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寶寶冬季臉乾比較黑,有什麼好的寶寶面霜推薦嗎?

時間 2021-06-10 03:31:42

1樓:熱愛生命

最近寶寶面霜老出問題,建議盡量少用,畢竟咱普通人也不好分辨有沒有激素。我現在就是基本不給娃娃洗臉,也不用抹油。家裡濕度加大一點,用加濕器或者多做飯就可以,娃娃臉就不會太乾。

2樓:石原裡免

黑臉可能是因為面霜裡面的油不好,油脂氧化酸敗嚴重,油脂變色導致黑臉。

你可以選含輕薄進口油脂,像稻糠油,巴巴蘇籽油,伯爾硬胡桃籽油、霍霍巴籽油,溫和高滲透性,易吸收;高穩定性,不易氧化酸敗,不會造成黑臉;成膜快,保濕久。野研那個還可以。

3樓:Shirley

寶寶臉皴了,朋友推薦用澳洲的木瓜膏,試了下,確實效果不錯,擦了一兩天,臉就滋潤了,神奇,我也趕緊囤了兩隻。寶寶黑點沒關係,健康就好了。

4樓:咩咩李小羊

我們一直用小黃鴨那款,還用過宮中秘,以前濕疹去兒童醫院,醫生推薦在他們藥房買的一種不出名的面霜,遇到這種真的不要買,不要買

5樓:吃只狐狸壓壓驚

我用的是松達,原料味有點重,但保濕。網上很多說臉黑了,小孩子其實大了去外面風吹日曬本來就沒有以前白,反正我覺得用的還行。

6樓:王大大

出生用過怡思丁,沒啥感覺,貴!後面就一直用的日本小黃鴨,夏天用綠罐,但是經常戶外活動,擦了防曬還是會黑。冬天用黃罐,不太經常出門也就白了,寶寶愛吃水果,臉就是白白嫩嫩的,不會臉頰高原紅或者起皮。

多給寶寶吃水果蔬菜,盡量不要驟冷驟熱。

7樓:張敏傑

嬰童的擦臉油,我家寶寶今年3歲了,用過好多面霜,有馬油.哈羅閃.幼蓓還有別的不記得了。

為啥說嬰童好呢,嬰童是我之前在育嬰店買東西攢的積分,可以換東西,剛好天冷了,我就換了兩盒嬰童的擦臉油(乙個特潤,乙個防皴沒有別的實用的可以兌換),我娃一直是在農村養的,一到冬天臉就會皴和黑,今年的冬天一開始用的之前沒用完的哈羅閃,娃在外面一玩臉就又黑又皴,哈羅閃用了也沒有變化,後來我晚上洗完臉後用凡士林塗抹好了後來哈羅閃用完了我就用嬰童的,現在臉一直都沒有皴過,所以我覺得很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魅魅

啟初倍潤面霜,德敏舒保濕面霜我覺得都不錯,寶寶稍微一點紅臉蛋,用這兩個產品抹上兩次都會明顯改善。之前買的貝親的,郁美淨的,反正我娃用著沒效果。以上純屬個人親測體驗,其他品牌不知。

9樓:Misyue

艾維諾面霜,淺藍色瓶蓋那款。

質地很清爽,不油不粘,抹起來水水潤潤的。味道很好聞,是天然的燕麥清香。我家冬天來暖氣以後,寶寶臉上起了乾性濕疹,不想用藥,就厚敷這個面霜,很快就好了。

10樓:L馻ing

我家寶寶用的戴可思金盞花面霜。滋潤度還可以。主要是沒味道。之前用的妙思樂,味道太大了。不喜歡。個人覺得,還是要每天多塗幾次。尤其是開暖氣啦,出門啦,洗完臉後啦~

11樓:Arial

我家寶寶有濕疹,現在用的凡士林晶凍+加州寶寶,保濕效果挺好的。加州寶寶植物的那種味道比較大,部分寶媽可能會不喜歡,但是保濕效果還是不錯的。

12樓:暖暖麻麻

我家寶寶冬天用的艾維諾深藍面霜,一大管,身上臉上都用的這款,保濕效果也不錯,不過含有燕麥成分,如果寶寶過敏就還是慎重入手。

一歲以下寶寶用什麼奶嘴好?寶媽們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酥書 我家從出生到現在一歲 一直使用的是貝親的奶嘴,沒有換過牌子!說明一下 我家是早產,出生後住了保溫箱,後面回來,親喂也不怎麼吃,就用的奶嘴,好像也沒有什麼挑剔的,後面奶嘴 親喂混著的,也還好,現在喝水用的吸管杯!吃奶還是用的貝親的! Emma Wong 看看寶寶接受什麼樣的奶嘴.我家寶從出生起 ...

一歲以上寶寶奶粉什麼樣的好?

君不知 我寶寶對牛奶過敏,所以一直喝羊奶,一般按照推薦配方買不會錯,另外個人不主張太小喝普通奶製品,就是平時我們喝的那些,有些孩子胃腸不一定受得了 小雛柚子 我家寶寶喝的愛他美,要說配方吧看了沒有新增很多東西,就乙個dha和益生菌配方啥的,但是口味清淡,喝了不上火啊。我覺得奶粉不用那麼複雜,就是個主...

一歲以內的寶寶穿哈衣好還是分體衣比較好呢?

種花得花種肉的肉 一歲以內還是連體衣會比較好。一歲以內的寶寶大部分是抱著的,分體衣容易在抱得時候把衣服扯上去,寶寶就容易露出肚子,容易著涼。連體衣大部分扣扣子的,在換尿片的時候也比較方便。 我家10個月,之前一直穿連體衣,方便舒服,冬天都是類似於揹帶褲那樣的褲子,腰部沒有鬆緊的。這幾天天熱了,本來還...