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試管嬰兒費用要多少?

時間 2021-10-23 12:06:26

1樓:橘子

我們做三代,體檢,用藥,打針,促排,移植,就是整個試管過程吧,花了不到15W的費用。

如果算上期間,住宿,伙食,交通,調理,保健品,這個也不算很多,2w是絕對綽綽有餘的。

一般情況,主要是以下幾個方面的費用:

1、術前檢查費用

2、藥物費用

3、胚胎篩查費用

4、ICSI費用

5、囊胚培養技術

6、遺傳學檢測技術等

7、冷凍儲存費用

8、手術費用:取、移植等費用

9、如果採用凍胚移還會多出復甦費之類的

我的話,是一次促,一次移,移了兩顆小王子,成功一顆,預產期12月。

如果是需要多次促,多次移的,費用一定是會更高的。

我是一次成,也是很幸運了,我之前做過一次一代,也是失敗了。

有時候,也就是運氣的問題在裡面吧。

做萬全的準備,做最壞的打算。我覺得就是這樣的。心態要好。

個體的差異很大,每個人確實是有區別。甚至可能這個區別會很大。

2樓:豌豆

我們是花了十幾萬的。這種就是要這麼貴的。

豌豆:想生男寶的豌豆(已懷男寶)走過那麼多彎路後,心想事成之1

豌豆:想生男寶的豌豆(已懷男寶)走過那麼多彎路後,心想事成之7

三代試管嬰兒費用?

思思顧問 女同性戀進行試管嬰兒助孕需求借助男性的精子才幹進行生育及妊娠。因為女人本身具備著孕育胎兒的子宮環境,所以女同性戀人在進行試管嬰兒助孕時可供挑選的方案更多,在深圳做的成功率比較高,好的醫院和醫生在這邊的比較多。1 挑選合適的計畫 女同性戀想要經過試管嬰兒來要乙個寶寶的話,依據身體的狀況還有雙...

三代試管嬰兒費用很高嗎?

很難說,高還是不高。我們就是國內做的,花了差不多十五萬吧。算貴還是便宜呢?對有錢人來說,買個包都不夠,對沒錢人來說,可能好幾年才能賺到這個錢。所以,貴不貴,真的不好說,對於我們來說,可以負擔,但是也不會覺得太便宜。像我的話,取卵12顆,最終養囊成功的,只有5顆,通過染色體篩查的3顆,而且三顆也不都是...

大家好,請問女同試管嬰兒三代費用多少?

AA寶貝國際 拉拉做試管多是選擇A卵B懷,這樣是為了讓雙方都有參與進來,與提供L的一方有血緣關係在,與懷孕的一方有親情關係在 而A卵B懷的費用是乙個試管的醫療費用 供J費用 國內機構的醫療費用在8W左右,而供J則需要看自己要求了,要求越高費用肯定是越高的,一搬2w左右就可以。出生證明這些也也不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