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過試管嬰兒的親嗎?花費多少,辛苦嗎?

時間 2021-10-31 01:03:54

1樓:靜靜

二代試管3-5萬,三代試管10萬左右(含食宿),這是目前的特供活動價,一次成功花費就能控制在最少的範圍內。試管主要還是女性會辛苦一點,建議放鬆心態,順氣自然。

2樓:宋秋雨

國內三甲醫院一代二代試管嬰兒單週期費用在3-5萬,三代試管嬰兒增加了胚胎篩查的費用,醫療費可能需要7-10萬左右,如果選擇私立醫院,或者有其他需求費用會更高,建議在預算方面多準備一些。

試管嬰兒作為一項醫療過程,是沒辦法做到一次性成功的,因此單週期不成功也是常有的事情,甚至有患者反覆促排取卵移植最終才可能受孕,因此建議理性看待,心態輕鬆對於提高試管嬰兒成功率也是有幫助的

3樓:惜緣傳承宋主任

做試管,正規醫院收費二代在2.5萬左右,三代在5萬左右。但是這也取決於你自己的成功率。

試管嬰兒成功率不單單是醫院的成功率、看醫生出的方案,取泡技術,胚胎養囊技術、移植技術等等,這些是考評醫生的。但是也是你自己個人的成功率,比如你的身體健康情況,子宮內膜、卵巢去,等等功能這麼樣,適合移植嗎?還是醫生勉強給你移植的。

你自己就算適合移植、你的心態好嗎?有沒有很緊張、身體有沒有放鬆等等,這些都是移植成功的標準。所以這也是你個人的乙個成功率標準。

你自己一次成功了,那花費就很低。但是如果你一次沒有,要多次那你花費就相對高一些。

4樓:蔣宇寧

一代5W以內。二代5-8W,三代8-10W甚至更多。整體來說是不便宜。我是單身去做的,不符合醫院條件去了其他的地方做,等著年後抱娃了。

5樓:薔薇

二代試管費用11萬,三代試管費用17萬。

做任何事情都是有乙個過程的,辛苦不辛苦,主要是看你如何看待,但你會發現,得到你滿意的結果後,回想過往的種種,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

願幸孕星常伴你左右!!

6樓:晚安的媽媽

三萬多,一代試管,一次成功,歷時7個月,先做了腹腔鏡去巧囊的手術,然後兩個月後取卵,取了四個配了四個優胚。又過四個月移植。現在已經懷孕了。

過程中身體的痛苦只佔1%,心理上的痛苦佔99%。因為一切都是未知的,一切都需要等待,也不是努力就會有成效,也不是花錢能解決的問題,反正心理比較難熬。

7樓:靜待花開

我們這邊一代做一次兩萬八,二代三萬五,三代六萬多,一般一次成功的還有剩餘的,如果一次移植失敗還有剩餘胚胎下次移植預交一萬

試管嬰兒費用高嗎,如何降低試管嬰兒的花費?

山水佛緣 費用一代試管1取1移約2萬出頭,二代稍高,三代費用取決於囊胚數量和檢測等費用5到8萬打底。上述費用基於用中國產藥與醫院同城,且夫妻雙方的身體狀況尚可! 鬼柏 1 選擇一家正規的試管嬰兒醫院 2 選擇成功率高的醫院 3 選擇值得信賴的醫生 4 早準備早開始 5 積極配合醫生 6 做好準備工作...

試管嬰兒屬於親生嗎?做試管嬰兒多少錢?

宋秋雨 試管嬰兒是指將卵子和精子分別取出,然後在體外進行受精,再將受精卵重新移入到母體的子宮內。通過這個技術,給一些可以正常產生精子和卵子,但就是無法生育的夫妻帶來了很大的益處,讓他們也能夠孕育出愛情的結晶。關於通過試管嬰兒孕育的孩子是否為親生,需要從不同的角度進行分析。1.自卵自孕試管嬰兒。毋庸置...

試管嬰兒有什麼風險嗎?

公尺菲 試管嬰兒可造成的風險包括4方面,具體如下 1 損傷卵巢 可造成卵巢過度刺激症 卵巢扭轉 2 增加多胎風險 多胎妊娠併發症較多,如發生早產,圍產期死亡的機率相對較高 4 失敗風險 試管嬰兒並非全部成功,部分患者花費大量金錢 時間,未得到滿意效果。目前試管嬰兒技術較成熟,手術風險較低,相對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