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什麼爸媽總覺得你不如別人家的孩子好?

時間 2021-06-24 16:02:00

1樓:

大概是因為他們只看到表面現象了吧,拿人家已經穩定的現在跟還在拼搏的自己家孩子比較,他們卻沒有意識到這本來就不公平。

而且,別人家的永遠是好的。

…………………不會劃分割線………………

最近找實習,我爸也是,總覺得我找不到,說別人家的孩子找工作怎麼那麼容易,我怎麼就那麼難,解釋不清楚,我不是找不到是找到了要麼考核要求不滿意,要麼時間不匹配,反正他就只是知道,我現在沒有實習。

他想讓我堂姐隨便幫我找乙個……

隨便幫我找乙個……

我說我自己找不想麻煩別人……

他答:那也得你自己有能力找。

………………心塞……我跟我姐差距有那麼大嗎?而且講真,我姐的工作我是真不喜歡,一到藝考時間,還得去招生……

2樓:

我媽說我怎麼生了你這麼個玩意兒,自認為從沒讓她費過心,每次看到在國企工作和我差不多大的人就問掙多少錢,待遇怎麼樣,發多少錢,然後就特別羨慕,想要花錢給我找穩定的工作,她自己在家呆著不工作已經十三年了,為什麼她從來就沒覺得自己做的不對呢。

為什麼老公總覺得別人家媳婦好?

為什麼男人總覺得別人家的老婆好?檸檬告訴你 為什麼男人總覺得別人家的老婆好 就像小男孩到玩具店,只要他沒有的玩具,他都想玩!其實老公還覺得人家爹媽比自己爹媽厲害呢。只是爹媽不能換,是定數 媳婦講不准還有機會換,是變數。人跟人親密關係相處,邊際效用是遞減的,天長日久,身邊人看到的都是一地雞毛的缺點。遠...

為什麼我父母總覺得我不如別人?

芭譁 現在大四,還有半學期就畢業了,面臨著找工作,本人並不想考公,媽媽天天逼著我考公,因為從小被家人管束著,導致現在她們越讓我幹什麼我都不想幹什麼,所以基本上經常和媽媽吵架。由於從小爸媽一直灌輸家裡窮,而且他們比較內斂,不喜歡去誇我,導致我一直很自卑,今天跟爸爸說起我比較自卑,感覺自己什麼都比不上別...

為什麼父母總覺得自己的孩子不如人?

宇宙超人 看到很多人說父母希望自己更好才會這樣恨鐵不成鋼。但我想說不管過程如何,讓孩子有這樣自卑的情緒的結果,站在孩子的角度,如何能輕易說理解。我想大部分人都希望得到他人的認可,當然也包括父母,父母是自己最親近的人,可是自己做的再多再好都不被認可,這份絕望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怎麼才能避免這份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