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在夜裡偷偷的哭嗎?

時間 2021-06-15 00:21:23

1樓:風太大我聽不清

會大學四人寢,索性每個人都掛了床簾,我可以在床簾隱蔽的小世界裡,哭乙個晚上,當然要保持安靜,因為不想打擾到寢室的其他人。

2樓:Gamble

會,隨著年齡的長大,很多時候不能再像小的時候一樣對父母說你自己的委屈。大多時候都是報喜不報憂。父母不再是以前的超人。

隨著自己的長大,你也意識到了父母不過是一介凡人,他們也會擔心你,但是他們老了,不能為你遮風擋雨了,你要學會自己去面對。但是很多時候,有很多委屈是不能去訴說的,你可能回頭一看,沒有任何人可以訴說你自己心中的委屈。所以每乙個夜晚,都可以是你留給你自己消化一天的不愉快和委屈的時候。

希望你委屈完了之後,第二天依舊可以開開心心的去上學或者上班。而不是沉淪在這個委屈之中,因為每個人有委屈,但區別就在於你能不能走出來,你能不能重新站起來,重新去和生活對線罷了

3樓:愛吃魚愛生活

大概五月中旬的時候,我睡前醞釀睡意的時候想起了這週這週六要坐火車去衡陽考口語,就不可避免的想起了復讀上學期艱難的回家經歷,到家的時候和爺爺抱怨坐了一天車,轉三趟汽車好累,爺爺對我笑的樣子,爺爺給我做菜的樣子,我們一起看電視的樣子,當時只道是尋常。

我的爺爺已經離開我們一年乙個月多了。

我很想他。

你會在黑夜裡偷偷地哭嗎

嚯喲呵 會,感覺所有人都不喜歡我,沒人理解我,在乎的人都不要你了,的那種感覺,反正有時候會莫名感傷,我老公說也有時候會睡著的時候哭 木蘭遲 都說未曾深夜痛哭過的人,不足以談論人生,而那些深夜裡因為被辜負而流過的眼淚,終究會匯聚成河流,帶你抵達平和的彼岸。希望你慢慢懂得! 小檸檬 我都是自己找個電影,...

父母知道自己的子女經常偷偷哭嗎?

我每次感覺被家長罵受委屈的時候都會哭給他們看,用一種隱忍而又發洩的感覺,營造出一種很可憐的感覺,讓家長心疼 沒錯,我就是那個心機熊孩子 經常我不知道 但我記得在我上小學的時候,我媽在她房間看電視,笑的花枝亂顫。我在我房間悶著被子偷哭,只是默默流淚那種。我媽笑著笑著沒有聲音了,突然跑進我的房間,問我咋...

你會在深夜裡買醉大哭嗎?因為什麼?

原來上學追到你的時候我根本不喝酒,我原本去別的城市想著回來找你。對了現在我回來了,明明離你就兩個街口。不敢找你,因為我怕,我怕重新見到你會毀了原來的一切。 想哭的時候,都會問自己,哭給誰看?不在乎你的人,你哭了又如何,所以不哭 在乎你的人,你一哭,他心疼著你,因為他捨不得你難過,這個時候你覺得不能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