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學歷,沒技術,不想就這麼在家混一輩子,應該學點什麼好?

時間 2022-01-21 08:19:43

1樓:學歷資證郭老師

那就趕緊提公升學歷,再學一門技術,努力提高自己的含金量!!

2樓:藍桉

選你自己感興趣的因為興趣是最大的動力… 別是那種3分鐘熱度的就行真正喜歡的堅持下去一定有回報!加油~

3樓:養教者

現在沒有技術沒有學歷找乙份工作確實比較困難,即使去打工也是為老闆打工,受老闆的氣,還不時受老闆剋扣工錢。

俗話說:臨淵慕魚不如退而結網。30多歲還趁年輕,不如踏踏實實學一門技術。

從實際情況出發,你離開學校久了,許多知識也跟不上了,所以說學技術要學一些好學的,只要認真學肯吃苦,我們一看就會的技術,高學歷人不想學而社會上應用比較廣的技術。如汽修和烹飪,這是每個時代都必須的,能與時俱進且養家餬口的工作。再有現在政策傾斜一些技術院校,學生畢業後即能領到人力資源部發的相應技術能力證也能領到教育部門發的專科、本科相適的普通學歷文憑。

為你參加工作開啟了方便之門。

大器晚成,為時不晚。希望你馬上行動起來!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未來的明天會更好!

4樓:紅妝學校

如今是乙個物資富裕的時代,人們越來越追求品質生活,化妝行業也越來越受到年輕女孩子的青睞。化妝是乙個追求生活品質的乙個專業,同時也是培養溝通能力的職位。而且,女性接觸美是我們自己的優勢,女性大多數具有溫柔、細膩的性格,感知能力較強,形象記憶較好,想象力較為豐富,溝通能力較強。

化妝無疑是個不錯的選擇,女性的這些特點很容易與環境融合,講究處理問題的措施,在工作中具有相當多的優勢。

5樓:家常菜小能手

學啥不重要,在你能不能吃苦。沒學歷月入過萬的大有人在,只是苦點。

6樓:曹文有

這位朋友好:根據你的年齡,從經濟大潮的衝擊下,自己應學一至二個技術,譬如拉拉面,包包子,烤餅子等。這些技術一旦能學成,自己開個小型飯店,也是可以多掙錢的。

條條道路都寬敞,適合自己發展的,就是好的。

7樓:

學自己感興趣的,喜歡的,學自己適合擅長的。如果學不適合你,那簡直是一種煎熬。而且學的還慢。

8樓: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重慶新華電腦學習就挺不錯的,可以到校實地了解一下

9樓:新疆新華電腦學校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中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發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實境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10樓:雲南新東方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例如中餐西餐西點等等1.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理論知識少哦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

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1樓:三瓶

學點自己喜歡的東西,能夠為以後的生活而立腳之地

12樓:是拾宜呀

在農村,學習種植吧!管理好果樹之類的,也能掙錢!

13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西餐學院

推薦你學習西點烘焙專業,學技術的同時也可以提公升學歷。推薦你來合肥歐公尺奇西點西餐學院學習,歐公尺奇西點西餐教育旗下現設有39所院校,遍布上海、南京、瀋陽、成都等大中城市。歐公尺奇擁有海外西點師資,現代化的教學軟硬體設施,課程內容覆蓋西點、西餐、咖啡、西式餐飲管理等多個方向。

了解西點烘焙課程和學費

等你畢業之後,還能夠考取國家認證的職業資格證書、學歷證書,實現成功就業。

14樓:展欣塑膠

學習模具塑料模具設計與製造塑料製品行業只要設計和技術過精級別很吃香 塑料模具設計與製造

學習塑料模具設計與製造

15樓:神經蛙

首先得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個人覺得電腦程式設計或者汽車修理不錯,如果能吃苦,學挖掘機也不錯

16樓:桃酥

看你年齡多大,如果年齡太大的話現在學技術還是很難的。

出國讀研還是找個小醫院混一輩子?

RabbitS 本人英國本科香港研究生畢業,檢驗專業,現在在國內某三甲醫院檢驗科工作,之前也曾在國外醫院檢驗科工作,想告訴你的是如果要回國找個知名醫院檢驗科工作那麼最好讀完博士再回國,就我的經驗,由於我並沒有在國內讀書,沒有什麼所謂的導師同學,找醫院的工作並不輕鬆,國外研究生文憑沒有優勢,如果你想要...

為什麼會有年輕人打算混一輩子?

貓鳴先生 Some people die at 25 and aren t buried until 75.死於25歲,葬於75歲。你的人生也會是這樣的嗎?每個人最終的結局都是走向死亡,但我們這一代是死的最早的一代,網際網路這麼發達,動動手指就能知道哪兒發生了什麼,看看手機就能讓飯送到你手裡,無聊了...

如何看待死宅一輩子不想結婚?

黎俊傑 為啥要勉強自己去愛乙個可能和自己沒有任何共同語言的人呢?天天抱在一起,腦子裡卻全是白天的工作和晚上的遊戲,連最初的熱情都沒有,居住在一起無非就是監牢。 西井西巷 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是個人的自由啊,一輩子不結婚是他們覺得舒服的狀態,他們當然可以這麼選擇,至於選擇帶來的好和壞都需要個人承受。尊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