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不願來帶小孩,非要讓小孩送回老家,怎麼辦?

時間 2021-08-12 21:47:27

1樓:拔蘿蔔

看得出來你應該是不想把孩子送回老家去,這樣你會失去很多親子時光,也會錯失孩子的成長過程,同時還會擔心孩子在老家的身體心理健康以及啟蒙教育,如果婆婆堅持不來,那請保姆或者早教班也是乙個選擇,這種情況婆婆那基本無解,只能自己從自身想想辦法啦

2樓:

我婆婆曾經說過,孩子我帶回去養,兩歲了再給你們送回來。我說那我寶寶不成留守兒童啦,她說那哪是留守兒童,我說就爺爺奶奶在身邊,爸爸媽媽在其他城市,一年到頭看不到,這不就留守兒童嘛。她就再也沒說過帶回去養,因為她覺得她不是社會新聞裡放的那種有留守兒童家庭的奶奶的樣子。

當然了,她沒帶回去養也沒有在我們這幫忙養,孩子六歲多了,前前後後加起來總共帶過不超過五個月吧。所以我覺得她那樣說只是為了回家的時候能跟他朋友們說,我要帶孩子的,兒媳婦不給。

3樓:琴姐筆記

小兩口在大城市裡生活慣了,房子、工作、人脈都在城裡,父母一輩子就生活在城鎮或小縣城都已經習慣了所以不願意離開。

大城市物價相對小地方比較高,老人一輩子節儉慣了,花錢處處捨不得。

對乙個陌生的地方不熟悉去哪也不方便,也沒有個親戚鄰居,老人也覺得孤獨。

還有就是老人一般不願意和小兩口同住,習慣不同容易產生矛盾。

4樓:腳印

有財力或者有時間就夫妻倆自己帶,兩個人要事先協商好。沒有的話,就只能送老家了。魚和熊掌,有錢有力才能全得。

現實就這麼樣子。這個時候打鍵盤沒有任何實際意義,只能增加焦慮和煩惱。

婆婆帶著哥哥的小孩到我家來住幫我帶小孩,這種情況有人可以開解嗎?

季暖 從一開始小孩我就打算自己帶,就算二胎我也要自己帶,我和老公說過無數次。現在是婆婆硬要帶著我老公哥哥的女兒來我家住,說要給我帶小孩。我嫂子也沒經過我同意,就打算把自己的小女兒硬塞給我,怎麼拒絕,要抑鬱了。 小晚晚的守護者 寶寶即將六個月,我的產假馬上就休完了,下個月中旬上班,婆婆一直不來,如果來...

婆婆非要帶小孩是什麼心理?

Amy Lee 同款婆婆,現在產假中,家裡有月嫂,我住在我和我老公自己家裡,她還要天天來看寶寶,哄寶寶。老公早和她說了不用尿布,非要給拿來讓用,早說了隔尿墊用一次性,非要洗布子。來了家裡好心收拾家,可是習慣不一樣收拾了的都不習慣。總弄得我像不知好歹的。我媽一直和我說婆婆願意幫就是很大的福分,自己會輕...

婆婆想到我家來住幫我帶小孩,但我自己可以帶,不想和她一起住,怎麼辦?

很開心 你搞不定你老公這個是最大的問題。你現在還年輕,全職在家帶孩子,本來在老公面前就沒有話語權,畢竟你吃喝拉撒都問老公要錢。我要是你我高興壞了。第一,我賺錢給自己花 工資別讓老公知道,盡量說低工資 爭取把老公錢管了,等老公乙個人養五張嘴吃不消自然就出矛盾了。第二,盡量早點出門工作,飯點回來,這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