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暗戀的男孩子(大佬快來分析一波嗚嗚嗚 男孩子到底是怎麼想的)?

時間 2021-07-01 21:45:26

1樓:日暮途遠

說真的挺羨慕這個男生的,因為他會遇見你這樣的暗戀他的女孩。尤其是你最後一句,願意為他去了解他喜歡的球隊,以及裡面的球員,挺讓我感動。

看了你發的,感覺你年紀不大。應該,因為那點小事就被觸動,就暗戀上了他。而他對你的所做所為,可能也不能算是喜歡,感覺把你當朋友更多了一點。

作為男生,我感覺我和我關係好的女生,包括高中時期的同桌也是這樣相處的啊!因此這個男生對你有沒有意思,還得進一步觀察。

但你現在既然已經暗戀上了他,那無論如何都要選擇去嘗試一下,看他是不是對你也有意思,是不是在雙向奔赴。你也不必妄自菲薄感覺自己很一般,配不上他,你雖然比部分普信女強很多,但也缺乏了她們那份自信,你們現在也很熟悉了,你怕什麼?找個合適的機會表達自己的心意啊。

如果被拒絕了沒關係,你們現在的關係應該不會受太大影響。在接下來的相處中,你可以在這個過程中看看他這個人到底值不值的你託付,對你有沒有意思,如果機會合適的話,不要猶豫,果斷一點。

經常和暗戀的男孩子對視?

焦糖味的豆沙 也許他也對你有好感哦,所以兩個人才會對視的雙向暗戀最美好,也可能最讓人惋惜,真的喜歡就要去試一試,關鍵是看誰去捅破這層紗。加油集美衝衝衝!勇敢去追! 日常小迷糊 大膽去交流,不要覺得這是什麼,因為你暗戀他,你會注意到他,所以看他的多了覺得你們對視。有句話說的對,當你覺得乙個人蠻喜歡你的...

發現暗戀的男孩子也喜歡自己但是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怎麼辦?

還沒起好名字 我會選擇和現在這個分開和那個男孩子在一起試試看,不然等到那個男孩也有了女朋友,我覺得我會後悔的。交著男朋友還會暗戀別人,這男友恐怕也不是那麼招你喜歡,既然只是談戀愛,有自由選擇的權利,別人包括你自己不太需要用 責任 來綁架自己,但是千萬不能腳踏兩隻船。當然,前提是,你覺得暗戀物件比現在...

暗戀我的男孩子在我分手後表白並說可以等怎麼辦

葉往 不喜歡就不要憑一時感動了,他也不是你的菜,硬夾進自己盤子,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我個人覺得如果你們在一起,以後會更困擾你,因為不喜歡,就不會有情人眼裡出西施這一說。兩個人談戀愛,做不到兩情相悅,總會出現付出不對等的情況,然後會出現矛盾,覺得一切沒那麼完美。這樣更折磨人,有時候憑藉感動,憑藉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