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熱毯,你們最在意的是什麼?

時間 2021-09-09 15:40:39

1樓:三寶媽媽

如果對於我個人來說,在使用電熱毯的過程中,我最在意的是2件事:忘了關電源和不小心把水潑到床上。

(1)忘了關電源

因為目前的電熱毯,尤其是基礎款的,屬於機械公升溫。

就是只要通著電源的時候,溫度就會一直公升高,直達達到臨界值自動斷電。

如果是5年前的電熱毯,如果忘了關電源,可能後果不堪設想。

因為過去的電熱毯技術各方面都不過關,也沒有自動斷電設定,所以還是非常危險的。

雖然到了今天,「高溫自動斷電」基本上已經成了電熱毯的標配功能,但還是不建議大家長時間不關電源。

我去年的時候,就曾經因為回了一次老家,三天沒關電熱毯。

一回家,立馬直奔房間,索性啥事沒有,不得不佩服現在的電熱毯技術……

(2)不小心把水潑在床上

雖然說目前的電熱毯都具備一定的防水功能,但是「水電不相容」的道理真的應該牢記呀!

而且,水是導電的,記得千萬不要在床上喝水一類的。

尤其是中國產的電熱毯,不管說的多麼天花亂墜,在「防水」方面始終是個渣渣。

要不然,怎麼絕大多數中國產電熱毯都不支援水洗呢?

如果對於電熱毯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看一下我寫的另一篇文章:

三寶媽媽:2020最全高價效比電熱毯選購指南(11月更新,持續更新)

使用電熱毯有什麼危害嗎?沒有暖氣和空調的情況下如何取暖比較方便快捷?

茅盾 使用電熱毯有什麼危害嗎?沒有暖氣和空調的情況下如何取暖比較方便快捷?使用電熱毯的危害就是起不了床,只有被窩裡是暖的,被窩外都是冷的。好了,不開玩笑了。國內電熱毯的使用也有三十年的歷史,在國外更是有百年的使用史了,電熱毯因其物美價廉,安全可靠成了無數小夥伴的過冬伴侶。但是,依然有許多小夥伴不知道...

住賓館,最在意的是什麼?

沒有蟲子咬。考試拼房,一人一床。都是女生,一內一外。靠窗是我,半夜被叮。大蟲出沒,慌忙滅蟲。疑是蜜蜂,遍地出沒。又飛又爬,牆內陡現。嗡嗡作響,咬後擾神。痛時已叮,忽然滅蟲。拍死乙個,還有數個。燈上飛旋,猶有幾個。已滅七八,仍然還有。數量不已,我意早出。告知前台,裝作不知。同住妹子,亦稱被叮。次日面試...

出門旅遊大家最在意的事情是什麼?

小星星 出門旅遊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尤其是女孩子哦。最在意的事情可能就是和誰一起去玩得開不開心啦。我一般出去旅行都會提前做好攻略,行程如何安排最合適,在旅行過程中,和朋友相處的時間是最長的,在外面一起感受旅行的快樂的時候,當然希望陪在自己身邊的是一起懂自己的,懂風景的人。所以一般情況下,我自己計畫的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