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指望不上,乙個寶媽在負債面前,選擇帶孩子還是工作

時間 2021-09-10 09:23:17

1樓:法式

如果負債可以和家裡人協商一次性還完,認錯,下面還是和家裡老公商量一下,畢竟您家裡的事情別人都不清楚,至於工作和帶孩子就看你們協商的結果了

2樓:洗洗睡吧

負債狀態很不好,尤其這些負債是需要盡快還的。只帶孩子,如果消費習慣不好,還會不斷增加家庭負擔,必須要花時間好好規劃一下職業未來,家庭如何經營的問題。兼顧好帶小孩,還是要想辦法盡快投身工作,不然就算你有一技之長,脫離職場多年後如無心繼續學習和實踐,那往後將會很難再更好找到自己的角色定位,也就更難保證自己的價值會得到社會認可

3樓:丹青

可以邊帶孩子邊工作,我是兩個孩子,可能比較幸運的是,工作彈性比較大,所以可以兼顧孩子,最好的靠山就是自己,這不是雞湯,是現實

4樓:你我他她它

首先要抱抱寶媽,咱們兩個同病相憐,我是很想出去上班的但也不願意離開孩子,關鍵是我家寶寶沒有外婆和奶奶帶,爺爺外公也都要上班,所以只能委屈自己了,每個月到了要還賬的時候就特別焦慮煩躁,老公也是指望不上,慢點熬吧,熬到孩子上幼兒園了就好了,債實在是扛不住了就想著我去上夜班白天帶娃,希望上天眷顧眷顧我們這些可憐的寶媽把

5樓:夏夏

我選擇邊帶孩子邊工作,本來我也想出去工作把孩子給婆婆,奈何婆婆是個馬大哈型的,帶孩子不夠細心,自己始終不放心,為了錢萬一孩子再受傷就更慘了。沒辦法就在家上網找遍了所有能做的兼職,盡量是時間自由,一部手機搞定,還不需要投資的,現在在家除了帶孩子就是捧著手機做兼職,一天也就賺個小一百,夠自己開銷,餘不了多少錢還債,財富自由還很遠,未來路還很長,慢慢走吧,加油

6樓:路標標

如果老公再無改變就直接離婚吧。既然你要幫忙負債又要帶孩子,那還不如離婚來得解脫…你老公的現狀只會一直拖累你,除非他有改變

7樓:青青崽子

你是想不要孩子,還是不打算還債?如果你都打算要的話,那就只能同時進行了。帶著孩子工作了,這又不是選擇題,這是必選題。

成年人的世界啊,這種難題哪有什麼選擇題。都是必做的題目。

8樓:隱子

找工作。工作肯定是最重要的,沒有工作,沒有錢,如何生活,生存第一位的。老公不工作,就帶孩子。

反正二人工作孩子分工。男人不可能既不工作賺錢又不帶孩子。當寄生蟲嗎?

這樣的男人要來幹嘛

9樓:藍爾

離婚吧,及時止損。因為你現在這情況,乙個人帶乙個孩子,比再帶乙個你老公這樣的巨嬰更好吧?趁年輕,好好努力,好好提高自己,娘家人如果可以幫助,就稍微幫助一下。

以後再找乙個靠譜的老公吧。不然,這日子真的沒法過了。

10樓:子曰

如果婆婆能來幫忙照顧孩子,就讓婆婆過來照顧。你就出去工作吧,提公升自己。努力賺錢,讓自己有能力養活自己和孩子。

具備這個能力後,孩子也大了。可以考慮離開你老公了。

你老公連最基本的責任心都沒,孩子也不能幫忙照顧,要了對自己也是負擔。都是成年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11樓:你是獨一的你而我亦然

公婆能指望嗎?自己的兄弟姐妹呢?可以邊工作邊請別人帶孩子,雖然掙得不多,也有社會經驗,債慢慢還,有工作經驗多年後也不至於被淘汰,到時候孩子也長大了。

12樓:我是白雲

能離婚就離,你離婚就是工作養孩子,不離婚就是工作養孩子,養老公,還債。我們這有幾個耍錢,借高利貸,有的離婚了,有的都離不了,為什麼呢,因為男的放話了,敢離婚就宰了他媳婦一家,嚇得不敢離,自己受累掙錢,挺無奈的

13樓:淇淇媽媽

我覺得他是不是覺得負債不在他名下,與他無關係,所以無債一身輕的感覺啊?其實婚姻存續期間負債也是雙方共同的,如果有負債,我覺得你應該要出去工作,不然雙方耗著,最後苦的還是孩子和自己

14樓:深圳靜靜

必須工作!工作和帶孩子並沒有衝突。如果你的孩子還在學齡前,白天可以讓父母幫忙照看,晚上你回來陪孩子,如果孩子已經上學,你下班後可以接孩子帶孩子,完全不會衝突,就算會有一些困難也是能想辦法克服的。

人到中年,還負債,如果再不賺錢,誰能救你。

15樓:Ada

選擇工作

工作能夠讓你有更多的選擇餘地。

有了工作,你可以分批的還債,可以給孩子帶來更好的物質基礎。孩子你下班回家也是可以進行互動培養親密關係。

如果一直帶孩子,你的負債會增加,就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16樓:Ares

這個問題很難取捨,有太多其他前提需要預設。比如有沒有靠譜的親戚保姆?有沒有家人經濟扶持?

自己賺錢能力如何?等等。但從這兩件事情的意義來說,帶孩子是乙個責任也是乙個事業。

工作更多只是一種賺錢方式,99.9%的人工作只是賺錢,談不上「事業」。在餓不死的前提下建議帶孩子並保持自我能力提公升,靜待孩子上學後可以隨時加入社會工作。

17樓:李小巧

我覺得還是選擇工作較好,首先我就是像你說的負債的寶媽,全職在家帶娃,老公不會給一分錢給我還賬的,真的帶孩子還要負債心裡壓力很大

18樓:123

找乙份能帶孩子又能工作的事情做,靠不住的怎麼也靠不住,能靠住的怎麼都不會讓你吃苦的,既然靠不住就各奔東西,對了,請問還在跟誰姓呢?

19樓:大智不若愚

我懷疑你是我姐!!!

她的情況和你一模一樣。然後這些負債就她自己乙個人乾著急。她老公一點力都不出。天天在那做他的白日夢,春秋大夢。

然後我姐的做法,就是將孩子放家裡給她婆婆帶,她出去工作了。現在也還有點錢寄回去給孩子買東西。她自己也捯飭的乾淨整潔大方一些。

所以,既然靠不住男人,就得學會靠自己。孩子的出生,只會絆住母親,絆不住其他人。

20樓:薇薇一笑

好難選擇!不管怎麼樣,有負債,都是選工作的。這裡說一下後路,如果老公對你還可以,就好好工作還債,孩子做好溝通,會理解的;如果指望不上,對你也不好,就好好儲備,隨時準備帶著孩子離開

21樓:呆萌滴羊羊

老公是利益共同體,不能指望不上,如果他真指望不上或者選擇躺平,可以先離婚,再考慮帶娃還是工作的問題

如果他還沒到完全指望不上的地步,建議先溝通,夫妻關係問題大部分是溝通的問題,你不了解我的想法,我不了解你的想法,久而久之,互相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不願意報團取暖。

建議和老公溝通,尋求家庭發展最優解。

22樓:雲朵

是為什麼負債呢?如果只能選乙個還是工作吧,先把自己生活弄明白,還可以陪伴孩子,不然即使陪孩子也沒辦法好好陪,每天抽出十分二十分的跟孩子在一起,重要的是陪伴的質量,而不是時間吧。如果沒人能帶孩子,那沒辦法你只能帶孩子,不然但凡有選擇一定去工作賺錢吧

23樓:喇叭君

糾結了大半年,還是決定出來工作,每天圍著孩子,又沒收入,每天面對負債,心情也不好,經常對孩子發脾氣,所以,我決定孩子先送回去半年,我出來工作,等孩子上幼兒園了再接回來,這樣上著班有錢掙,心情也好點,我們家老大馬上讀二年級了,真的暴躁的脾氣也影響他學習

24樓:還好

看自身情況而定吧。有人看孩子就給他們看。我建議你要是就是簡單點看孩子你還是把孩子geu長輩看吧。你要是注重早教這寫些你就下班話自己看。自己陪孩子睡覺

作為乙個寶媽,晚上乙個人帶娃時你都有哪些非常辛苦的時刻?你是怎麼熬過來的?

大悅 其實,乙個人帶孩子的過程,辛苦的感覺是從孩子出生到現在一直都有的。如果說到目前為止還印象深刻的,應該是有2個片段。第二個片段是,在她1歲8個月左右的事情。我們家是在的樓梯房,那時候的她剛會走路,但是讓她自己走上基本不可能。可是我們每天都會下樓2次,去樓下玩耍,回家的時候,我只能拿出揹帶,把她背...

本人是乙個寶媽,去年夏天發現老公跟的女人聊天,屬於精神出軌,而且女方也是有家庭的,我該怎麼辦?

白鹿體 恩威並施,雙管齊下,內外兼得。1先考慮一下他為什麼要這樣子做,一般來說是婚姻內滿足不了的容易向外而求 自己先自省去找到答案,然後立刻去跟進改變,該送溫暖送溫暖,該掐時間掐時間,做好婚姻管理大師。2暗示或者找話題提醒對方,出軌了家庭是回不去的,多憶苦思甜,回憶你們熱戀時的畫面,喚醒對方記起當時...

如果老公不作為,媽寶男,還聽媽媽和姐姐的,乙個孩子都養不活,還讓你再生二胎,你會怎麼辦?

你說咋辦?傻子才生!好了,你可以問第二個問題,我要給乙個不作為,媽寶男,沒錢,養不起孩子的男人生孩子,請問我腦子壞了嗎?當然壞了!是不是這麼個理 關鍵是他自己每天養老式的上班,沒事不作為,每天除了打遊戲就下班打麻將,平時孩子也不帶,都是他媽在帶孩子,我要努力賺錢,不然就沒法養我自己父母和還有孩子,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