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有做過讓你特別感動的事情嗎?

時間 2021-11-01 07:59:23

1樓:煮酒憶紅顏

說一下我們之前的數學老師吧。

當時是高二。

我們學校理科挺厲害的,但是總還是有那麼幾個數學不是很好的,比如說我。

當時是學立體幾何,因為我在外面是不補課的,所以學起來有點困難。

我記得那天的作業我用鉛筆順手寫了句「數學好難啊我禿了」,大概這樣。

其實我個人運氣是很好的,從小到大教我的幾個數學老師人都很好【當然我數學也不是很差的那種】,但這位老師是我見過的最溫柔的一位。

再說說我高二時的物理老師。

我的物理運氣就沒這麼好了,上高中之後上課基本上就沒有聽懂【……】,也是沒有去補課,全靠我的兩位物理小天才朋友幫我苟。

其實苟的還不錯……嗯……

有次物理沒有考好,粗心錯太多。

說實話我成績也沒有特別差,但是由於學校的原因【初中小學都是公辦的,很普通,高中憑自己努力考到某知名大學的附屬中學,壓力真的挺大的】,我一直都有一種自卑心理。

那段時間正好又遇到一點事,算是我心理最不穩定的時候。

然後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

我記得她對我說:「你物理一直挺好的呀,這一次怎麼回事……」

其實就是這麼一句話,但我當時真的差點在辦公室裡哭出來,雖然我現在還是覺得那位老師高看了我的物理水平,但我非常感謝她那句話給我帶來的信心。

打那麼多字我快樂了,我愛這兩名老師呃呃!!!雖然高三她們不教我了但是她們真的超棒!!!

不匿了能不能猜出學校就隨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強壯】

2樓:麥兜的幸福需要泡

夏天,有次午睡沒睡。下午上數學課,老師看我打瞌睡,讓我去洗把臉,全班等我回來了,老師在講課。那個時候數學全班第一,老師估計覺得只有我能跟上他的節奏,總是特別優待我,這個也是我的數學啟蒙老師。

3樓:風衣

小學的時候,班裡有個女生沒有頭髮。

班裡到四年級換了個班主任,頭髮挺茂盛的....

有一次同學開女生頭髮的玩笑,女生太難過哭了出來。班主任處理完之後,第二天班主任就理了光頭,一直到我們又換了班主任之後,才把頭髮留回來。

你的親人做過哪些讓你感動的事情?

第一次回答 怎麼說的,其實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腦子裡浮現出很多場景。我本人一直都是很乖的那種,父母不讓做的事不做,沒逃課過沒早戀過。前段時間,因為生病太久有些抑鬱,總是莫名其妙哭,莫名奇妙煩,因為一點小事情就摔下手機走了到晚上也沒回家,當時媽媽來這邊看我跟我老公,我媽就跟我老公說這個事,我老公一邊安撫...

你家貓咪做過哪些事情,讓你感動?

iimccy 大概是那天上班一晚上沒回家發現平時給多少吃多少的居然一口都沒動那可是他最!愛!吃!的!我臨走前特意給他放的 然後聽到開門的聲音就開始喵喵喵一開門進來直接蹭蹭抱抱摸摸 然後不出我所料看到我之後飛奔去吃飯了 葉某曉瓊 有一天和它玩著玩著,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就給睡著了,醒來才發現是枕著它睡著了...

你男朋友做過讓你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蛋蛋 聊天聊到凌晨,他困的不行睡著了,我睡不著就偷偷親他,親了好久他都沒醒,結果一會會我準備睡覺的時候突然嗓子不舒服咳咳咳了幾聲,他突然就醒了把我攬進懷裡,被子蓋蓋好,問我怎麼咳咳了,有沒有事。我當時真的太感動了,於是我就感動得困困了,就睡著了 等待 某年我過生日的時候,因為臨時有變動,中午陪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