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耳洞兩個多月還很難戴進去,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8:19:47

1樓:李哈哈

我也好難戴進去,現在都不敢取下來嗚嗚嗚

2樓:啦啦啦

我打了兩個月都沒摘下來除了期間摘下來清理了兩次又立馬戴上去了就戴的某寶上超小的那種公尺粒大小的耳釘

3樓:

沒長好就不要經常換耳釘啦,可以的話建議戴一段時間那種直徑大一點的耳棒,很有用的

4樓:濟南髒辮穿孔師

戴耳釘的時候,可以在耳釘上塗抹點紅黴素軟膏

能起到潤滑的作用,方便帶入耳洞

5樓:兩兩

對,就是盡量不要換,我就作死,都打耳洞三個月了,自己經常換來換去的,左邊的耳洞就一直沒好。

6樓:猛男找1

我打了耳洞三個月了才敢自己戴,還弄了半天,要是實在不好弄的話,建議用紅黴素軟膏塗一下耳釘,然後再試著把它旋進耳洞。

7樓:炭雪同爐

……我打耳洞第三天就把耳釘換成耳環了

8樓:艾公尺

多帶帶粗一點的銀

耳釘,再帶925什麼的就能帶進去了

9樓:小火爐愛吃辣

耳棒上抹點紅黴素藥膏啊,巨好用,一戳就進去了,要順著那個勁,別用力戳你想戳的那個方向

10樓:為何如此陌生

減少換耳釘次數。每個人體質不同,也許和你同時打的朋友早已可以靈活換耳釘,但是你需要減少換耳釘次數。最好是帶純銀的,每天不定期轉。

必要的是,經常摘下耳堵,用酒精擦拭耳釘前後。我個人就是已經3個月了,但是不敢摘耳釘睡,就怕張住。事實證明,換了乙個細的耳釘,戴了三天,換的時候,真的是後面有一層薄薄的膜,然後使勁捅……才進去。

11樓:花娘-貓奴

這個看個人情況吧,因為是貫穿傷,沒癒合,槍打的話洞比較小,換一種說發就是鏡子看得到的傷口較大一點,後面的傷口就比較小

12樓:一羽清寧

多戴純銀的耳飾,沒事兒別瞎往下取,養耳針也可以多戴戴!

13樓:特別不浪漫

同病相憐,也打耳洞兩個月了,今天早上換耳墜的時候舍友說我耳洞後面被濃堵住了。沒辦法,記得每天晚上擦點酒精,等乙個星期後再換耳釘試試。

14樓:Boku

可以在耳釘上塗點紅黴素軟膏啥的或者香油,可以潤滑,硬戳容易蹭傷

我的耳洞打了一兩個月沒摘下來過,前幾天摘下來換銀的,潤滑之後很容易就進去了

15樓:王小帥

我的第三天摘了就戴進去了,你可以讓打耳洞的師傅幫你看一下畢竟她的經驗會比你豐富一些。我就是過去讓她弄的。

16樓:justjust

沒關係呀,我也是三四個月自己才能輕鬆戴進去的,前面幾個月我都是大半個月才換一次耳釘,挺過前幾個月就可以擁有好看的耳釘啦

17樓:Flechazo

再等等,不要慌,1年多才能長好,你就慢慢戴,只要耳朵不癢,沒有結痂,就不用摘它,因為經常摘恢復的慢。

18樓:清涼

打了乙個多月了,取下來消毒在帶上去對我來說都很痛苦,真的,又想換新耳釘,總是找不到耳洞,帶不上去又出血,心好累啊

19樓:士多啤梨味的啾咪

不慌,我打了兩次都是好長時間了還是不好戴耳飾,我乾脆就等它長好了再重新打。建議去醫院打。

20樓:2G女孩

不怎麼辦啊,我這馬上都要一年了還是容易發炎帶不進去

21樓:小七

建議你換一副金耳釘(針會略粗),然後不要太頻繁的摘了帶,靜養一段時間,不要著急換好看的耳釘,忍耐一段時間等它好了再換其他的好看耳環吧

22樓:

沒事,我也是,但是再等一段時間你會感覺到有乙個突然的變化,我現在也才兩個半月,可以非常輕鬆了,耐心等待呀

我現在打耳洞兩個多月了,但是耳洞經常發炎流膿,耳洞前後有黃黃的東西,應該怎麼護理呀?

橘色 才兩星期就開始戴別的耳釘才是關鍵所在吧?我打耳洞2個月了,現在還乖乖戴著金耳釘,消毒水是醫院配的,叫苯扎氯銨溶液,一點也不刺激,也沒有碘伏的顏色,好用。建議乖乖買個純銀耳釘,金的也行,戴著,先養一養。就算用酒精消毒也是會發炎的,因為你戴的耳釘本身就容易導致發炎,合金嘛,還有金屬本身的雜質呢。把...

談了兩個多月,才知道她有兩個前任,但是她是我的初戀,心理總覺得有膈應怎麼辦?

離莫染 是懷過孕落過胎的那種前任嗎?如果是,你覺得膈應,那就請你就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如果不是,那為什麼給你會覺得膈應 還是說因為她是你的初戀,所以你就覺得她應該為你所有的事情都是第一次。她沒有和前任曖昧不明,那你還覺得膈應,說明你還不夠愛如果一開始就是一輩子,誰想獨自乙個人 誰不想有人與我立黃昏,有...

怎麼看待女生打兩個以上的耳洞?

中學生有六個很酷 我愛打就打我父母同意我自己喜歡別人憑什麼有意見打耳洞花你的錢嗎買耳釘花你的錢嗎 在學校是透明的小棍棍和銀的養耳棒輪流來老師抓學習哪有閒心管我其他這麼多七七八八的 自己喜歡就好了 甜食少女 我就打了兩個,初中打的,不知道那個時候的勇氣怎麼來的,到了大學發現打兩個耳洞的人還真是挺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