

Aesop, fable, "The Bundle of Sticks", Aesop's Fables, with drawings by Fritz Kredel, p. 122 (1947). "Union gives strength" is the version in The Fables of Aesop, ed.

Joseph Jacobs, p. 87 (1964).

原來伊蘇寓言也是法西斯啊。

玩這種文字遊戲,樹立乙個根本不存在的靶子然後說我把這個靶子打倒了。圖樣啊。

6樓:

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比鐵還硬,比鋼還強。

先解釋一下這力量為什麼大於自身吧。

所謂「內力」是不是就是人體本身具備的肌肉力量?

安得汝 我是划船的時候突然間悟道這個問題的。划船有很多種姿勢,但無論什麼姿勢要想划的快都需要有強有力的手臂和核心肌肉群的支撐。天龍八部上教導虛竹時就說了,各種武功招式只是外在的形。而乙個人如果內力好,那麼武功精進就快,使出來的招式就狠。中國古代沒有肌肉這個概念,而且並不是肌肉越多越大就越好。cros...

人生的意義是不是就是多巴胺?

木易 人類繁衍至今,逝去了多少生命我們不得而知,世界上再沒有人記得他們。而有的生命,逝去千年又如何,仍然被後世景仰,他們所發出的那一點光亮始終閃爍在一部分人的心間,溫暖過客。我們品讀前人的書籍,領悟他們的思想,以他們的思路和成果,為當下社會服務,即是傳承,即是不朽。然而,多少萬億年以後,地球不再,太...

請問python中的tuple是不是就是immutable list ImList ?

Ting Wang 首先tuple是沒法保證不變的 In 8 a 1,2,3 In 9 a 0 0 2 In 10 a Out 10 2,2,3 如果需要immutable list 可以看 pysistence In 15 from pysistence import make list I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