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對身體有什麼不好影響嗎?

時間 2021-05-06 02:39:31

1樓:hpv160是顧問崴

試管嬰兒由於需要進行超促排卵,可能會對女性卵巢產生一定的刺激和影響,但一般沒有自覺症狀,如果沒有懷孕在術後來過一次月經後即可恢復,極少數嚴重者可能出現卵巢過度刺激,這是試管嬰兒特有的一種併發症,但在嚴密監測卵泡發育的情況下較少出現這種情況,而且即使出現也有相應的對策,所以不用擔心。

試管嬰兒如果不麻醉,在穿刺取卵時可能有疼痛等不舒服的感覺,但如果實施靜脈麻醉取卵時患者就會睡覺,不會有疼痛的感覺。移植時患者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2樓:萌圓寶寶

暫時不好說,我三促三移失敗了,現在正努力調整自己崩塌的心情。有人告訴我,三十六以後就會顯出危害了。估計試管藥物的影響是長期以後才會出現的吧!

走一步看一步,聽天由命吧!

3樓:

具體影響不知道,因為並沒有實際去做,但僅僅是試管前的各項檢查,打針,吃藥,那種心理壓力就已經很折磨人了,再加上胚胎植入體內以後要擔心能不能著床,胚胎是不是健康,懷孕後的乙個月或三個月的保胎針……這其中的心理壓力非一般人能承受的,如果是男方的原因,女方承受的壓力可能還好些,若是女方的原因,我只希望你的老公,公婆能多理解你一點。

反正我已經放棄試管嬰兒,現在正在離婚中

試管嬰兒行不行?對身體有影響嗎?

奶爸黃杰 一般都是身體有問題,或者其他因素才會去做試管嬰兒。試管嬰兒作為輔助生殖技術,在做試管嬰兒的過程中,真正對女性造成創傷的應該是取卵,但是現在取卵一般都是在女性全麻的狀態下進行的,而且時間也是非常的短,因此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那也許很多人會說打針的影響比較大吧,的確如此,長久的打針對於某些人來...

精子畸形率對試管嬰兒有什麼影響?

精子畸形率較高時,自然受孕 人工授精 試管嬰兒時可能導致受精障礙或低受精情況,如過發生以上情況,則妊娠結局會出現不良情況。精子形態學低於1的患者,試管嬰兒時,可通過短時受精方法觀察4 6小時後受精情況,如出現不受精情況,需及時對患者進行補救,通過二代試管嬰兒方式改善卵子受精情況,改善本次妊娠的結局。...

試管嬰兒有什麼風險嗎?

公尺菲 試管嬰兒可造成的風險包括4方面,具體如下 1 損傷卵巢 可造成卵巢過度刺激症 卵巢扭轉 2 增加多胎風險 多胎妊娠併發症較多,如發生早產,圍產期死亡的機率相對較高 4 失敗風險 試管嬰兒並非全部成功,部分患者花費大量金錢 時間,未得到滿意效果。目前試管嬰兒技術較成熟,手術風險較低,相對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