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試管嬰兒費用很高嗎?

時間 2022-01-14 01:29:12

1樓:豌豆

很難說,高還是不高。我們就是國內做的,花了差不多十五萬吧。算貴還是便宜呢?對有錢人來說,買個包都不夠,對沒錢人來說,可能好幾年才能賺到這個錢。

所以,貴不貴,真的不好說,對於我們來說,可以負擔,但是也不會覺得太便宜。

像我的話,取卵12顆,最終養囊成功的,只有5顆,通過染色體篩查的3顆,而且三顆也不都是理想性別的胚胎。是兩個男孩乙個女兒。因為我們本身就只想乙個兒子,所以移植的時候就沒有移植兩顆,就移植了一顆。

移植一顆,但是第一次移植並沒有成功。後來再次移植,還是移植的一顆男孩。萬幸,這次成功了。

相對來說,這個錢,我覺得花銷值得,為什麼,因為這個錢,花了對自己身體好,不需要發生墮胎什麼的,傷害母體,也不會殺害乙個無辜的小生命。

從身體,從精神,從心靈來說,我都覺得這個錢花的值得。雖然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筆不小的花銷吧,但是,我覺得值得。

大概就是千金難買我願意吧。

2樓:歐亞媽媽幫

廣州三甲差不多6-8w,私立的13-18w。

根據自己實際情況決定吧,相當於普通電子廠工人一年多純收入,但也不到乙個爽零頭。

3樓:恆健寶媽媽

第三代試管嬰兒也稱胚胎植入前遺傳學診斷,指在IVF-ET的胚胎移植前,取胚胎的遺傳物質進行分析,診斷是否有異常,篩選健康胚胎移植,防止遺傳病傳遞的方法。從生物遺傳學角度幫助人類選擇生育最健康的後代,為有遺傳病的夫婦提供生育健康孩子的機會。

以泰國第三代試管流程大概分這幾個步驟:夫妻雙方身體前期檢查(符合做試管的條件)——月經第1/2天飛泰國——月經第2/3天見醫生開始促排(大概10天左右,具體看卵泡發育情況,醫生針對性給藥)——取卵取精——體外受精-囊胚培育——基因篩查——胚胎移植——抽血驗孕(移植後10天左右)

第三代試管費用大概10W-11W不等,加上25天左右的食宿住行,機票,私人翻譯大概5W-6W左右,總的預算也要17多萬了。

三代試管嬰兒費用?

思思顧問 女同性戀進行試管嬰兒助孕需求借助男性的精子才幹進行生育及妊娠。因為女人本身具備著孕育胎兒的子宮環境,所以女同性戀人在進行試管嬰兒助孕時可供挑選的方案更多,在深圳做的成功率比較高,好的醫院和醫生在這邊的比較多。1 挑選合適的計畫 女同性戀想要經過試管嬰兒來要乙個寶寶的話,依據身體的狀況還有雙...

三代試管嬰兒費用要多少?

橘子 我們做三代,體檢,用藥,打針,促排,移植,就是整個試管過程吧,花了不到15W的費用。如果算上期間,住宿,伙食,交通,調理,保健品,這個也不算很多,2w是絕對綽綽有餘的。一般情況,主要是以下幾個方面的費用 1 術前檢查費用 2 藥物費用 3 胚胎篩查費用 4 ICSI費用 5 囊胚培養技術 6 ...

大家好,請問女同試管嬰兒三代費用多少?

AA寶貝國際 拉拉做試管多是選擇A卵B懷,這樣是為了讓雙方都有參與進來,與提供L的一方有血緣關係在,與懷孕的一方有親情關係在 而A卵B懷的費用是乙個試管的醫療費用 供J費用 國內機構的醫療費用在8W左右,而供J則需要看自己要求了,要求越高費用肯定是越高的,一搬2w左右就可以。出生證明這些也也不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